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公司除甲醛醛和空氣淨化器那個治理效果好

2022-03-01 01:18:29 字數 5290 閱讀 3276

1樓:太宗招手

這兩個方法都不好。你想要除甲醛只要堅持每天開門開窗通風透氣,只要半年,甲醛味就沒有了。

除甲醛的空氣淨化器哪個好?

2樓:中關村**

想要有高效率建議選擇濾網式過濾空氣淨化器,濾網式空氣淨化器是一種比較安全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但也能除揮發到空氣中的甲醛,不能切底去家具或地板裡的甲醛,所以只起來了降低甲醛濃度作用,最好的除甲醛方法是開窗通風,但很多時候不方便通風就很需要淨化器,買除霧霾的淨化器容易,想買到除甲醛好的淨化器一般不是專業的人員都是很難買到好的。

買淨化器我教你幾個原則,包你買到好的。

1、挑濾芯大的買,濾芯大不一定好,濾芯小一定不好。

2、挑cadr值大的買,除塵cadr值*2+除甲醛cadr值×6應該大於機器**,則價效比算是比較高的了。

3、最好有第三方檢測報告。

4、不標示cadr值的機器千萬別買!

個人推薦德國諾森柏格除甲醛空氣淨化器

德國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為了更好的除甲醛,其採用奈米礦晶替代活性炭!奈米礦晶的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6到9倍,並且由於空隙更多,所以使用壽命更長!在此基礎上,為了防止二次汙染,德國諾森柏格還搭配了msd甲醛分解技術,配合奈米礦晶形成一種吸附+分解的淨化方式,在高效吸附甲醛的同時,可以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解決傳統空氣淨化器造成二次汙染的弊端!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是不能完全去除甲醛,大部分空氣淨化器是復合濾網,有一層活性炭,可以物理吸附甲醛,也有的是帶有化學成分可以催化分解甲醛,但是濾網都需要及時更換。

要知道,家居環境中的甲醛的排放可長達15年!說到除甲醛,現在有很多家居除甲醛的服務利用化學製劑來降低甲醛含量,但極有可能引起甲醛**。什麼植物啊、水果皮啊、活性炭啊,吸附能力都非常有限,還會二次排放,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開窗通風,直接用新鮮空氣稀釋和排出室內帶甲醛的空氣。

空氣淨化器現在也有很多針對甲醛的商品,但是實際還是化學分解或物理吸附,都有可能會引發二次汙染,並且分解和吸附是有限的,需要及時替換濾網。

建議直接安裝晟煥新風機,可以實現24小時x365天的通風換氣和過濾,是個可以直接解決無二次汙染問題的辦法。

4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回答1、冰尊(benshion)空氣淨化器冰尊是源自德國的專業環境電器品牌,公司主要產品有pm2.5實時監測系統、空氣淨化器、商用淨化系統,全熱交換新風系統等,專注於空氣淨化領域產品研發及銷售。冰尊在德國、中國香港、南韓、中國深圳設立了4大研發及銷售中心。

冰尊bs-p8空氣淨化器的顆粒物cadr值達到900m3/h,有效去除室內有害物質,配合360°環形進風無死角,內部濾網採用桶狀設計甲醛cadr值達到500m3/h,實現全屋迴圈淨化的空氣淨化器。這款bs-p8搭配圓潤塔型機身,從容大氣,彰顯不凡風範。巧妙地將整個機身打造成兩側進風口,全面覆蓋。

這款以純白色為基調的空氣淨化器,能更好地融入家居環境中。

2、霍尼韋爾空氣淨化器

霍尼韋爾在中國長期以創新來推動增長,貫徹「東方服務於東方」和「東方服務於全球」的戰略。在上海開設了經銷機構。目前,霍尼韋爾四大業務集團均已落戶中國,上海是霍尼韋爾亞太區總部,在華員工人數約11,000名。

初級濾網過濾大顆粒物和毛髮,次級濾網高效過濾pm2.5顆粒物,第三層過濾網採用hisiv過濾網,可穩定持久過濾有害氣體和甲醛,淨化能力較強悍。

3、飛利浦空氣淨化器

公司致力於在從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預防、到診斷、**和家庭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提高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改善醫療效果。在全球擁有大約74000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世界100多個國家。其中公司研發生產的飛利浦5000系空氣淨化器,可以過濾小至0.

