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前兆是什麼有什麼可以預防腦梗塞嗎

2021-12-19 14:53:21 字數 1994 閱讀 6195

1樓:習寧滑霜

根據我國有關學者對腦梗塞病人發病前的調查分析,表明出現以下症狀預示腦梗塞可能:神志清楚、反應遲鈍、食後困頓、心煩易怒、虛煩不得眠、急躁、體胖臃腫、瞬間頭沉、頭昏沉、頭暈、持續眩暈、視物模糊、兩目乾澀、口臭、口渴喜冷飲、顏面麻木、面色晦暗、顏面正常、氣息均勻、手麻。

2樓:匿名使用者

腦血栓腦梗塞等中風症疾病究其根源均為血瘀而來,瘀血內阻,血行不暢,氣機不適,固而百病叢生。因此**腦血栓最好的藥就是能夠有效的活血化瘀芳香開竅改善微迴圈障礙加大血流量的藥物,那麼臨床上首選的必然是我國唯一二次研發成功的天欣泰它能夠消除內阻,擴張血管,改善血液迴圈,抗凝、溶栓,擴張腦血管。主攻血瘀,達到消除血栓、氣血通暢的目的。

3樓:

腦梗塞的前兆主要有頭暈,頭痛,還有就是說話不清楚這些。如果自己知道自己血液粘稠,血壓高的話有這樣的症狀的話你就要注意了及時去檢查。

現在低腦梗塞預防和**的藥物很多,你上面也說了阿司匹林這個是有***的,這個會引起出血,醫生都是不建議長期服用的。現在安全天然沒有***的話就是水蛭素了。水蛭素這個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水蛭素是目前最強的天然抗凝物質,有效改善血液迴圈,抗血凝,溶血栓。

目前水蛭素產品最好的品牌就是新蛭康天然水蛭素了,這個我給你的建議,具體還是你自己去了解。這個好像掏也有賣。這個就是我了解的,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4樓:

腦梗塞**方法也就是用藥**+**訓練,藥物選擇需要看患者腦梗塞栓子大小,現在剛發病一般栓子比較小,沒有完全阻塞血管,抓緊**,疏通效果能更明顯。腦梗本身是慢性病,但是分為發病期和**期,所以腦梗**有急救藥和**期用藥,還有二級預防用藥,不同的時期用不同的藥,不能**期用急救用藥,有些腦梗塞病人一年打兩次輸液,就是把急救用藥用錯了地方,**期用藥最好用有二級預防作用的,因為腦梗塞**會比較嚴重,所以要用能防止**的藥物,如天欣泰、阿司匹林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高血壓高血脂,頭暈,頭痛等都可能引起腦梗的,要注意控制好飲食。地龍具有通經活絡、活血化瘀、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吃些地龍提取類營養品,如:多肽地龍,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預防腦梗。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血壓、血脂血糖、多吃青菜、海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有***的話不要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腦梗前兆是什麼症狀

8樓:養生有約

如果我們患上腦梗的話,手腳會出現3種異常訊號,看看你有沒有。

9樓:養生壹分鐘

3個表現,可能是腦梗的前兆,要值得注意

10樓:楊尚達醫生

腦梗是屬於 缺血性腦中風 主要可能 會出現的症狀 就是頭暈頭痛 並且伴有 血壓的 惡性公升高 使用降壓藥後 血壓下降 也不是 很明顯

11樓:波哦

許多人發生腦梗塞前有先兆表現,如果善於識別,早加防範,可以減少腦梗塞的發生。

如有以下表現要考慮到腦梗塞先兆: 反**作性或持續性頭痛、眩暈或頭昏,記憶力衰退、健忘,四肢麻木、肢體顫動、口角抽動、眼皮跳、鼻出血等,這時需要多加注意,及時到醫院檢查。 必要時要採取藥物**,選擇藥物應該是能夠從**入手,對梗塞形成及動脈硬化起到防治作用的,如中藥標準化示範產品天欣泰能夠對血管和血液同時作用,修復受損血管內皮的同時,改善血液的高凝狀態,並且適合二級預防,趁早干預防止**,把傷害降到最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腦梗患者的症狀和適用**方法不一樣,目前還沒有腦梗塞最佳**方法。腦梗後可以吃北京同仁堂安宮牛黃丸,一方面可以開竅醒神,促進患者清醒;另一方面還可以減輕腦梗患者腦水腫情況,促進患者**,減輕或消除後遺症。至於腦梗有什麼症狀前兆?

這就很多了,大多數患者腦梗前會有頭暈頭痛,視物模糊,言語不利以及飲水嗆咳,吞嚥困難或肢體感覺異常、活動不利等症狀前兆。

腦梗塞的前兆有哪些不適,腦梗有什麼症狀前兆

腦梗塞的人多在安靜休息時發病,有的人一覺醒來,發現口眼歪斜,半身不遂,流口水,吃東西掉飯粒,舉不動筷子,這就是發生了腦梗塞,常使人猝不及防。但是只要留心觀察,還是可以發現一些腦梗塞的前兆的。有部分病人發病前有肢體麻木感,說話不清,一過性眼前發黑,頭暈或眩暈,噁心,舌頭痛,血壓波動 可以公升高或偏低 ...

腦梗塞要吃什麼藥要怎樣預防,腦梗塞吃什麼藥?

你好 腦梗塞患者 率很高,需長時間綜合預防,最主要的是防止腦血栓形成,延緩動脈硬化.以上情況是血栓未盡,腦供血不足的結果,應繼續溶栓 清除血栓,降低危害,預防 腦動脈硬化腦血栓形成的預防與 腦動脈硬化與腦血栓形成主要由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粘 和血管內壁增厚沉積凝聚 炎性損傷血管內壁及退行性改變,阻塞...

腦梗塞可以吃什麼水果,腦梗塞可以吃什麼水果?

好腦梗塞病人沒有其他疾病,是沒有水果方面的禁忌的,例如糖尿病等,腦梗塞患者如果便秘可多吃香蕉 木瓜 含十七種以上氨基酸等營養成分,可軟化血管。士多啤梨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果膠物質,預防和 動脈粥樣硬化,冠狀動脈心臟疾病,中風和較高的臨床應用價值,對高血壓有一定的效果。獼猴桃 十七種以上氨基酸,果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