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問題

2022-03-06 12:29:44 字數 611 閱讀 1895

1樓:常州帥小伙

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手術,畢竟它是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失敗或因手術留下後遺症的情況還是蠻多的。

關鍵看看現在是什麼症狀,如果只是簡單的頭暈之類的只需要保守**,經常去醫院做做腦電,吸氧,不貴。

一般都是出現緊急症狀才會手術,如果已經出現偏癱的就做**吧。

要吃藥的,不過藥量要根據病情來,抗血凝的藥。買個電子血壓計,控制血壓。

不好說,不知道病人情況,沒看到**,只能簡單說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今年69歲了 最近老是覺得頭暈 手麻 去醫院拍片 為腦梗 找了很多大夫 朋友 出了很多方法 最後選擇了注射西藥 都是 管心腦的 10天還是沒什麼效果 最近一朋友說最好檢查一下頸椎 我帶母親去了醫院 結果還真是頸椎的問題 大夫說頸椎不好 頭暈 手麻 什麼高血壓 心腦病 很多都是頸椎引起的 又做理療 就是 按摩針灸什麼的 當然年紀大了最好不要牽引 《吃藥根本沒效果》還好這幾天 病情好多了 希望天下的心腦病人早日** 上帝保佑 阿門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好的辦法,只是支援**,能夠減輕症狀就不錯了,花多少錢也治不好的。這是乙個不可逆的病理過程,不要聽那些**的話,對症**吧。

腦梗塞嚴重嗎,腦梗塞這病嚴重嗎

腦梗塞這個病是非常嚴重的,會導致患者肢體障礙,語言障礙,搶救不及時的話還會導致患者死亡。你好,腦梗塞的嚴重程度跟血管堵塞的位置有關,賭塞血管的位置如果是重要腦功能區,症狀就會很重,反之很輕。血壓只是乙個誘因。祝你健康!關鍵看部位,梗塞面積,不同的部位會出現不同的症狀,比如失語 癱瘓等等!76歲老太太...

求助 腦梗塞的治療,腦梗塞最佳治療方法

腦梗死的 方法 腦梗塞急性發生期的給藥路徑多採納輸液醫治,由於靜脈輸液可以使藥物敏捷效果於病灶,起到搶救患者生命的效果,所以在腦梗塞患者病況緊迫,需求盡快將藥物送入體內,或患者昏倒及其他狀況致使不能口服藥物時應輸液醫治,通常輸液乙個階段後,過了急性期則應以口服用藥為主。腦梗塞最佳 方法 心腦血管疾病...

腦梗塞這種病嚴重嗎,腦梗塞這病嚴重嗎

腦梗塞這個病是非常嚴重的,會導致患者肢體障礙,語言障礙,搶救不及時的話還會導致患者死亡。腦病 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起來不像頭痛感冒,中國腦病 網的醒腦再造丸偏癱復原丸特效組合藥 腦病方面效果很理想,我姥姥就是腦梗塞後遺症,偏癱了三年了 經過她們的特效藥物 現在生活能自里了,語言方面也有了明顯的改變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