有效的防止拉缸,抱瓦有幾種方法

2022-03-10 10:50:06 字數 1284 閱讀 1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問的這寫都不是問題!

一般來說你開車前把機油檢查好 定期保養 冷車不要大油門爬坡是記得換檔

水箱最好是一直用防凍液.用防凍液的話兩年一換 對水箱好的多.

開車時不要一腳踩到底 在適合的路段用合適的檔位合適的油門這樣就不會有你手的問題

我的車開了6年 26w km 就只換過易損件和機油 其他的我都沒動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缺機油不缺水

發動機不要進入任何異物

經常作保養

不管過車子跑百萬公里也忒難的點

你還不讓做大修

3樓:馬敬淼

拉缸一般是由空氣內灰塵多或發動機溫度高。油嘴不霧化!經常清理保養空氣慮芯,每一萬公里更換一次。

水箱內是否有汙垢堵塞現象!清洗水箱盡量加純淨水,檢查校油嘴!抱瓦一般是機油髒引起的!

沒萬公里更換機油五到八萬公里發動機拆開全面清洗檢修!

4樓:diyi高手

經常勤保養濾心,檢查機油!注意機油壓力。水溫不可過高!這樣絕對沒問題。如缺水了切忌發慌,讓發動機怠速緩慢加水就不至於垃缸!如果抱瓦只有換了!

5樓:家有三個寶

注意水溫.是不是缺機油.一般注意這就ok了

是不是汽車夏天水溫高,即使不開鍋也會拉缸抱瓦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會的,即便是出現開鍋,只要冷卻液沒有燒乾到一定程度,還是有冷卻效果的;拉缸抱瓦,在低溫時容易發生,如冷車剛啟動,因為潤滑油的壓力處於上公升階段,還沒有充分潤滑所有的軸瓦襯套等傳動**動)部位,而且低溫時機油的黏度及附著力沒有充分的進入最佳工況狀態,發動機燃燒室(缸套和活塞之間)溫差大,材料的膨脹係數差異等,此時如果大油門發動機運轉就容易造成拉缸,所以,要養成習慣:發動機啟動後等回落到正常怠速(700多轉)後,開始小油門緩慢起步行駛,等到水溫正常後才可以大油門行駛。而抱瓦,主要是機油短缺、機油使用時間過長導致機油中有效成分下降黏度降低等、機油中進水、以及高溫造成,當出現開鍋,應及時停車熄火,等水溫下降後再補充冷卻液(水)以防驟冷導致缸體碎裂等,如果出現冷卻水漏盡,也是上述方法新增冷卻水,同時最好能更換新機油機濾,因為過高的溫度會導致機油變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水溫過高都會拉缸,跟氣溫無關。

8樓:華

不開鍋就不會的,因為還在沸點以下

9樓:

一般不缺水就不會拉缸。

切割玻璃的多種方法切割玻璃有幾種方法?

利用切割機 進行切割,汽油切割,利用hf 氫氟酸 雷射切割機為效率最快,切割精度最高,切割厚度一般較小。等離子切割機切割速度也很快,切割面有一定的斜度。火焰切割機針對於厚度較大的碳鋼材質。雷射切割機最昂貴,也是精度和效率最高的一種高科技切割裝置,水刀切割機次之,火焰切割機再次之成本也相對較低,等離子...

鹹魚醃製的方法有幾種,我想醃鹹魚,有幾種方法醃製?

鹹魚是以鹽醃漬後,曬乾的魚。以前因為沒有低溫保鮮技術,魚很容易腐爛。因此世界各地沿海的漁民都有以此方法儲存魚。在中國古代,鹹魚稱作 鮑魚 並有 鮑魚之肆 此一成語 此非現在作為名貴海產的鮑魚 廣東鹹魚中以馬友著名,是梅香鹹魚的一種,有濃烈而特別的氣味。廣東特色菜餚鹹魚雞粒炒飯便是以此製作。醃製方法 ...

鍛鍊腹部肌肉有幾種方法,用哪一種更有效

鍛鍊腹部肌肉的辦法很多,常用的有六種。比較有效的有卷腹 仰臥起坐 平板支撐等。鍛鍊內容 一次科學 合理的腹肌鍛鍊內容應包括如下部分 準備活動約10分鐘,準備活動時間的長短以身體發熱和接近運動心率為主要標誌,這有利於氧的 有氧運動,尤其是大腹便便的人要減腹部脂肪,可進行走 跑或其他的運動。腹肌力量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