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用win8了,win8系統現在好用嗎?

2022-09-13 16:25:05 字數 3762 閱讀 4242

1樓:月醉清風的家

windows 8 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視窗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

windows 8的變化幾乎是顛覆性的。系統介面上,windows 8採用全新的modern ui介面,各種程式以動態方塊的樣式呈現;操作上,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更佳的螢幕觸控支援,同時啟動速度更快、佔用記憶體更少,工作環境更加高效易行;硬體相容上,windows8支援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元架構,被應用於台式電腦、筆記本、平板電腦上,同時windows phone 8採用了和windows 8相同的nt核心,使得pc、手機系統之間的應用開發工作得到統一。

2023年10月,微軟向windows8使用者推送windows 8.1。2023年4月,微軟在build 2014大會上釋出windows8.

1 update 1。因此廣義上的windows 8包括windows 8和8.1 。

2樓:菊花微裂

win8畫面華麗畫質細膩 目測是個過渡系統跟vista一樣 win8相較win7沒多大改觀 相容性太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恩。但是win8的反映不太好,問題多

4樓:

還是不錯的 ,就是遊戲的相容性還有待完善 其他的 習慣就好

5樓:

我也用過window8系統,有的地方有待改善...

win8系統現在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win8系統最大的優點就是啟動速度極快,前提是主機板支援uefi+gpt啟動。

目前win8系統已經停止技術支援,建議使用者公升級到win8.1系統

在全新的uefi模式下,win8.1系統www.xitongcheng.

com/win8/w8game/大大簡化開機過程,無需bios自檢,開機速度更快,甚至達到3秒開機,多數為10秒左右

7樓:電腦老手

windows 8-32位和windows 8-64位,win8是微軟偏於面向平板電腦及觸控螢幕裝置設計的一款系統:其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基本和win7-32位與64位一樣的,甚至還可以略低於win7系統所要求的配置。但此系統初上市口碑就不高,甚至有人**它將是下乙個vista。

做為乙個新系統,還不為大多數軟體、硬體廠商所支援,整個系統還在完善階段,還很不成熟,個人感覺很不好用。

8樓:蕭夏柳郗清

個人意見啊,win8的初衷應該是給移動裝置設計的吧,如果你想買平板的話,window8系統還是比較華麗和使用的,如果不是我個人感覺window7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啊,但是這還得取決於你,畢竟是你用,win8改動很大,一時可能適應不了

這就好比98時代,xp剛出來,有幾個人說xp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開機超快,開啟軟體也很快的,win8應該是作業系統的大變革啦,不過說實話它比較適合觸控操作,除了開始介面變了,其他和win7還是差不多的,現在相容方面也不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 秋葉系統 玩遊戲非常流暢。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8變動很大,開始用的人還不知道關機在**呢。不過確實很好用,我用了兩個多月了,開機速度都在30秒以內,而且突然斷電關機了,開機不用修復,直接就能進入系統,這就證明了它的穩定性很強,值得擁有的。用win8記得越獄噢親!

還有啊破解獲得最高管理許可權,就像手機的root一樣,這樣就暢通無阻了,win8好,不相容就以相容模式執行,我連cf都玩起來了

13樓:

您好,腦殘為您解答該問題:

你可能適應不了,因為介面大改觀!!!!很漂亮!!!

windows8.1還可以用麼? 現在一般用windows幾? windows出到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新的windows系統是win10。

除了win10,目前win8、win7、winxp系統也有很大的占有率。

現在有多少用win8.1

15樓:山水阿銳

好多人都在用,不過玩遊戲稍微差了點,主要是相容沒有win7好。

windows 8.1標準版(一般就稱win8.1/win8.1核心版)

windows 8.1專業版(即windows 8.1 professional)

windows 8.1企業版(即windows 8.1 enterprise)

windows rt 8.1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解壓此系統檔案,會發現資料夾中 存在set up 檔案。

第三步:啟動此檔案,選擇將系統裝在c盤(一般會選此盤,高手除外)。

第四步:接下來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裝系統會覆蓋原來系統盤,請注意備份重要資料)

如果現在不公升win10而是用現在的win8.1,以後有什麼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微軟表示對 win 8.1 的支援一直到  2023 年。

電腦win7和win8哪個好用啊?怎麼大多數都是win7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硬體配置,win8 能更流暢些。

就穩定性而言,都差不多。

從使用者操作角度來看,使用 win8 需要適應一下,畢竟介面有所不同。

19樓:

還是看個人習慣。win8確實比較先進,但多數人習慣用傳統介面。

win8正版現在免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從未免費過。不過一直有說微軟有免費的windows 8.1 with bing,沒驗證過,但可以肯定不會比盜版windows 8.

1舒服。其實你不是正版主義者的話,正版盜版不重要,畢竟windows盜版這麼多年了。一般買的新電腦預裝系統都是正版,只要別讓賣電腦的給你搞個什麼裝機服務什麼的。

21樓:****黑色粽子

盜版的都不免費,正版怎麼會免費

現在的筆記本都是自帶windows8系統嗎?

22樓:秋歌

不是什麼自帶,是商家初裝的。這也是**的一種手段,用來說明他們的電腦效能好。

至於系統好用不好用,看個人的習慣。用慣了就好用了,功能跟win7差不多。如果你覺得不好用,可以裝個win7t和win8的雙系統,想用哪個就用哪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win7。其實可以要求賣家給你裝任何系統,包括xp。都能啟用。

24樓:熱流蓬髮

這個是沒法確定的講的,不過一般而言都已經是windows 8了;如果確實就是要windows 8,你在買的時候,就是要與商家確認就可以了。

25樓:鍾離天清

不一定呀,有些是win7

26樓:等鳳入弦

不,win8,是觸屏的,和鍵盤結合,你得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喲,新出的超級本應該都是。

win8怎麼修改電腦區域位置,win8系統筆記本軟體安裝預設位置怎麼更改

進入控制面板,以小圖示方式檢視,單擊 語言 2.在彈出的介面單擊 位置 3.設定區域位置 在控制面板 類別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位置,然後點語言和區域位置選項,在裡面就可以設定了。第一步 首先右擊用來連線網路的的圖示,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 本地連線 看清楚了,...

win8系統怎樣取消投影,如何隱藏 win8 1 win P投影 擴充套件螢幕中 的工作列

一 筆記本win7系統使用windows p快捷鍵可以快速使用斷開投影功能。二 不同的筆記本投影的選項不盡相同,fn f?f?是不同的數字,比如f6 碰到不熟悉的裝置很可能讓人感到尷尬,導致很多行政人員得記住不同筆記本的投影按鍵。其實完全不用擔心,現在win7系統越來越普及,在win7以上的系統中,...

win8系統如何復原,原來是win8系統可以重灌win8系統嗎

1 首先我們將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上角,強大的win8系統會出現一組超級按鈕 charm選單 點選最下面得到 設定 圖示,2 接著我們選擇右下方的 更改電腦設定 3 在新出現的視窗的左側選擇 常規 項,點選右側的 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下的 開始 4 此時系統將刪除所有個人資料及應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