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到底靠不靠譜呢,新房裝修後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並不靠譜,它們幾個才是

2022-03-27 08:30:06 字數 3582 閱讀 9157

1樓:愚芷波

濾網式空氣淨化器是一種比較靠譜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但也能除揮發到空氣中的甲醛,不能切底去家具或地板裡的甲醛,所以只起來了降低甲醛濃度作用,最好的除甲醛方法是開窗通風,但很多時候不方便通風就很需要淨化器,買除霧霾的淨化器容易,想買到除甲醛好的淨化器一般不是專業的人員都是很難買到好的。

買淨化器我教你幾個原則,包你買到好的

1、挑濾芯大的買,濾芯大不一定好,濾芯小一定不好。

2、挑cadr值大的買,除塵cadr值*2+除甲醛cadr值×6應該大於機器**

3、最好有第三方檢測報告。

4、不標示cadr值的機器千萬別買!

個人推薦德國諾森柏格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德國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為了更好的除甲醛,其採用奈米礦晶替代活性炭!奈米礦晶的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6到9倍,並且由於空隙更多,所以使用壽命更長!在此基礎上,為了防止二次汙染,德國諾森柏格還搭配了msd甲醛分解技術,配合奈米礦晶形成一種吸附+分解的淨化方式,在高效吸附甲醛的同時,可以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解決傳統空氣淨化器造成二次汙染的弊端!

2樓:千祺瑞

答: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事實應該靠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 真的 你用這個機器吸了之後 不能分解 最後又變成汙染源了

新房裝修後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並不靠譜,它們幾個才是

4樓:多少波我的呢

新房裝修後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並不靠譜,活性炭,植物等可以去甲醛。新房裝修後要注意經常通風換氣有利於甲醛的排出,新房去除甲醛方法多種多樣。1、開窗通風 這是去除甲醛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的方法之一,裝修後一定要經常的開窗通風,此種方法簡單便捷,經濟實惠,也是新房裝修完初期最好用得方法。

2、選用環保材料從源頭的減少甲醛的產生,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在裝修的時候盡量選用環保的材料,現在很多的裝修草料都含有大量的甲醛,而人們往往會忽略這些釋放的甲醛對人體的嚴重傷害。葉廣泥是具有吸附並鎖定並分解有害物質的功能,早期是美國航天局用於有害氣體的分解的,現在我朋友拿來除新房甲醛,很有效果。

5樓:濟南除甲醛丄拓達環保

除甲醛是一項複雜的工程,如果想單單靠一台淨化器就完成,那是不可能的,好的空氣淨化器確實可以吸附一部分甲醛等汙染物,但是效率並不高,所以如果想除甲醛還是找專業的施工公司做吧

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嗎?

6樓:

可以減輕但是不能根本的去除甲醛,甲醛是一種危害人身體健康的物質,平時要多通風,也會有一定的幫助。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嗎

7樓:

不靠譜,還是用些人麼常用的除甲醛方法吧。

1、改善室內通風裝置,購買室內空氣淨化器,但**挺貴。

2、種植盆栽,蘆薈,仙人掌等綠色植物,這個方便。

3、鋪裝木製地板時用,噴塗些光觸媒木質精油在上面可廷長木地板壽命、防腐、防潮、除臭、防霉、殺菌。

4、用些瑪雅藍放在室內除甲醛,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質,時效長,效果好,不易造成二次汙染。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

空氣淨化器裡一般是用活性炭去吸附氣相汙染物,比如甲醛和苯,很容易飽和,然後再次釋放造成二次汙染。需要頻繁更換濾網。

淨化器裡也有用光觸媒和醛觸媒的,催化劑的作用會久一些。

9樓:

要看是什麼品牌。healthway就很靠譜。

空氣淨化器真的能除甲醛嗎?是不是噱頭?

10樓:土巴兔裝修

空氣淨化器是可以淨化甲醛的。但是空氣淨化器也分功能,較好的空氣淨化器淨化甲醛效果是很不錯的,空氣淨化器是通過空氣淨化器內部的一張濾網,濾網上有活性炭來實現的,屬於物理吸附法。空氣淨化器也是利用這個方法來淨化甲醛的。

11樓:

樓上說的沒錯,因為甲醛太可怕了,所以現在的商家都在推除醛功能。剛上市的海爾除醛淨化器就相當靠譜,區別於目前主流的除醛技術,海爾除醛淨化器採用的是氨基酸除醛技術,目前也是唯一一家使用該技術的品牌,這個技術能夠快速、安全的淨化甲醛,效率高人一等,可以說是除醛淨化器的經典之作。

12樓:baby幕後煮

當然可以,我家買了乙個,效果挺好的

13樓:綠色家緣除甲醛機構

裝修汙染「甲醛」想必你也是早有耳聞,新房裝修好之後不能馬上就搬家,這是因為室內的空氣中殘留著甲醛等有害氣體,要是長時間生活在含有甲醛的環境之中,就會引發身體的多種不適症狀,尤其是孕婦和小孩的身體抵抗能力比較差,也就會更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那麼淨化室內的空氣是搬進新家之前的首要任務,很多業主都會採用空氣淨化器來去除甲醛,那麼空氣淨化器真的就能夠有效去除甲醛嗎?接下來除甲醛公司進行徹底的分析!

