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跟我分手了(他夥計不想讓我倆好,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夥計)就是他跟他夥計在一起看見我時,躲著

2022-03-07 18:50:21 字數 3940 閱讀 4490

1樓:凌安雪の零

兩個方面吧,乙個是喜歡你,乙個是不喜歡你。還喜歡你呢,就跟你想的一樣,他想跟他兄弟玩又仍然喜歡你,但是怕兄弟不高興,就躲著你。那你就需要勇敢地衝上去跟你男友,和他的兄弟好好談談,這段感情就不能放。

還有乙個方面呢,就是他不喜歡你,而且在他心裡他兄弟還特別重要,重要到和他在一起時他都注意躲著你不讓他不高興,而他不在的時候你的存在對他來說就無所謂。這種時候呢,你就無畏地放手吧,去愛更好的。

看在我打了這麼多的份上,採納吧,祝你能得到幸福……(*^ω^*)

2樓:熱情的紅會

既然離不開他,那就去找他說明你現在的想法,追回他啊,他原來和你分手的原因之一不是因為你有時候管他管的太多了嗎,那你適當給他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夥計不喜歡你,你男票應該是還喜歡你的,只是你男票也真是。自己喜歡就是喜歡,幹嘛在意別人的看法。過一輩子的是你們倆,又不是別人

4樓:我是長頸鹿歲月

你認識他時間比他跟他夥計的時間短吧,如果他很相信他的夥計,但他的夥計不喜歡你,偶爾談話時就會講一些什麼,而你又介意他跟他夥伴怎麼那麼好,他一定會站在他夥計旁邊的。

5樓:光君

這人怎麼還聽夥計的呢 ,這麼沒主見的男人有沒有都一樣

6樓:黑環幻景城角

看來你男朋友對你的愛可能已經淡了,否則就不會因為另外乙個人而拋棄你,想開點,他拋棄了你,不一定就會使你開始乙個悲劇,說不定是乙個新的開端,你很可能會遇上乙個更好的,但前提是,你必須要忘掉過去,哪怕你前男朋友再反悔,畢竟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可能就會尾隨而來。愛情不會輕易來敲門,一定要自己努力爭取!萬不可盲目!

7樓:

如果他夥計一直跟他在一起以後就可能不喜歡你,但他應該還是喜歡你,

8樓:光芒星

男友的朋友不也應該是你的朋友麼,當然得搞好關係,你可以要求男友為了你而放棄一些東西,同樣你也得為了你的男友去接納一些東西,譬如說他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你,估計怕他男票不高興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男朋友挺會照顧別人的感受,不過自助意見不太強,容易受別人影響。總體看,還是挺喜歡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夥計喜歡你呢?進而不想讓你們在一起。你男朋友應該還是喜歡你的,但是他沒膽量,沒血性。

12樓:深淵巨口程小珺

是的,只是他也不想駁了他朋友面子

13樓:無阻楓楓

他為什麼聽他夥計的.他沒自己的思想嗎.說白了他不喜歡你.別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欲擒故縱,他還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跟你說,表面上表現的不喜歡你,其實這是對你暗示

15樓:少年i為何流淚

喜不喜歡先不說,如果就這原因他決定跟你分手,說明他沒主見,這種人靠不住的,他可能還有點喜歡你,但是只有有人給點壓力他就又會和你拜拜。

16樓:刑書意

會不是他夥計喜歡你。

17樓:紫雨幽夢舞起

不要你了,你就放手他那種人就隨他去吧,不要在意,你趕快走出來去尋找自己新的人生。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他還喜歡你,但是,她要在你和夥計之間選乙個

19樓:矯茗

怎麼覺得他喜歡夥計、、、

我跟我男朋友最近總是不斷的在吵架 他以前跟我說的難聽的話我全記住了 我這人很記仇 但是我從來不提他以前

20樓:百舸爭留

耐著性子,看完你說復的這些。制

先勸你一點:不要只bai看到別人的du缺點zhi,而不看到自己的缺點。就像大合唱dao一樣,大家一起唱歌,如果自己在認真唱歌,那麼別人的聲音就很難聽到,主要就聽到自己的聲音;但是如果自己沒有認真唱,就能聽到別人的聲音,而且可以聽到哪個的聲音大。

建議你,先自己認真唱歌,就不管人家唱的如何了。

21樓:愛情要擦身而過

哇,好長啊。沒有好的建議,你可以試著接受你物件的朋友,有時候好好想想為什麼你物件會那麼在乎他夥計。這樣興許你會找到答案吧

男朋友說他夥計結婚讓我陪他一起去,我是去還是不去

22樓:123張宇毛

看到你和其他網友的回答,這個婚禮不去為好,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全心全意的,連帶你去他朋友婚禮的現場都不來接你一起去,還讓你自己來,有些不體貼,還大男子主義,這個男朋友處的有些累!

