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航電中和商貿公司的空氣淨化器如何?

2023-06-03 12:25:03 字數 2423 閱讀 7655

1樓:開小星

還可以的,總之質量與售後都沒的說。

2樓:搞錢

工具/原料。

電腦。**。

2/2 分步閱讀。

第一步先開啟乙個網頁,裡面**混合,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右鍵網頁中的**,選擇「**另存為」或者直接「複製**」,都可以將網頁**儲存到本地電腦。網頁圖示。

注意事項。如果你覺得這篇對你有用的話,請投一下票。

網頁**儲存。

贊 踩分4346911918

想買空氣淨化器,航電中和的怎麼樣?這個牌子在我們這邊名氣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品牌主攻線下市場,**上和同價位的352、暢呼吸、airx比較就顯得一般了,這幾家都是800左右的顆粒物cadr值,500左右的甲醛cadr值,噪音控制好,外觀設計也不錯。航電中和最貴五千多的那款y4a只能做到顆粒物cadr 503,甲醛162,效能和那三款差距很明顯,價錢都還比航電中和的便宜,包括航電中和那款三千多的y4。

航電中和的超級空氣淨化器效果怎麼樣?

4樓:綠蘿俠甲醛檢測

要購買乙個貨真價實的空氣淨化器,就要知道怎麼判斷乙個空氣淨化器的好壞。

判斷乙個空氣淨化器的好壞主要取決於空氣淨化器的cadr值、hepa濾網質量的好壞和厚度和ccm值。空氣淨化器的淨化面積是根據空氣淨化器的cadr值來決定的。他們之間的關係是淨化面積越大需要空氣淨化器的cadr數值就越大。

cadr是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按照嚴格的測試標準進行測試得出的空氣淨化器輸出潔淨空氣的比率。cadr數值越高,則表示淨化器的淨化效能越高。還有就是空氣淨化器的濾網。

hepa過濾網是目前對抗最好的手段。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中文意思為高效空氣過濾器,hepa它是一種國際公認最好的高效濾材,最初hepa應用於核能研究防護,現在大量應用於精密實驗室、醫藥生產、原子研究和外科手術等需要高潔淨度的場所。

hepa由非常細小的有機纖維交織而成,對微粒的捕捉能力較強,孔徑微小,吸附容量大,淨化效率高,並具備吸水性,針對微公尺的粒子淨化率為。

也就是說:每10000個粒子中,只能有3個粒子能夠穿透hepa過濾膜。因此,它的過濾顆粒物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如果用它過濾香菸,那麼過濾的效果幾乎可以達到100%,因為香菸中的顆粒物大小介於微公尺之間,無法通過hepa過濾膜。厚過濾網比薄的過濾網淨化效果更好。

還有乙個指標就是今年國標規定的ccm是淨化器累積淨化量的英文縮寫,它描述hepa或是甲醛濾網過濾能力衰減到50%時,淨化器可以累積過濾的汙染物總重量,單位是值越大說明空氣淨化器的濾網使用壽命越長。當然除了這兩個主要決定因素之外還要考慮,空氣淨化器的執行時的噪音,用電量的多少等。

不要盲目的相信什麼大牌子的空氣淨化器一定好,買空氣淨化器一定要找專業做空氣淨化器的廠家。

聽說航電中和的空氣淨化器不錯,還有保健效果,請問在**能買到?有沒有正在使用的朋友?好用嗎?

5樓:崇、典藏版

還有保健效果?我一聽就暈菜了,原理就是個吹風機,過濾網加個吹風機咋就有保健效果了。

航電中和的空氣淨化器好嗎?為什麼叫超級淨化器,和別的淨化器不一樣還是怎麼zhao

6樓:璽逸嘉

不怎麼樣,國內這些淨化器很多都是混淆概念資料,你要想更好的淨化室內空氣,還是建議你購買國外品牌的空氣淨化器,淨化效果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的這個牌子,最近冬天霧霾比較厲害,不開淨化器睡一晚嗓子發癢,開淨化器就沒事。我想應該是淨化器起了作用。再乙個用了之後鼻炎犯得次數少了。

8樓:九匯華納產權

不吹不黑,我正在用,給我最直觀的感覺是我媽之前一直打呼嚕,用了它們的y4a吧。睡覺很舒服,而且沒再聽到她打呼嚕了!!!僅僅個人意見。

航電中和的空氣淨化器能清除甲醛好嗎?有沒有朋友在使用這款,除甲醛效果好嗎?

9樓:太宗招手

空氣淨化器是可以除甲醛的,但甲醛是緩慢的散發的,你要是每天長時間開機又耗電又損傷機器。還不如每天堅持開門開窗通風,只要半年就可以搬回家住了。

航電中和空氣淨化器 為什麼總是顯示差

10樓:超級光

可能房間空氣真的差。

可能是粉塵感測器需要清潔一下。

可能是濾網需要更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航電中和超級空氣淨化器,自帶的智慧型控制終端採用精密雷射感測器,並配有化學汙染物感測器。如果將智慧型終端放到油漆家具上,因為化學汙染物是持續釋放的,終端是會持續檢測到微妙的汙染物質,並且發出指令給淨化器,加大淨化速度。

空氣淨化器的優點與缺點,空氣淨化器的優缺點有哪些?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淨化器,濾網式的淨化灰塵毛髮比較徹底,但是針對一些特殊微粒分子無法淨化,而且濾網要定期跟換不然會產生二次汙染,離子式淨化器分負離子和臭氧淨化效果都比較好,但是臭氧濃度超標會引起 不建議長時間試用,負離子淨化器 比較昂貴 而且很多都會產生臭氧 具體看用在什麼方面。空氣淨化器,有很多的牌...

空氣淨化器最重要的是什麼,空氣淨化器的重要指標是什麼?

看淨化技術,即題淨化機制,不要有一些會產生其他汙染的技術手段,目前來說,純物理的淨化方式是最有效最安全的技術。現在的空氣汙染日益嚴重,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們需要一款空氣淨化器,來提高空氣質素,改善生活質量。首先乙個空氣淨化器到底能不能改善空氣應該是最主要的,你怎麼知道空氣質素是否提高?我們的空...

空氣淨化器的主要幾種型別,空氣淨化器主要種類有哪些

99 除甲醛 99 除細菌等功能,成為商家的賣點,但實驗室的檢測結果,很難在家庭生活環境中達到。近幾年,隨著霧霾天氣的加重,空氣淨化器成了熱銷的家電產品。據統計,目前我國有200多家空氣淨化器生產企業,除甲醛和pm2.5 成為商家營銷的噱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 除甲醛專家認為,保持室內空氣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