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氣淨化器可以淨化甲醛嗎

2021-06-24 13:47:07 字數 1085 閱讀 2318

1樓:社會k代表

小米研製了一種空氣淨化器濾芯,是除甲醛增強版的一種濾芯,對淨化甲醛有很好的效果。

這款濾芯採用日本東麗提供的高效過濾材料,級別高達e12,最強大的還是其過濾能力,甚至超過了99.5%。濾網中用來除甲醛及異味的活性炭大約是250g,甲醛cadr值是100m/h,適合120 m超大面積,所以小米空氣淨化器可以有效淨化甲醛。

2樓:帥帥的豬胖

可以。根據小米官方的宣傳資料,小米空氣淨化器有專門的除甲醛增強版濾芯,可以長效除甲醛。

這款濾芯用的是來自日本東麗提供的高效過濾材料,具體級別是e12,過濾能力超過99.5%。濾網中用來除甲醛及異味的活性炭大約是250g,甲醛cadr值是100m/h。

它適合120 m超大面積,並且擁有6-12個月長效濾芯壽命。

僅供參考,實際使用效果可以參照其他買家評價,或者自己驗證。

3樓:藍藍藍

小米空氣淨化器是可以淨化甲醛的。

小米空氣淨化器有三層過濾,層層高效,一體式 360° 桶形濾芯,三層淨化。

1、初效濾網攔截例如毛髮、灰塵等大顆粒懸浮物;

2、第二層日本東麗 h11 級高效過濾器,可去除小至微米級的微小顆粒,還可阻擋致病細菌;

3、第三層高品質活性炭,可高效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質,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異味。新增 rfid 智慧濾芯識別,簡化日常使用操作重置的繁瑣,原廠濾芯認證更保證潔淨效果。

4樓:康風呼吸

小米pk康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你知道誰贏了嗎?一起跟小姐姐過來探一**竟吧~

5樓:銘曦手作

您好,淨化甲醛是可以的。不過週期很短,所以效率會略微的差一些。

普遍的淨化器濾網裡都是含有活性炭的,去除甲醛最簡單有效的方法也是用活性炭。不過淨化器濾網含有的活性炭並不是很多,所以吸附的時間不會很長。當吸附飽滿以後就不會吸附了,這個週期大概是七天到二十天左右。

過了這個週期濾網就需要更換,成本也會隨之增高,當然這個也和您的使用方式有關係。

6樓:西安瑞典離岸創新中心

只能說有一點作用

但是完全淨化甲醛是不可能的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優億帝致力於研發除甲醛智慧型淨化器,為使用者提供更健康智慧型環保的高品質生活 健康環保 智慧型家居設計 智慧型工業 智慧型生活。優億帝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一直站在除甲醛行業高階,堅持精工品質產品信念,產品涉及到各大環境之中,專門針對新房裝修設計的除甲醛空氣淨化器。1 通風去除法。不管什麼季節,經常保持開...

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不,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譜嗎

用空氣淨化器來除甲醛見效會比較慢,而且空氣淨化器 偏高,預算低的人肯定接受不了,您還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除甲醛,讓您節約時間的同時又節省金錢。一 睿 石 它內部擁有規則的蜂窩狀空隙,其比面積龐大,可以高效將甲醛進行吸附,其吸附能力強,能達到傳統活性炭的二十倍以上,不僅吸附量大,同時還具有離子交換功能,...

空氣淨化器對除甲醛真有效果嗎,空氣淨化器真的對去除甲醛有效果嗎?

實際上空氣淨化器不能淨化甲醛只能吸附。淨化器的濾芯大部分都是活性炭的,很容吸附飽和造成二次的揮發汙染。只有極少部分的淨化器具有分解甲醛的功能。空氣淨化器現在也有很多針對甲醛的商品,但是實際還是化學分解或物理吸附,都有可能會引發二次汙染,並且分解和吸附是有限的,需要及時替換濾網。建議直接安裝晟煥新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