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筆記本預裝win8怎麼改成win7系統

2022-02-11 21:15:19 字數 3001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筆記本預裝win8改成win7系統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② 乙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③了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如下圖所示: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需要耐心等待幾分鐘, 如下圖所示: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作:

安裝步驟:

1、電腦上插入啟動u盤,按f11啟動快捷鍵快速設定u盤啟動,此時進入大番薯主選單介面,選擇大番薯win8×86pe維護版(新機器)並按回車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大番薯pe介面後,雙擊開啟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將磁碟全部刪除,新建分割槽,分割槽格式為mbr,如圖所示:

3、然後雙擊開啟大番薯pe裝機工具,點選瀏覽,找到放在u盤內的win7系統映象安裝包並選擇開啟,如圖所示:

4、新增完系統映象安裝包後,在工具磁碟列表中點選活動磁碟當做系統盤(除卻u盤),然後選擇「確定」,如圖所示:

5、隨後會彈出詢問是否執行還原操作,單擊「確定」開始執行,如圖所示:

6、之後大番薯pe裝機工具便會自動執行,只需等待成功還原即可。如圖所示:

7、最後還原成功會詢問是否馬上重啟計算機,點選「是」,開機後等待win7系統安裝結束即可,如圖所示:

g480預裝的win8改win7需要改那幾個bios設定

3樓:愛卡

您好,預裝windows 8系統的機型改裝windows 7系統,需要在bios中進行調整,os optimized defaults改為other os;boot mode選擇為legacy support以及boot priority選擇為legacy first。更改完成後,就可以安裝win7系統了,而且在安裝的時候不建議您安裝ghost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將磁碟分割槽模式進行更改:

如何將磁碟從gpt格式轉換成mbr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4樓:陽光電腦服務

g480 這個 款機器 確實 比較難改 不過 我 已經幫兩台機器 已經 改好了 的確很花時間 我遇到的這兩台 他們的 bios 設定 是不 一樣的 第一 種 需要 進 bios 修改 exit 裡面的把exit中的os optimized defaults改為other os 然後 進 確認boot下的「boot mode」選擇為「legacy support」以及「 boot priority」選擇為「legacy first 這樣 就好了 然後 u 盤 引導 進 pe 就 可以 開幹了 第二種 就 不需要i 進 bios 設定了 用 張 原版 的 碟子 就能 搞定 具體 的 要看 實際 情況 .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改成u盤啟動或者***啟動即可。

第一步:開機按del或f2鍵進入bios,第二步: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第三步:選擇第二項(從u盤啟動)或者選擇第三項(從***盤啟動);

第三步:按f10,之後選擇「y」,點選「回車」即可完成設定,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6樓:齊銳章

看你用什麼裝win7,和正常做系統一樣,u盤活光碟機做第一啟動項就基本ok

7樓:喪心病狂的包工頭

裝win7改一下開機啟動項就行,第一次u盤啟動,裝好之後改成硬碟啟動 ok

戴爾筆記本win8系統怎麼換win7?

8樓:和瑋兆尋綠

微軟的系統貌似只能從低階向高階安裝,要想裝win7,恐怕你要將win8乾掉,可以使用一些pe盤或者系統安裝盤進去將c盤格掉,重新分割槽後就可以使用win7盤安裝了~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選擇u盤啟動。

5.然後重啟就可以開始一步步的安裝,安裝過程會重啟數次,等待即可。

6.裝好系統以後,要記得安裝驅動!

微星重灌win7系統,怎麼回到自帶win10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把win10裝回來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bios怎麼設定

如果您是預裝win8的系統需要安裝win7,首先建議您開機f2進入bios設定如下 boot launch csm enabled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如果csm無法設定,建議您首先設定secure boot control之後儲存設定退出bio...

這個怎麼重灌驅動?聯想筆記本 win8系統

格式化原來的win7,安裝win8 你是聯想什麼型號的筆記呢,聯想win8有快速恢復盤,前提是近一年的電腦,要不然的話你就格式化硬碟,把硬碟分割槽改成win8模式的 純淨的中文版了。重灌系統就行,一般win7的硬體肯定支援win8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win8系統?首先你要確定筆記本有沒有光...

聯想筆記本win8系統繫結的問題

嗯碟符問題 我裝過幾個沒出現你說的那個 我安裝以後碟符是這樣的 你啟動那個作業系統 那麼他的碟符就是c 其他碟符都變成了def什麼的 而且兩個 作業系統啟動後碟符都不一樣。聯想的一鍵恢復估計用不了。我接觸過的所有一鍵恢復都是不能改變原來的磁碟分割槽。比如說惠普的就是這樣 望採納。y400的確是出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