23樓:感性的西雁

個人觀點:和自家男朋友關係不錯的,就去;一關係般一般的,自主選擇;關係較談的但是在以後的生活中經常接觸的就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要勉強自己

25樓:肥貓鬦小強

,如果你想去就去這個沒有什麼關係了,

有一次和男朋友還有男朋友的夥計們吃飯,然後他前女友是他乙個夥計媳婦的閨蜜,他夥計媳婦沒來,把我男朋

26樓:沒有新的沙漠

反正總感覺不太正常,沒理由的突然見面(和他前女朋友)他不和前女友說話,主要怕傷你的心也是對的。但他為什麼讓你對她說,少喝點灑,這還是對她的關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男朋友這樣做是為你好,給你面子顧忌你的感受。讓你在別人面前顯的大氣,懂事。

不過我個人真的建議你男朋友以後少跟那個夥計來往了,損友

28樓:prince大姑娘

我最討厭這種嘴賤的人啦,你把她當好朋友,貼心貼肺的,她卻總是嘴賤損人,逮著你乙個小毛病各種挖苦,冷嘲熱諷,說的話也難聽。

29樓:披薩心腸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是不是男的跟他朋友在一起就不會想自己媳婦,他會覺得天大的事都不能打擾他和他夥計在一起聚會!而且還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應是屬於大男子主義的人吧,選擇了這樣的人就會面對這樣的生活。不過不按時回家應該關注一下

31樓:知心姐姐曉寧

回答好呀,當然不是這樣的,就算男孩子跟他的朋友在一起,也是會想念自己的媳婦兒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是丈夫有這樣的念頭的話,說明他並不是十分的在乎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看個人性格吧,起碼我自己的性格跟你說的類似,因為我覺得最好的朋友很重要,要是因為無理取鬧取消了聚會,我會心情很糟糕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朋友是一段的就讓他玩唄,盡量不要在他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去打擾他,我老公也是,經常跟朋友去唱歌喝酒的,沒事可以的話你也可以跟著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了,真的愛你他會在乎你的感受,即便是晚點回來也會提前通知你,或是帶上你一起去

35樓:gsr幸福的旋律

你總不能要求他24小時都跟你在一起吧 那樣的生活也是無滋味的

36樓:feb冬

這樣的男人一般都不顧家而且缺乏責任心

37樓:

不能一概而論吧,有責任心的人不會這樣

38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的幼稚和自私

39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天下烏鴉一般黑

40樓:玖零灸夜

有這種傢伙~~o(>_<)o ~~

我跟我男票分手有一段時間呢,我今天生日,他為什麼不給我送祝福呢?他是不想徹底的忘記,我想跟我脫離任

你們分手了還送祝福?你想的太美好了 最好你作為女生不要有這樣的想法,換而言之如果是你前男友生日,你送祝福的話,男生往往會覺得你對他還有意思 這樣就會變得很麻煩 你真是太天真幼稚,太痴情了。人和人不都是乙個樣的。你可能為人善良。願意不做戀人可以做朋友。而他就末必了。他也許對你們的分手耿耿於懷,正恨的咬...

女友跟我分手了她說累了不想再談戀愛了他之

在你心裡其實很矛盾對吧?看得出來你也很捨不得前女友,因為畢竟那是你愛過的人,但你應該弄清楚,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動不動就提分手的。她之所以能提出分手乙個人生活,是因為她根本不愛你,現在她突然找你復合,你能保證她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你麼?假如哪天你們在一起了,說不定哪天又會像從前一樣甩了你,然後又跑來哭著...

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了,但是不想讓他知道我難過,想在朋友圈發狀態,表示根本不在乎他的狀態,不知道發什麼

分手了就不要在管他了,他的一切和你沒關係 厲害他都變心了,怎麼可能後悔呢?你做的事情不就是他希望的嗎.什麼也不發,全當啥事也沒有發生。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不想和他復合,就是想和他說話,可是他又不在乎我,老讓我難過,在他身邊又很難受 30 你這種做法注定不會得到你想要的,既然分手就是彼此沒有契合點和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