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從硬碟變成主硬碟?電腦高手來

2022-03-16 07:47:00 字數 546 閱讀 9268

1樓:萇實俟媚

關機斷電,開啟你的機箱蓋子,去除兩個硬碟,觀察你的硬碟上面的乙個跳線設定圖案(每個硬碟都有,而且都會寫在比較明顯的位置)

m開始的單詞

下面 對應的跳線設定圖案(看黑色的節在哪個位置的)那就是主硬碟。

s開始的單詞

下面對應就是次硬碟。還有乙個是隨機(一般的設定都是不上跳線,也有例外的)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三星的硬碟有個設定是30g除外的空間保留,設定了這個之後你的硬碟就只能被找到30g,現在的新硬碟好多沒有這個專案了,我也覺得這個設定比較多餘。

記住跳線的設定之後,你要做的是把硬碟的尾端對著自己,你會看到你要設定的跳線在**,就是那8根針,上面的有至少乙個,大多沒有修理的過硬碟是兩個塑料外殼,其實裡面是金屬導線,現在就用,你剛才看到的跳線設定方法來設定你的硬碟是要做主硬碟還是要做從硬碟,設定好了之後再把兩個硬碟安裝回去就行了。

2樓:唐同書是嫻

sata口的插在主機板sata1,ide口的跳線設定為從盤,sata無需設定

sata就是你的窄的,ide就是你的那個四十一的。

電腦硬碟壞了,求電腦高手的幫助!

你怎麼知道是硬碟壞了。我有一台式電腦。開機找不到硬碟。換乙個硬碟又可以。以為是硬碟壞了。後來用一些方法又修復了。膝上型電腦硬碟壞了怎麼辦 以下方法能幫到你 1 硬碟壞常的現象是開機或執行時容易藍屏,但還是能進系統。這個問題一般比較的容易修復,主要是系統分割槽出問題了。我們開啟dos命令提示符視窗,輸...

雙硬碟去掉其中,求電腦高手。高分奉上

如果你想重灌系統的 話隨便去點乙個硬碟就行了 沒別的技術要求 直接拿下來,將留著的硬碟跳線,設定為master,硬碟標籤上有連線方法 有系統盤嗎,用系統盤啟動,自帶的分割槽軟體就可以設定主分割槽了。全中文的,能認字就可以操作 確定一下系統是安裝在那乙個硬碟上的,把另外乙個拿掉就行了。可以從裝置管理器...

如何將硬碟主分割槽變成邏輯分割槽,怎麼把主分割槽改為邏輯分割槽

40g空間在ef之間,實際存在於擴充套件分割槽中,不可能建立成主分割槽 用pq將e盤後移到f盤前,然後調整擴充套件分割槽至e,使空間脫離擴充套件分割槽,才可重新建立主分割槽。字數限制,步驟就是這樣。有問題hi我 用pq軟體分就行!怎麼把主分割槽改為邏輯分割槽?單擊 開始 選單,從附件中找到 命令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