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我的筆記本win8系統佔用多大記憶體?

2023-01-27 15:50:05 字數 4140 閱讀 979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筆記本win8系統佔用多大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檢視。

在win8的開始按鈕處右擊,選擇任務管理器,者用快捷鍵ctrl+alt+del然後選擇任務管理器,然後就可以看到個系統佔用 的cpu、記憶體。磁碟。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管理器」,這裡顯示了cpu、記憶體、磁碟、網路的使用情況。

說明: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也可以在執行對話方塊的「開啟」輸入「taskmgr」然後「確定」開啟任務管理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900m吧 我記得第一次安裝後就這麼多。

win8中怎樣檢視win8的cpu和記憶體使用情況

4樓:

開啟任務管理器後點選效能選項,裡面會有顯示cpu,記憶體,無線網絡卡,硬碟,乙太網的使用情況,點選資源監視器後可以查詢更詳細的使用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就是按ctrl+alt+dele三個鍵,然後選任務管理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動桌面最下面,單擊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在點詳細資訊!

7樓:說緯

在工作列點選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單擊「效能」選項卡,就是各種使用情況。

8樓:網友

在工作列點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點詳細資訊,點效能。

9樓:糊掉的面

滑鼠移至工作列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任務管理器」

在「任務管理器」裡可以看到cpu和記憶體使用情況。

點選「效能」,點選「cpu」或「記憶體」可以檢視cpu、記憶體的使用率、速度等詳細資訊。

win8需要占多大的記憶體

10樓:網友

win8-64位系統純淨版安裝需要20g左右磁碟空間,預裝版根據各個廠商整合的應用程式不同而所需空間略有差別,在25以內。32位系統所需空間略小。建議c盤空間不小於100g。

win8-64位系統開機記憶體佔用2g左右,如果執行程式太多或者執行大型程式,內在佔用會更高。32位系統記憶體佔用略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官方說是1g記憶體,但實際512m都能安裝。當然只是能裝,但執行時絕對是不流暢。其實哪怕是1g記憶體都不敢說流暢,至少也要來個2g,因為你還要執行別的軟體,並不只是執行windows8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64位開發者版本,啟動後沒有執行任何軟體,大概使用850mb,32位大概使用560mb

所以官方不是說了嗎,安裝32的win8最少1g的記憶體,64位的最少2g記憶體。

硬碟佔用9-10個g。

1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最大4g,但由於主機板等其實硬體還須要系統給予位址分配,實際最高約左右,64位的話理論上就是2的64次方(32位就是2的32次方等於4g)=16777216tb(1tb=1024gb)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win7佔用的記憶體差不多,win8要求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c盤容量過多的話,你也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來進行磁碟清理:

1. 開啟計算機,右鍵點選c盤,選擇磁碟清理。

2. 等待掃瞄完成後,點選清理系統檔案。

3. 等待掃瞄完成後,全選或勾選您想刪除的檔案,點選確定刪除。

win8開機佔用70%記憶體怎麼辦?

16樓:

記憶體佔用高是由於虛擬記憶體配比不足造成的,設定虛擬記憶體即可解決問題。

設定步驟:1、右擊此電腦,點選屬性。

2、點選高階設定。

3、效能選項中點選設定。

4、虛擬記憶體處點選更改。

5、勾去自動管理;選中非系統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為物理記憶體的二分之一,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兩倍。例如物理記憶體為4g(4096m),初始大小設定為2048m,最大值為8192m。設定完成後點選設定才能儲存,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腦生效。

17樓:義彩靜

親 換個32位win7純潔版吧 要不電腦會卡死的 記憶體太小了 不適合64位的 要不加個記憶體條。

18樓:網友

2g記憶體裝64位系統。記憶體佔用不高才怪呢!一是換32位系統。二再加2g記憶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g記憶體吧啊?再加一條記憶體就好了。

您好,幫我看下我這個配置的筆記本加多大的記憶體條合適,win8的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子,最大支援4g記憶體,兩個插槽,所以只能加2g記憶體,建議直接換條4g ddr3 1333筆記本記憶體。

