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防盜功能是如何定位的,360防盜怎樣關閉拍照和定位功能?

2022-03-06 12:29:43 字數 1650 閱讀 2057

1樓:天山掌門楊冪冪

沒用過,不過既然你丟了手機別人回覆出廠設定一百個360也不管用

2樓:崔雅柏

要定位首先你當初設定防盜功能是有安全號碼設定過,而且必須被偷的手機gps功能開啟,同時上網訊號也是開著,同時被盜手機必須是開機的狀態,這樣你可以拿當初設定安全號碼的手機上操作,這個手機也必須安裝上這個防盜軟體,進入後輸入被偷的手機號碼和密碼就可以操作定位了,但如果被盜手機是關機的或者gps功能是關閉的或者手機卡被拔出了那這個定位功能是用不了的,所以其實也是個雞肋,沒什麼大作用的。即便被偷時你鎖死了手機別人或者把電池弄掉或者乾脆刷機就不要想著能拿回來了。

下面是設定防盜功能。

首先防盜保護有設定嚮導,我們根據提示先設定手機解鎖密碼及密碼找回郵箱。如果手機被偷sim被拔出扔掉時360手機衛士會自動鎖定,讓手機變板磚。接下來我們設定安全號碼處輸入親友或自己另部手機號碼,這樣當sim卡被更換時360會自動傳送簡訊告知。

經過360手機防盜三步設定即便手機丟失隱私洩露風險也會降低。

我現在手機丟了怎麼通過360防竊追蹤找到手機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360防竊追蹤找到手機定位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360,建議用最新版的,有防解除安裝破解功能,開啟後選擇下面的「隱私保護」,再選擇「手機防盜」。

2、進入手機防盜頁面後,點選「一鍵開啟防盜」,然後需要等一下,需要檢測有無360賬號。

3、檢測完成後,如果沒有賬號,需要註冊乙個,很快很簡單的。有賬號就輸入賬號點選開啟防盜登入。

4、此時,會彈出建議開啟防解除安裝功能,最好開啟,安裝好。這樣小偷就無機可乘,手機防盜更安全。

5、防解除安裝功能啟用後,手機防盜功能開啟成功。

6、如果手機丟失,可以在其他手機上登入360賬號,到第5步驟的頁面找回手機。點選圖上手機位置,就會自動定位手機位置,給出丟失手機位置詳細資訊。再點選上面的「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的各種功能找到丟失的手機。

4樓:寶貝1琳

用別人手機上的360輸你手機號,就可以了

360防盜怎樣關閉拍照和定位功能?

5樓:奔跑的圖紙

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手機防盜》輸入防盜密碼進入》點選右上角設定》自動防盜關閉即可

360手機防盜怎麼定位又不被機主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是這樣的,你向遺失的手機傳送指令,360手機衛士識別並執行防盜功能,這些都是靜默後台進行,機主不會察覺。但若360被解除安裝,被清除資料或者沒有在執行,這功能就失效了。

360手機衛士如何定位手機?

7樓:魚與玉鈺

定位方法如下:

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工具」。

選擇「手機防盜」,並點選「開啟防盜」。

設定「防盜密碼」。

輸入親友號碼,就會開啟「手機防盜」。

開啟完畢後點選「繫結360手機賬號」,「立即繫結」。

輸入360賬號密碼,登陸繫結好,會出現下面介面。

接著就可以在電腦搜尋360手機防盜。

輸入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點選「定位」。

接著電腦就會自動定位了。

如何解除安裝電腦裡的360手機助手?

你好朋友,建議你公升級到360安全衛士到版本能能解決這問題。如下圖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裡有乙個軟體管理的,你點裡面的解除安裝軟體,然後找找看有這款軟體,有的話就用選解除安裝軟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360手機助手是360公司搞的乙個流氓軟體,用正常方法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只有採用非正常的暴力...

安卓手機安裝的360手機衛士待機時如何關閉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正在執行 找到360衛士 強行停止 歐了。只能暫停部分服務,不能完全關閉。沒法關,你可以鏈結電腦用360手機精靈解除安裝。但我感覺沒必要關,功能還是不錯的,而且自帶省電模式。如何開啟或關閉360手機衛士的apk安裝器 這很簡單,要關閉360手機衛士軟體安裝器有一下幾個步...

手機的錄音是怎麼設定,如何設定手機錄音功能

1.進入到手機的設定選項 2.在設定中找到 高階設定 3.在高階設定中找到 通話錄音 4.點選通話錄音選項,在開啟快捷選單中選擇 啟用 5.此後在撥打 或接聽 時系統會自動將通話錄音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空間中,空間不夠用時可以將錄音檔案轉移到外部儲存空間中。普通錄音軟體和手機自帶錄音軟體不穩定,容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