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pdf設定為預設開啟方式,怎樣設定pdf為預設開啟程式?

2021-05-05 08:34:08 字數 1287 閱讀 7279

1樓:闖關東劇組

在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中對「開啟方式」進行編輯。 同時,最重要的是對於對話方塊下方的「使用該方式開啟檔案」前面的矩形框打勾,即可

怎樣設定pdf為預設開啟程式?

2樓:煙然

mac版pdf更改預設開啟方式:

點中檔案-右擊(點觸屏版)-顯示簡介-開啟方式-(選擇應用程式)-全部更改

3樓:baby往事莫回首

右擊乙個pdf檔案,點屬性,點常規,在開啟方式那邊改一下然後應用,就全部都改過來了。網上的其它的答案真的是服,我tm還是自己試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都需要手動設定的,pdf閱讀器推薦用這款閱讀器,用了很多年了,開啟就會提示是否設定為預設閱讀器

5樓:她是莫大小姐

首次安裝悅書pdf閱讀器,將自動設定為預設pdf閱讀器。

若您開啟pdf文件預設使用的不是悅書pdf閱讀器,如何設定悅書pdf閱讀器為預設pdf閱讀器呢?

首先開啟悅書pdf閱讀器,選擇選單欄「設定」> 「高階設定」> 檢視勾選是否選擇「設定悅書pdf閱讀器為預設的閱讀器」選項,勾選即可。

怎麼修改pdf文件預設開啟方式

6樓:活寶小糯公尺

一般開啟pdf文件使用pdf編輯器才可以,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乙個迅捷pdf編輯器試一下。附圖:

如何設定pdf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7樓:迅捷pdf轉換器

pdf是一種可bai移植文件格式,有些du有些電腦默zhi認的開啟方式並不支援開啟.pdf格式dao

的檔案。但是我內們可以將容pdf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設定為支援預覽pdf檔案的應用。

設定時隨意右擊乙個pdf檔案選擇開啟方式發的其他功能應用。

接著選擇好能夠預覽pdf檔案的應用並勾選『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pdf檔案』就好了。

在圖示中我們所勾選的pdf編輯器不僅可以預覽pdf檔案同時還擁有眾多pdf的編輯方式。

希望以上設定pdf預設開啟方式的方法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您的電腦上需要設定pdf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的話,您就可以用乙個pdf檔案的屬性,開啟之後設定它的開啟方式為預設

9樓:內優外患童鞋

長按音量鍵。按一陣子之後不要鬆手。接著按電源鍵。然後開機就可以選項了。剛才試了一下,非常成功。

如何把EXCEL設定為預設開啟方式而不是WPS

在文件位置,單擊滑鼠右鍵,開啟方式 中,選擇excel,或在 瀏覽 中選擇excel程式,並勾選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確定。如何把excel設定為預設開啟方式 而不是wps 操作如下 1.點選 windows 標誌,開啟 開始 選單 2.在開始選單的 所有程式 選項中,找到 wps of...

如何設定excel為預設開啟方式

1 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選擇大圖示,找到預設程式。2 進入預設程式後,選擇 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3 點選一下當前預設值,即可按照當前的預設值排序找到 microsoft office 並雙擊此專案。4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excel軟體開啟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如何把excel設定為預設開...

無法設定預設開啟方式,無法更改預設開啟方式

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 修改開啟方式 適用於系統中存在正確的開啟方式,但需要修改當前開啟方式的情況。二 刪除開啟方式 適用於系統中沒有正確的開啟方式,但需要刪除當前開啟方式的情況 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錯誤操作,誤設定的預設的開啟方式 解決方法 第一種情況的解決 這種情況的解決比較簡單,一般對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