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除甲醛空氣淨化器用哪個,剛裝修完,用哪個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好一點?

2022-05-23 01:15:03 字數 5027 閱讀 9272

1樓:咋咧包

一 、濾芯和風機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怎麼選,網路資訊眾說紛紛。依據空氣淨化器淨化原理得知,選擇快速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在於濾芯和風機。除醛活性炭是空淨領域最主流的技術,雖然需要更換濾材,但安全係數高,效果明顯。

而風機決定淨化器空氣迴圈的淨化速度。

二 、理想的除醛空氣淨化器,無非兩點特質:除醛快,除醛持久。

1、去甲醛效能首先看甲醛cadr

除甲醛效能=甲醛cadr值,此值越大越好,cadr值是指每小時輸出的潔淨空氣量,是空氣淨化器新國標中最核心的效能引數,甲醛cadr值越高,則表明空氣淨化器的除甲醛效能越強。目前很多高效能的機器的甲醛cadr值已經達到了400+m³/h 。

結論:買甲醛cadr值高的空氣淨化器。

2、去除甲醛壽命看甲醛ccm

甲醛的揮發時間長達10年之久,所以持久高效去除甲醛才是一台淨化器的職責所在。淨化器能否持久去除甲醛,需要看機器的甲醛ccm值,起碼要達到國標的 f4 級別(>1500mg),如果沒有達到或者未標明,則表示除醛持續性較差。

結論:ccm代表汙染物淨化能力,是一台空氣淨化器的靈魂,只有cadr、ccm同樣高時,空氣淨化器不僅淨化效率快,而且淨化能力也強,濾網使用壽命也越長。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先驅者,alondes

英國斯帝沃空氣淨化器,對於 pm2.5、細菌、病毒淨化效率不低於 99.97%。

在除甲醛方面,以椰殼活性炭為住,催化劑(比如高錳酸鉀,奈米礦晶、冷觸媒)為輔,將甲醛之類奈米級分子極性有害化學氣體、可以做到邊吸附變分解有機化合物和水。採用雙流雙渦輪增壓引擎減振靜音獨家核心技術,配合風機,它整機擁有超長的壽命,可以一年 365 天全天候開機,ccm值達f4。當甲醛cadr值大於400立方公尺/小時,噪音少於60分貝。

三、後續使用成本

淨化器淨化效能是一方面,**、後續使用成本也很重要。目前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技術依然以活性炭為主,需要經常更換除醛濾網。不少除甲醛空氣淨化器**雖然非常親民。

但一套全新濾網卻很昂貴,會增加後期使用成本。

2樓:中關村**

想要有高效率建議選擇濾網式過濾空氣淨化器,濾網式空氣淨化器是一種比較安全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但也能除揮發到空氣中的甲醛,不能切底去家具或地板裡的甲醛,所以只起來了降低甲醛濃度作用,最好的除甲醛方法是開窗通風,但很多時候不方便通風就很需要淨化器,買除霧霾的淨化器容易,想買到除甲醛好的淨化器一般不是專業的人員都是很難買到好的。

買淨化器我教你幾個原則,包你買到好的。

1、挑濾芯大的買,濾芯大不一定好,濾芯小一定不好。

2、挑cadr值大的買,除塵cadr值*2+除甲醛cadr值×6應該大於機器**,則價效比算是比較高的了。

3、最好有第三方檢測報告。

4、不標示cadr值的機器千萬別買!

個人推薦德國諾森柏格除甲醛空氣淨化器

德國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為了更好的除甲醛,其採用奈米礦晶替代活性炭!奈米礦晶的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6到9倍,並且由於空隙更多,所以使用壽命更長!在此基礎上,為了防止二次汙染,德國諾森柏格還搭配了msd甲醛分解技術,配合奈米礦晶形成一種吸附+分解的淨化方式,在高效吸附甲醛的同時,可以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解決傳統空氣淨化器造成二次汙染的弊端!