003微公尺的顆粒物,輕鬆去除常見的花粉、塵蟎和動物毛髮等過敏源。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更多5條

5樓:雲哥幫你挑淨水器

空氣淨化器哪個好呢?空氣淨化器科普

6樓:

目前市場上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技術有很多,但就成熟技術而言,仍然以活性炭過濾吸附技術為主。通過改性活性炭對空氣中化學有害氣體的吸附達到去除甲醛的目的。不僅要求活性炭必須有足夠的量,而且對活性炭質量本身的要求也很高。

活性炭能夠除甲醛主要是依靠對活性炭表面的改性技術從而實現對化學有害氣體的去除。allerair industries是專門做醫用和工業空氣淨化器出身的,它用工業級化學有害氣體處理技術在做家用空氣淨化器,工業環境對化學有害氣體的去除比居家環境要複雜的多。所以allerair在去除甲醛方面很有一套辦法。

7樓: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甲醛的治理是一件不得不去做的事情。但是甲醛的潛伏期長達3—15年,這就給我們治理甲醛造成了極大的難度,因為就算暫時將甲醛濃度控制在安全範圍之內,但是甲醛是持續揮發的,說不好什麼時候就會超標。

顯而易見,甲醛治理是乙個極其漫長的過程,室內環保專家表示,入住之後的除甲醛,一定要採取可以持續治理的方式,比如說空氣淨化器,並且要持續開啟淨化。在空氣淨化器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專業的除甲醛空氣淨化器,這樣才能更好的治理甲醛。

德國精工·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針對甲醛開發出吸附+分解的淨化方式,不僅能夠高效的吸附甲醛,同時還能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徹底杜絕甲醛的二次汙染,相比傳統的空氣淨化器,治理甲醛更快、更徹底!從而為我們打造乙個沒有甲醛的居家空間。

除甲醛空調和空氣淨化器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通常情況下我們所說的除甲醛空調就是空調系統中含有銀離子除甲醛淨化空氣的功能,而空調的主要功能是製冷和制熱,作為輔助功能,他具有一定的空氣淨化作用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和專業的空氣淨化器相比,還是顯得比較牽強。目前空調市場上的除甲醛空調工作原理和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理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空調上的功能相對比較單一,而空氣淨化器的功能和種類也比較多,有碳吸附的,有銀離子淨化的,但是更實用的是全熱新風空氣淨化機,他不僅可以實現室內外空氣交換,同時還可以保持室內原有的溫度,這樣,即便是冬天,也不會因為室內外的空氣交換而使室內暖氣溫度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除甲醛不可能的吧,空氣淨化器主要針對空氣中的顆粒物的,其實甲醛是不能完全除去的,而且甲醛也是屬於慢慢釋放的那乙個型別。所以跟據甲醛的特性,研發出來了乙個環康奈米除醛酶,可以很好的治理甲醛,而且也沒有傷害什麼的,也沒有二次汙染,可以說是除甲醛最好的產品了,不過就是金屬,布,牆紙什麼的不能用這個除甲醛,人無完人,當然這個有存在金屬什麼不能除的缺陷,不過可以用一些活礦石什麼進行吸附。

10樓:朵拉的秘碼雙魚

貌似空調的功能,只能調節溫度,有些廠家只是用除甲醛的話頭,引起人家買空調。當然有些是有一點的除甲醛功能的,但是效果也只是一點點的。除甲醛的話還是建議用別的方法。

現在很多都是自己購買產品去除,效果和找治理公司其實一樣,像好些的環康公司產品,迪·亞·林草本去除這種的都是不錯的選擇,自己動手還沒有化學汙染。整體費用下來要比找公司治理划算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不考慮這兩種的,**高還沒什麼效果。

裝修後除甲醛是必要的,通風是比較好的辦法,但是見效慢,最好是配合一些活性炭、奈米活礦石進行吸附,可以在養點植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很好用,其實甲醛的揮發是個緩慢的過程,長的可以達到10幾年,所以說要經常的開窗通風,使房間裡甲醛盡快的散去,也可以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可以在室內養些植物,如仙人掌、吊蘭、虎尾蘭、常春藤、鐵樹、菊花等,對除甲醛有一點效果,因此只起到微量作用。所以要配合其他材料,可以用些瑪雅藍、活性炭等來除甲醛,但活性炭吸附會飽和效果差些,還有光觸媒木質精油可以刷在木製家具或地板上,把甲醛分解掉。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苯哪個效果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 達 仕 啊 ! 3 6 0 度 專 利 光 觸 媒 技 術 , 有 效 分 解 有 害 物 質 , 我 覺 得 很 不 錯 , 質 量 特 好 , 而 且 超 靜 音 , 用 起 來 比 較 方 便 , 是 老 品 牌 了 , 值 得 信 賴 的 , 價 格 上 也 比 較 合 理 的 , 可 以 說 是 最 好 的 品 牌 。 你 可 以 自 己 百 度 下 。

