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可以長跑嗎腦梗可以跑步嗎,腦梗塞可以跑步嗎,可以適當的運動嗎

2021-03-04 08:54:44 字數 1612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稱輕度腦梗,總之我住院11天出院一切都好無後遺症,是不是輕度。

2樓:天枰一株常春藤

你好,輕度的腦梗塞是可以長跑的,但是不要每天跑步,鍛鍊是有助於改善血管質量的。

腦梗塞可以跑步嗎,可以適當的運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些bai簡單輕鬆的運動,

du因為跑步控制不好,

zhi快的話心臟跳動快,有dao可能血管上公升專,因為本身血管堵塞。屬所以建議做點簡單的運動,走路,步行等等。一定要控制節奏。

同時可服用睿德至善大豆肽蛋白片,疏通血管,有利於**。**有買。

心態好,堅持。

有腦梗的可以跑步嗎

4樓:z絀局

主要看醫生是怎麼建議的,還有個人體質來定,比如你跑幾步就頭暈目眩,四肢乏力,看不清楚,你還怎麼跑步?鍛鍊身體是好事,但要一步一步來,也不能強行鍛鍊,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因人而異,至於您是否可以跑步??您最好問詢您的主治醫師,他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出適合您鍛鍊的方法的

青年腦梗塞適合早上跑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鍛鍊可增加

來脂肪消耗自

、減少體內膽固醇沉積,提bai高胰島素du敏感性,對預防肥zhi胖、控制體重、增加迴圈功能、dao調整血脂和降低血壓、減少血栓均有益處,是防治(腦血栓、腦栓塞)腦梗塞的積極措施。腦梗塞患者應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選擇,應進行適當適量的體育鍛煉及體力活動,以不感疲勞為度。不宜做劇烈運動,如跑步、登山等,可進行散步、柔軟體操、打太極拳等有氧運動。

7樓:您微笑的影子

先進行一段時間的放鬆跑嘗試,看看是否適應;

如果感覺不是很順暢,就選擇其他的空閒時間進行鍛鍊,不一定非要跑,也可以散散步什麼的,等體能等各方面都有了比較好的基礎以後,在逐漸增加運動量及調整鍛鍊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完全**

copy在進行鍛鍊吧!

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壞死,引起神經功能障礙的一種腦血管病。

腦梗的人適不適合太早去跑步

9樓:虹途弓板跑步機股份****

不適合跑步,因為跑步會增加血流速度,不一定是好事,但是慢走最好。最主要的就是防止血管裡有脂肪,降低血脂。

腦梗後能跑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瞎幾把說,有過這種病症後需要的是多注意休息,而不是劇烈運動,望採納

輕微腦梗走路正常能不能段練跑步?

11樓:小虎乖寶貝兒

輕微腦梗可以跑步,但要循序漸進,把握強度,不可以做劇烈運動。

對於輕微腦梗死適合做一些有氧運動,常見的有氧運動有健身操、跑步、游泳、登山、跳繩等。

腦梗塞病人可以抽菸嗎,為什麼腦梗塞不可以抽菸

最好是不要抽了 這樣對身體不好 對 速度也慢 我想問下,抽菸對於腦梗塞有沒有特別大的影響,如果影響不是很大,一天抽一支可以嗎?謝謝 一天抽一支,這對病人來說真是要命啊 正常的青年工人也不敢抽這麼多 腦梗塞 cerebral infarction 左額顳頂葉腦梗塞。ct掃瞄左額顳頂葉大片低密度灶,其範...

腦梗塞前兆是什麼有什麼可以預防腦梗塞嗎

根據我國有關學者對腦梗塞病人發病前的調查分析,表明出現以下症狀預示腦梗塞可能 神志清楚 反應遲鈍 食後困頓 心煩易怒 虛煩不得眠 急躁 體胖臃腫 瞬間頭沉 頭昏沉 頭暈 持續眩暈 視物模糊 兩目乾澀 口臭 口渴喜冷飲 顏面麻木 面色晦暗 顏面正常 氣息均勻 手麻。腦血栓腦梗塞等中風症疾病究其根源均為...

低血壓可以跑步嗎,低血壓可以跑步嗎?

血壓低需要補充優質的蛋白質,比如說雞鴨 蛋奶和魚蝦等等,還建議每天多喝水,多進行一些鍛鍊。如果是貧血造成的血壓低,那麼多吃點阿膠 大棗和豬肝等也是很好的,如果有明顯不適情況需要盡快就診。慢慢的跑,身體不適就停下來休息,飲食規律些,慢慢的調理。慢跑可以,達到身體微微出汗就可以停止了。不用刻意強調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