3樓:裝飾軟體

要知道裝修後甲醛汙染來自各種人造板中使用的粘合劑,例如:化纖地毯、油漆、塗料、等多種化工產品。特別是裝有人造板做的壁櫥、整體廚房以及新買家具的房間,就是純實木家具其榫卯也要用白乳膠粘接還是離不開甲醛,只不過劣質建材、略質家具甲醛超標更嚴重。

甲醛是一種較易揮發的物質,溫度越高,揮發越快。通常較暖和的客廳、臥室是甲醛最容易超標的地方。

所以我們需要選擇一款空氣淨化器。現在的空氣淨化器是可以去除甲醛的,但是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牌子,比如德國諾森柏格就是專業做空氣淨化器的,六大核心技術淨化汙染物,尤其是有獨有的msd甲醛分解功能,會把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雙吸附雙分解 ,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市面上有挺多淨化器只能吸附不能分解, 容易造成二次汙染,二次汙染對身體傷害很大的,所以買空氣淨化器一定要選對牌子 德國諾森柏格就是不錯的品牌。

剛裝修完,用哪個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好一點?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在電風扇後面綁幾個活性炭包,效果就和空氣淨化器差不多了。空氣淨化器只不過是弄的好看點,原理和工作機制是一模一樣的。真的是不用太在意牌子的。

如果你是剛裝修好的房子,空放著的話,多弄幾個電扇,效果會比空氣淨化器要好。

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好? 50

5樓:一條酸菜魚

空氣淨化器推薦:斯帝沃空氣淨化器、uyd空氣淨化器、unities空氣淨化器、lam空氣淨化器、ecobao空氣淨化器。

1、斯帝沃空氣淨化器

斯帝沃stevoor擁有皇家血統的斯帝沃品牌**於英國,是英國知名空氣淨化器品牌,國際十大高階空氣淨化器品牌之一,行業內研發、生產技術最成熟的空氣淨化器企業。斯帝沃a8 甲醛空氣淨化器持續除醛率達99%,同時可去除甲苯、氨、tvoc等,去異味,而且斯帝沃公司為客戶科學定製專屬的除醛方案,更加有效徹底的去除甲醛,在歐美地區被高度認可的健康環保品牌。

2、uyd空氣淨化器

英國uyd作為空氣淨化器專業品牌,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器的研發與製造,由中英高科技空淨企業共同聯合研發,並立足於中國環境設計。uyd專注於設計、質量和效能,在空氣淨化事業的努力贏得了眾多國際榮譽,從而引領了卓越功能和現代生活。

3、unities空氣淨化器

unities專注生活電器產品,在空氣淨化、空氣濕度調節、飲用水淨化等領域均有涉足。數年間,unities已取得多項專利和各種認證,銷售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台上免安裝直飲淨水器等產品數十萬臺。unities起源於德國,早年在德國波鴻德爾大學實驗室獲得等離子淨化等技術。

4、lam空氣淨化器

lam公司屬於美國 500 強,實力自然不容小覷,是面向全球半導體行業提供晶圓製造裝置和服務的主要**商,公司 30 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推進半導體製造。lam研發是等離子刻蝕和單晶圓清洗技術與市場份額的領先廠商,公司憑藉全面的專業技術解決目前最尖端的半導體工藝難題。研發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並有乙個遍及北美、亞洲和歐洲的全球服務網路,滿足全球客戶群多種多樣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5、ecobao空氣淨化器

北京生泰寶科技****(ecobao),是一家專業從事生態健康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推出的「ecobao」系列空氣淨化產品能快速分解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氣體,高效殺菌、除塵、除煙,快速沉降pm2. 5 等超微顆粒汙染物,自然調節濕度,同時徹底解決了傳統空氣淨化器的更換濾芯、二次汙染問題,被國家室內環保產品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室內環境監測委員會等權威機構評為「 2013 年度空氣淨化器科技創新成果獎」。

6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說一下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的原理,目前大部分的家用空氣淨化器都是採用被動過濾網的設計,一般都會具備「初效+活性炭+高效」這樣三層的設計,來達到過濾淨化空氣的目的,而去除甲醛的一般是通過其中的活性炭濾網來吸附空氣中的游離甲醛,來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除了這種純被動式的去除方式,還有通過負氧離子將其降解為二氧化碳和水,以及通過光觸媒的催化分解方式。