21樓:來自海印寺學貫中西的杜梨

得看你的電腦有幾個記憶體插槽了。

乙個就只能用8g單條最好。

兩個就上根4g的。

22樓:委遊

可以增加一條2g或者4g的筆記本1333記憶體。

23樓:碧哥

加個4g 的記憶體條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條4g的記憶體條,然後要重灌64位的系統,這電腦有點久了吧,顯示卡不太行了。對了,買記憶體條的時候注意看清楚是ddr3 頻率1333mhz。

我的筆記本用的win8系統,電腦格式化後,c盤怎麼還是被佔用24g?win8系統會佔用那麼多記憶體? 20

25樓:裘濡

很正常的啊,win8正版系統本身就很大的,20多個g正常範圍。

作業系統佔用的是硬碟,記憶體占有率25%左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你說的24g指的是佔用硬碟空間,不是記憶體!其次你是在什麼情況下格式化的,如果是進系統後是不能格式化c盤的。

筆記本win8系統怎麼檢視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27樓:魚眼看娛樂

筆記本win8查詢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的方式如下:

1、通過桌面右鍵選單或者通過搜尋 找到 amd catalyst control center 控制台並開啟;

2、開啟後首頁面最下面找到「產品摘要」,如下圖:

3、 進入產品摘要後再選擇「硬體」點選左鍵進入;

4、在此頁面中即可查詢到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資訊, 1g = 1024mb。

上圖中的視訊記憶體大小即為獨立視訊記憶體大小資訊。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執行框輸入 dxdiag 彈出資訊 直觀一目了然。圖。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win8系統,總是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是什麼原因?

29樓:聽風之小豬

原因:在確定物理記憶體並沒有完全使用完的情況下,可初步判定為單程序記憶體限制,並不影響遊戲的繼續進行以及電腦的正常使用,也跟虛擬記憶體設定容量完全無關。

解決方法:1、開始選單裡搜尋「服務」,點選第乙個「檢視本地服務」。

2、找到「diagnostic policy service」「diagnostic service host」「diagnostic system host」三個服務項,右鍵「屬性」,將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服務狀態設定為「停止」,應用後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裝的32位的系統 或者你機子的記憶體本來就不大!

建議看看你的記憶體 如果4g以上的話 還是裝64位的系統吧!

31樓:波瀾不驚丶巔峰

有可能是32位的win8,可能也就顯示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設定有問題,最小虛擬記憶體一般設為實際記憶體的倍,最大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際記憶體的3倍,而且選的盤為空閒空間最大的盤。

執行的多餘程式過多---有時你解除安裝掉的程式沒有清理乾淨還會自己執行佔記憶體,或者開機東西過多等等,還有註冊列表多餘項過多,或中了病毒,或流氓軟體一系列都有可能。

32樓:

記憶體太小了。你多大記憶體?

聯想筆記本win8系統繫結的問題

嗯碟符問題 我裝過幾個沒出現你說的那個 我安裝以後碟符是這樣的 你啟動那個作業系統 那麼他的碟符就是c 其他碟符都變成了def什麼的 而且兩個 作業系統啟動後碟符都不一樣。聯想的一鍵恢復估計用不了。我接觸過的所有一鍵恢復都是不能改變原來的磁碟分割槽。比如說惠普的就是這樣 望採納。y400的確是出廠自...

這個怎麼重灌驅動?聯想筆記本 win8系統

格式化原來的win7,安裝win8 你是聯想什麼型號的筆記呢,聯想win8有快速恢復盤,前提是近一年的電腦,要不然的話你就格式化硬碟,把硬碟分割槽改成win8模式的 純淨的中文版了。重灌系統就行,一般win7的硬體肯定支援win8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win8系統?首先你要確定筆記本有沒有光...

筆記本win8系統開機顯示正在修復磁碟錯誤,可能需要多小時。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 建議您可以使用系統安裝光碟按照提示修復系統測試 2 如果以上方案無法解決您的問題,那麼您的問題和系統相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a 恢復系統到出廠預設狀態 使用hp預裝的作業系統可以通過快捷鍵 f11 重新恢復系統,將電腦恢復成出廠狀態來嘗試解決問題。note hp 建議在做系統恢復前,備份好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