首先,空氣淨化器的設計之初是為了淨化室內空氣的,但並不是為了去除甲醛,而是為了淨化室內空氣中顆粒物的,採用空氣淨化器來淨化室內的空氣,被大家公認為是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良好方法,空氣淨化器的內部結構是由復合濾網和pm2.5超強過濾棉組成的,但是除甲醛版的空氣淨化器又加了紫外線防毒和負離子發生器以及活性炭網這些濾芯,所以就能夠對室內的甲醛、苯、二手菸、油煙以及pm2.5顆粒等比較常見的室內空氣淨化器有著淨化的作用!

其次,空氣淨化器又被稱之為環境空氣進行清潔器、空氣清新機,是指能夠通過吸附、分解或轉化以及各種影響空氣的汙染物進行淨化,也就是室內的粉塵和異味還有就是裝修後殘留的甲醛等有害氣體汙染物進行淨化,能夠有效的提公升室內的空氣質素,除甲醛版的空氣淨化器屬於是用來淨化室內空氣的小型家電,主要還是解決由裝修所導致的室內甲醛等有害氣體汙染物,但是室內的甲醛釋放時間長,空氣淨化器在室內需要一直開啟!

最後,所以的空氣淨化器淨化工作效率的計算方法,都是在實驗研究室內設計進行的,是在排除甲醛等持續汙染源的情況下測試得出的結果,也就是說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率都是在滿足自己特定歷史條件下才能夠獲得的,所以在實際的使用過程中,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率往往是要比廠家所宣傳的低一些的,從本質上來講,空氣淨化器對於室內的甲醛只是起到了一些輔助的作用,要是在甲醛超標比較嚴重的室內環境之中,對於去除甲醛來講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所以剛剛裝修好的新房去除甲醛工作,還是得專業的除甲醛公司來辦!

14樓:

空氣淨化器只是淨化室內漂浮顆粒物,部分解決甲醛靠吸附而不是分解,無法進行室內與室外空氣交換,不能提公升空氣質素,如同汙水過濾。真的想要除甲醛靠譜一些的建議你用新風機啊,最好是帶有小粒徑負氧離子的新風機啊,全面過濾淨化汙濁空氣,將新鮮潔淨的空氣送入室內,並釋放大量易於被人體吸收的生態級小粒徑負氧離子。生態級負氧離子可以主動出擊捕捉小粒微塵,有效去除空氣中2.

5微公尺(pm2.5)及以下的微塵,甚至0.01微公尺的微粒,從而減少pm2.

5對人體健康的危害;負氧離子還可以與空氣中的甲醛、苯、tvoc等裝修汙染物發生反應,將其分解為對人體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此外,生態級負氧離子由於粒徑小、活性高、遷移距離遠的特點可以到達室內的各個角落,清除甲醛無死角;負氧離子能夠顛倒細菌、病毒等單細胞微生物體內的電位極性,使其失去生命活性,從而起到殺菌消毒的積極功效。

15樓:薛憶薇

不要信,這個效果有限啊

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不,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嗎

用空氣淨化器來除甲醛見效會比較慢,而且空氣淨化器 偏高,預算低的人肯定接受不了,您還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除甲醛,讓您節約時間的同時又節省金錢。一 睿 石 它內部擁有規則的蜂窩狀空隙,其比面積龐大,可以高效將甲醛進行吸附,其吸附能力強,能達到傳統活性炭的二十倍以上,不僅吸附量大,同時還具有離子交換功能,...

空氣淨化器用來除甲醛靠譜嗎,使用空氣淨化器真的可以消除甲醛嗎?

首先,我們可以確定一點,部分空氣淨化器確實具有除甲醛效果,但是我們也要明確的是,其使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效果並沒有商家宣傳的那麼好的效果。空氣淨化器指的是能夠吸附 分解或是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提高空氣清潔度的家電產品。市面上的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是濾網過濾去除甲醛,其原理與活性炭除甲...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效果沒有,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效果沒有?

淨化器,其本質是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吸附,這個大家都懂。稍微想一想就應該知道乙個常識,甲醛沒日沒夜的在揮發,你那點活性炭,能招架得住?問題就在這裡,不是活性炭不能除甲醛,而是當量問題。有個好事者認真測算了下,剛裝修完的100平公尺的屋子,持續釋放6個月的甲醛量通過活性炭來吸附,要3噸活性炭,當量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