實際上,以上所說的三種方式都不能夠**甲醛,並不能夠達到大部分產品所宣傳的去除率80%及以上的實驗室資料,在實際使用中能夠實現三至五成的去除率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這是由於在實際的使用上還要考慮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使其飽和,吸附能力大幅度下降;而且甲醛的揮發長達15年之久,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為了考察哪款空氣淨化器的去除甲醛比較好,我們選擇了五款此前在太平洋電腦網評測中均取得不錯甲醛淨化效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來乙個橫向對比看一下哪一款去除甲醛比較好。

產品一:ao史密斯kj400f-b11

速度快效率高

易操作售後較差

機器和濾網的售價高

產品二:iam kj850f

適用面積大

淨化能力高

噪音大功耗高

產品三:blueair 303

噪音較小

功耗低價效比不高

產品四:飛利浦kj600f-f01

淨化效率較高

濾網**較低

功耗較高

售後較差

產品五:airx kj800g-a8

安靜、智慧型控制、高效快速淨化

售後服務差

由於在ccm值方面沒有全部取得準確的資料,只得到了其中幾款的準確引數,為了統一比較就沒有選出最佳的機型,但是五款產品都達到了顆粒物和甲醛ccm的最高f4和p4等級,因此在效率方面表現都不錯。

噪音和風量以及淨化效率之間有著很大的關聯,如果風量太小噪音也會相對較小,當然淨化率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在其中淨化效率較低的blueair產品的噪音表現好。根據目前的中國空氣淨化器新國標的規定,當空氣淨化器的最大cadr為:150450時應該<70db。

因此以上五款產品均沒有超標。

在濾網方面,第三方的濾網產品在**方面會更加便宜,但是為了統一方面比較,所以列出的都是官方的濾網產品的**,根據資料飛利浦和airx的濾網**更加便宜;此外建議濾網在三個月至半年內更換一次,才能夠保證淨化效率。

因此綜上來看,要選去除甲醛最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需要看的是甲醛的cadr和ccm,再綜合噪音濾網等資料來看,顯然更加值得推薦的是airx的產品,當然這四款產品的綜合性能都不錯,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空氣淨化器並不能夠做到完全去除甲醛,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7樓:未來胖點共舞

lg未來名人最外層的前置濾網可有效過濾大顆粒灰塵、動物皮毛、頭髮等;

其次,中間層的hepa濾網則能夠有效過濾大量pm2.5及引起過敏的粉塵。這項過濾功能同時對新居裝修非常實用,在祛除甲醛等有害物質的同時也消除了異味;

最後,第三層除臭高效過濾網通過3m技術,可消除細顆粒物(pm2.5)、黃沙、過敏原、花粉和黴菌,還能夠有效過濾霧霾主成分so2、no2等。而等離子電離劑產生的超過兩百萬的等離子可分解空氣中的有害微粒,在與有害物質作用後產生無害的水,為空氣自動加濕。

空氣淨化器用來除甲醛靠譜嗎,使用空氣淨化器真的可以消除甲醛嗎?

首先,我們可以確定一點,部分空氣淨化器確實具有除甲醛效果,但是我們也要明確的是,其使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效果並沒有商家宣傳的那麼好的效果。空氣淨化器指的是能夠吸附 分解或是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提高空氣清潔度的家電產品。市面上的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是濾網過濾去除甲醛,其原理與活性炭除甲...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效果沒有,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效果沒有?

淨化器,其本質是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吸附,這個大家都懂。稍微想一想就應該知道乙個常識,甲醛沒日沒夜的在揮發,你那點活性炭,能招架得住?問題就在這裡,不是活性炭不能除甲醛,而是當量問題。有個好事者認真測算了下,剛裝修完的100平公尺的屋子,持續釋放6個月的甲醛量通過活性炭來吸附,要3噸活性炭,當量才夠。...

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不,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嗎

用空氣淨化器來除甲醛見效會比較慢,而且空氣淨化器 偏高,預算低的人肯定接受不了,您還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除甲醛,讓您節約時間的同時又節省金錢。一 睿 石 它內部擁有規則的蜂窩狀空隙,其比面積龐大,可以高效將甲醛進行吸附,其吸附能力強,能達到傳統活性炭的二十倍以上,不僅吸附量大,同時還具有離子交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