14樓:匿名使用者

1、自然開窗通風效果有但周期長且效率低。

2、除甲醛的空調,也沒什麼多大的效果。

3、植物吸附散味這個和電腦前擺仙人球一樣。

4、所謂的除甲醛,我們知道甲醛這個是長效揮發的,比如顆粒板,大興板中的膠,窗簾布花,都含有甲醛,現在很多宣稱甲醛治理的基本都是用的強氧劑,光觸媒雖然有效但成本高而且短期內和強氧劑效果差不多,強氧劑對油漆也有影響,好一點的可以用環康奈米除醛酶治理甲醛,也可以請專門的甲醛治理公司治理。

空氣淨化器和新風,哪個除甲醛的效果更明顯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風系統跟開窗通風的效果是一樣的。空氣淨化器,也是可以除甲醛的,但是這兩種方法的**都會比較昂貴,如果預算不高的話還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來清除甲醛,都是非常實用有效的。

一、睿 石

它是近年來深受裝修家庭青睞的淨化產品,相比於其他的除甲醛產品,其自身的孔隙多,具備吸收和分解的雙重功能,除甲醛的速度也快。它獨有的分解功能,能省去晾曬的時間,用起來也更加的便捷,可長期有效的治理甲醛問題。在選擇時需注意它是灰色的礦石,呈不規則形狀,不是圓形顆粒。

二、植 物

在家中放些綠色植物也能有效去除氣味,尤其是像綠蘿、吊蘭、蘆薈、龜背竹、仙人掌、常青藤等都能有效的吸收有害氣體。另外,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也比較適合用來去除新家具的味道▪

三、光 觸 媒

光觸媒,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初中化學中提到的一種催化劑,通過光照將甲醛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減少室內的甲醛含量,達到去除甲醛的目的。

四、甲 醛 清 除 劑

甲醛捕捉劑對甲醛游離分子產生主動吸附、捕捉並發生反應,一旦反應生成無毒高分子化合物,從而達到迅速有效消除甲醛的目的,但是它本身就是一種高濃度的化學物質,雖然對人體無害,但是也建議大家使用時候要注意安全,盡量少用。

五、高 溫

高溫可以促進甲醛的釋放,降低材料內部甲醛的總含量,使後期甲醛的釋放量減少,雖然不能將甲醛徹底去除,但是效果明顯,使用時需要注意用電安全。

大家多數都是上班族,時間非常有限,所以想盡快的清除空氣中的甲醛,最好是多種方法同時進行。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效果沒有,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效果沒有?

淨化器,其本質是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吸附,這個大家都懂。稍微想一想就應該知道乙個常識,甲醛沒日沒夜的在揮發,你那點活性炭,能招架得住?問題就在這裡,不是活性炭不能除甲醛,而是當量問題。有個好事者認真測算了下,剛裝修完的100平公尺的屋子,持續釋放6個月的甲醛量通過活性炭來吸附,要3噸活性炭,當量才夠。...

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不,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嗎

用空氣淨化器來除甲醛見效會比較慢,而且空氣淨化器 偏高,預算低的人肯定接受不了,您還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除甲醛,讓您節約時間的同時又節省金錢。一 睿 石 它內部擁有規則的蜂窩狀空隙,其比面積龐大,可以高效將甲醛進行吸附,其吸附能力強,能達到傳統活性炭的二十倍以上,不僅吸附量大,同時還具有離子交換功能,...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優億帝致力於研發除甲醛智慧型淨化器,為使用者提供更健康智慧型環保的高品質生活 健康環保 智慧型家居設計 智慧型工業 智慧型生活。優億帝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一直站在除甲醛行業高階,堅持精工品質產品信念,產品涉及到各大環境之中,專門針對新房裝修設計的除甲醛空氣淨化器。1 通風去除法。不管什麼季節,經常保持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