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硬碟雙擊變成開啟

2022-03-07 18:50:23 字數 1076 閱讀 16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中了u盤病毒:

來自360的 autorun.inf(u盤病毒)專殺工具(7月9日最新更新)

【u盤病毒危害】

瀏覽器被強制關閉 雙擊打不開碟符

大部分安全軟體無法使用 360查出有autorun.inf未知自動啟動程式

修改登錄檔

劫持瀏覽器

2樓:林州夜讀

公升級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樓上的方法防毒,若不行用下面的方法

有時病毒雖然已經殺掉,但問題依然存在,硬碟雙擊打不開,隱藏檔案不能顯示,因為病毒修改了你的登錄檔,防毒後被修改的問題還存在.

首先讓所有檔案顯示出來

系統中病毒以後(例如sxs.exe和lsass(落雪病毒)),防毒軟體無法防毒,這時就需要手動防毒.這時往往需要刪除病毒檔案,病毒檔案為了保護自己,總是把自己隱藏起來.

把檔案屬性設定成隱藏,一般的病毒我們通過修改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即可.但是很多病毒通過修改登錄檔使我們這步操作失效,還是無法看到隱藏檔案,下面的操作就是教我們如何通過修改登錄檔讓隱藏的檔案原形畢露。

首先要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advanced | folder | hidden |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但可能依然沒有用,隱藏檔案還是沒有顯示,這是因為病毒在修改登錄檔達到隱藏檔案目的之後,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乙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刪除auto.inf檔案,重啟電腦.

我的電腦裡硬碟不能雙擊直接開啟

自動查詢並刪除 autorun 病毒相關檔案 1.2 節哀吧,中毒了老大,趕快進安全模式下防毒阿,要是還不行的話就要重灌系統咯,最好全格重灌 你肯定是中了auto病毒了!點開電腦 在工具 資料夾選項 中 選擇 顯示所以檔案和資料夾 以及 顯示系統檔案和資料夾 這裡可以看見一些隱藏的檔案 包括病毒 這...

我開啟D盤的時候雙擊出來變成開啟方式怎麼搞

右鍵單擊資源管理器或是直接在位址攔裡輸入c 或是d 就可以進去,進去後把一些autorun.inf檔案刪除,附加的肯定右病毒程式,刪除掉,重起就好了。不過在這之前請找到病毒主體。如果你的電視不能 顯示所有檔案 改下登錄檔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

我的硬碟雙擊之後打不開啦,只有右鍵開啟,請高手幫忙

autorun.ini 哈哈中毒啦 1 進命令列刪除。刪除前 最好把系統重新裝下有ghost憊份的恢復下 裝好後,開始 執行 cmd 開啟命令列 舉個例子哦,刪除d盤下的autorun.ini 命令如下 d 回車 del autorun.ini f q a這個命令是強制刪除autorun.ini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