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電腦的硬碟驅動改為光碟機驅動

2022-05-30 17:50:03 字數 1229 閱讀 8522

1樓: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選擇左邊的第二項,「bios setup」,,將first bboot device 項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按f10鍵儲存設定,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f2 他會彈出乙個藍色的匡找到boot,選擇他然後移動向下移動到第2個選項,按enter,然後選擇***/cd,按enter,儲存並離開。(主機板不同步驟可能也不同,基本上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引導順序是bios----光碟機或硬碟上的啟動檔案-----作業系統,

你可能說的是選擇光碟機啟動,具體的照樓上說的做,由於bios版本可能不一樣,操作可能有所不同,但是大同小異。建議你好好學習以下bios設定。因為以後常用到。

5樓:玩貓的耗子

到boos裡設定一下! 或開機時按f12試試!

6樓:

啥叫「boos」上你們公司找老闆有用嗎?

那叫「bios」開機是按「delete」進入bois 設定選advanced bois features將first bboot device 改成「cd-rom」

儲存並重啟

ok了!!!!!!!

7樓:

修改bios setup中的boot項,具體的方法因主機板而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按住f2鍵,進入bios設定。我的電腦就是這樣的!!intel的主機板!!

在電腦上怎樣把音訊輸入改為輸出??

有的音效卡在控制面板裡面有設定!比如在c media 3d audio設定裡面就可以把主設定裡的模擬輸出2改為4或6輸出就可以把原有的音訊輸入改為輸出。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下進入音訊調整,要是調不了的話,就到市場去買乙個轉接頭換上就ok了。方法 1 音效卡在裡面有設定。2在c media 3d audi...

怎樣給電腦做系統把系統碟放入光碟機中可碟子就是不走

只要有點 碟子不走 肯定是光碟機問題啦 最主要的是 系統碟他是在裝系統的時候才執行,不裝系統它是不動的 你的光碟機壞了嗎,要開啟我的電腦雙擊光碟機那個碟符開啟。這有幾種情況 1.光碟機壞了。2.第一驅動沒設成光碟機啟動。3.系統安裝碟不帶自啟動。4.一般光碟機不能讀 碟。那就是光碟機問題或者光碟問題...

怎樣把iTunes store的英文改為中文

在右下角,有個圓型的國旗圖示,單擊,然後就有好多國家圖示可選,選為中國國旗即可。右下角國旗,按他選定。如何將英文版itunes設定成中文版?開啟itunes,在選單中點選。edit preferences,彈出創擴種選擇 general 選項卡,最下面乙個選項 language 中選擇 ch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