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腦梗塞的爸爸還要多久醒過來,腦梗塞多長時間能恢復啊

2021-05-05 00:25:33 字數 1839 閱讀 1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現在的狀態是睜眼昏迷,醫學上叫「醒狀昏迷」,不過我也有疑問,tcd在左側,mri在右側,奇怪。目前沒什麼好的**方法,腦幹部位,不好治啊,營養支援,促醒,中醫中藥,功能鍛鍊,綜合**吧,沒有哪一種辦法特別有效。

2樓:

控制情緒就回很快就好

3樓:布魯斯南

建議你帶爸爸去上海**

4樓:ztocwst英雄

你說那些西醫的指標我看不懂`我現在就想知道你爸爸在得病前乙個星期是不是生過一場大氣?

腦梗塞多長時間能恢復啊

5樓:疏玉蘭駱妍

這個病的恢復期大約在6-12個月,這個偏盲的症狀有可能是不可逆的,但是其他的症狀在恢復期內都可以恢復。

6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你好。腦梗塞的**是乙個比較長的過程,而且是受綜合因素所決定的,這些因素包括腦梗塞的面積,病情嚴重程度,以及是否經過及時的**,另外病人的體質,**訓練情況等等也是制約**的因素,所以病沒有準確的時間範圍,恢復過程是因人而異的。建議遵醫囑控制血壓,血糖,服用阿斯匹林等藥物輔助。

建議盡早轉到專科**醫院,這樣對減少併發症,並對一些功能的恢復有很大的幫助。醫院的話可以去成都顧連,整個醫院都是乙個專科。

7樓:煙台王金頂

在腦梗塞發病後的數天至半年內都是恢復期,恢復的快慢與病變的嚴重程度以及****鍛鍊是否規範有關。最好去正規醫院的**科,在專業的**科醫生指導下繼續****。

8樓:

一般來說,只要患者的病情平穩後,**訓練就可以開始,**介入的越早,**作用越好。腦梗塞的****一般選擇在發病後三到六個月,三個月之內效果最好了,發病後三個月內稱為腦梗塞的****期。

腦梗塞經過****多久能夠恢復健康?不同的患者所需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這跟患者的病情程度和採取的****方案有關。一般來說****一般在半年到兩年,大多數腦梗塞半年就能痊癒,回歸健康生活。

對於腦梗塞患者來說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主動配合**醫師進行**訓練,就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9樓:章佳楊柳德人

腦梗賽1般不會有頭痛,就是梗塞要看梗塞的部位

10樓:健康家園中心

6個月。6個月是神經系統修復的時間,也是功能鍛鍊的最佳時機,對於腦梗塞的患者,若存在功能缺損,應該在病情穩定後加緊進行功能鍛鍊,包括語言、閱讀、書寫、肢體活動、大小便功能等等各方面針對性的訓練。同時可輔以理療、高壓氧**、以及藥物**。

但功能鍛鍊最為重要。至腦梗塞後半年,患者神經功能就趨向穩定,不會再有大的改觀了。

11樓:翅膀包包

一般情況下,最佳****時間是三到六個月。但大部分患者不進行****,建議患者兩周後就進行**訓練,腦梗塞**需要的時間,要看病情輕重和恢復情況的。另外,患者也要積極配合藥物**,做好二級預防,改善後遺症的同時,防止再次**,一旦**還會加重病情,可以選擇對血管和血液共同作用的二次研發中藥天欣泰,修復血管的同時改善血液的高凝狀態,從根本上改善,對後遺症症狀的改善和防止**都能起到比較好的作用。

12樓:

****時間是三到六個月。但大多數患者不進行****,腦梗塞**需要的時間,要看病情輕重和恢復情況的。腦梗塞是乙個容易**的疾病,但其發病主要與動脈硬化及血液粘稠度有關,防治動脈硬化是乙個長期的問題,而非幾天就能解決,需要從生活起居到堅持藥物**等多方面注意,長期規律地口服抗動脈硬化,抗梗塞的藥物,西藥如拜阿司匹林,中藥如二次研發成功的現代中成藥天欣泰,都是腦梗塞患者預防不可缺少的良藥。

求助 腦梗塞的治療,腦梗塞最佳治療方法

腦梗死的 方法 腦梗塞急性發生期的給藥路徑多採納輸液醫治,由於靜脈輸液可以使藥物敏捷效果於病灶,起到搶救患者生命的效果,所以在腦梗塞患者病況緊迫,需求盡快將藥物送入體內,或患者昏倒及其他狀況致使不能口服藥物時應輸液醫治,通常輸液乙個階段後,過了急性期則應以口服用藥為主。腦梗塞最佳 方法 心腦血管疾病...

大面積腦梗塞,我爸爸大面積腦梗塞,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用心腦疏通膠囊卡托普利阿斯匹林甘露醇 指導意見 1 指導患者在急性期臥床休息,取平臥位為好,以保證腦血流供給 減輕腦組織缺血狀況.2 保持癱瘓肢體功能位...

患腦梗塞一般平均能活多少年

如在腦血管病發生後的三個月到一年內 效果好,恢復程度佳,則後遺症明顯減少。病人的壽命就可延長,若能積極 注意功能鍛鍊,多數病人可再活10年甚至20年以上。因此,患中風患者應以積極 的態度面對疾病。堅持可靠的口服用藥 如天欣泰,才能夠真正從 入手,對血栓形成及動脈硬化起到防治作用,在改善症狀的同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