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麼衝元寶,問道怎麼把元寶換成遊戲幣。

2022-02-28 12:04:33 字數 1463 閱讀 3671

1樓:愚秀梅墨雲

買卡衝金元寶或是你到50級後買個榮譽之星!到7500後每月都可以換銀元寶!

2樓:庚新蘭達雲

買完點卡或充值成功,就進這個**:http://www.gyyx.cn/pay/,點「換問道元寶」即可。接下來就會了吧!

3樓:醜亮操鳥

你可以通過簡訊方式給帳號充值,也可以用**號碼的方式充值但需要手機號密碼,詳細操作步驟你可以登陸社群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哈哈

4樓:鍾離實貢妍

可以向有充點卡的網咖去,他會給你帳號和密碼.在去天庸城找點卡寄售商人把帳號和密碼打好.再打出你要賣多少錢的**.就可以了!!

5樓:夫懷雨邰汝

可以購買點卡來衝值光宇幣在換問道元寶

6樓:戎義須辰

衝元寶的途徑有:

1.官方**.具體到官方**看吧.

2.遊戲中購買點卡.可以到遊戲裡的點卡寄售處用wdb買,購買成功後將自動換成元寶.

3.自己購買點卡:到點卡賣的網咖,自己買點卡衝.也可以直接冲光宇幣再換成元寶.

7樓:仝恆冠夏

如果你信任我..

把點卡或者是現金拿來

我來幫你衝!.

或者你上你的問道社群然後旁邊有個問道衝值.你直接把你買的點卡打到然後直接上去衝

到帳後點那個換問道元寶就行了

然後直接換就ok了

8樓:湛玉英揭俏

到網咖跟那裡的人說

然後給他錢

他就會給你衝的

9樓:無淑琴夷冬

直接去網咖衝就可以了的買點卡就行

問道怎麼把元寶換成遊戲幣。

10樓:夏娃的夏天

元寶換成遊戲幣有以下幾種方式 :

2、可以在**裡面購買道具,在遊戲的集市上擺攤賣掉來收取遊戲幣。

3、可以在**裡面購買道具,在人多的錢莊賣道具來換取遊戲幣。

元寶換成遊戲幣:100元寶等於250w遊戲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左上角地圖下面有個紅色棋子點選進入、裡面有個元寶交易(最好去1線)進入有個點卡寄售

12樓:小新丟了蠟筆了

把元寶去元寶交易那裡拍買,100元寶等於250w遊戲幣。

13樓:一晌貪歡

在左側有個元寶寄售,一般是140w左右100元寶

14樓:守護此生

元寶交易 可以買啊

15樓:阿哲

可以到五一七三上面試試的,畢竟安全第一

16樓:冰玄雪域

你缺竅,也不說是什麼遊戲,**的元寶

問道銀元寶怎麼賺錢,問道怎麼用銀元寶賺錢?

問道有個任務是領工資的 到無名小鎮找善財童子 銀元寶你想賺錢的話有乙個很好辦法!那就是把你的銀元寶買成會員自己吃了以後.去殺回塔超10層或者剛剛答超過你等級的10層.列如你現在的等級是65級.那麼你就得把塔殺到75甚至你可以殺在比10層高的.然後你出塔了以後你就可以用你的 位列仙般的天書換取天 石 ...

問道銀元寶怎麼換成錢,問道遊戲,銀元寶怎麼用能夠換成錢?

銀元寶是不可以換成遊戲幣的,買的道具也是贈品,但是可以買成天技卡抓寶寶買,這樣的話賺的不是很大,建議買成道具自己用。問道遊戲,銀元寶怎麼用能夠換成錢?方法有四種 1 用銀元寶買boss卡,參加每週2的押鏢活動,2個小時乙個號能賺800w左右 2 用銀元寶買會員卡,然後刷塔,層數高出自身等級10層,然...

問道裡的銀元寶怎麼買東西,問道銀元寶怎麼用?

目前道具 使用銀元寶可以購買的道具有 改頭換面卡 寵風散 特效仙風散 超級仙風散 定時烟花 烟花筒 水果卡 仙花卡 高階道具 卡 道具 卡 老酒 天神護佑 元氣丹 離線擺攤卡 五行合緣露 易經洗髓丹 boss卡 馴獸訣 高階馴獸訣 超級八卦陰陽令 仙靈卡 強力驅魔香 經營許可證 殺星卡 路環記錄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