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麼重灌驅動?聯想筆記本 win8系統

2023-02-28 09:15:02 字數 1439 閱讀 4147

1樓:斯無多芳

格式化原來的win7,安裝win8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聯想什麼型號的筆記呢,聯想win8有快速恢復盤,前提是近一年的電腦,要不然的話你就格式化硬碟,把硬碟分割槽改成win8模式的 純淨的中文版了。

3樓:藍熖

重灌系統就行,一般win7的硬體肯定支援win8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win8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筆記本有沒有光碟機,現在新的筆記本有一部分是沒有光碟機的,如果有,插入光碟之後開機按f2(一般都是f2,也有其他的)進入bios選單,選擇光碟啟動,進去按照光碟提供的步驟操作就可以了。

5樓:網友

這和電腦牌子沒關係,有光碟機就直接吧光碟放入光碟機。

6樓:98城市獵人

win8 分割槽有些特別。

要看你主機板。

具體你度百一下。

聯想筆記本怎樣重灌win7系統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為您提供如下鏈結。

如何安裝或重新安裝 windows 7

?id=117

8樓:棉花糖

您在重灌之前記得備份。

用光碟重新安裝win 7作業系統,在安裝前首先要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1.選擇安裝語言格式,彈出如圖的對話方塊。無需改動,直接點選「下一步」。

2.準備安裝。點選「現在安裝」。

3.安裝程式啟動,稍等片刻。

4.許可協議。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核取方塊,點選「下一步」。

5.選擇安裝型別。如果是重灌系統,請點選「自定義(高階)」;

6.選擇安裝盤。這裡磁碟沒有分割槽。如果你的磁碟已經分割槽,請點選幻燈片左下角按鈕跳過;如果沒有分割槽,則繼續。

7.點選「高階」,出現如下介面。可以利用這些功能進行分割槽。

8.開始安裝。點選「下一步」,出現如下介面。這時就開始了安裝,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0~20分鐘(這取決於你的c盤大小及計算機配置)。

9.安裝完成,啟動系統服務。

10.安裝完成,即將重新啟動。

11.重新啟動。

12.重新啟動之後,即可看到win7的啟動畫面。

13.安裝程式檢查系統配置、效能,這個過程會持續10分鐘。

14.輸入個人資訊。

15.為自己的電腦設定密碼。

聯想win8系統的筆記本,如何重灌系統

9樓:電腦人人有

參考資料 《安裝系統》

10樓:羊族君王

你可以去賣你電腦的地方找老闆幫你裝 半個多小時就能完成。

聯想筆記本怎麼重灌VISTA系統

暈 你有光碟麼 還是。最好抱著你的主機去專業的電腦公司重灌。買個盤自己安裝就好了啊,vista的使用者反映一直不是很好,如果你不換windows 7 的話,xp還是不交成熟的一款軟體,雖然操作介面沒有vista好看。如果實在是想換成vista的話,就去修電腦那,他們那都有人專門靠幫人重灌系統的。如果...

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黑屏,惠普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 請問您所說的 安全模式可以進入 是指重啟電腦後,開機按f8鍵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嗎?如果是,請您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下面操作試試 1 建議您禁用一些不需要隨機啟動的啟動項試試,如果您沒有特別需要的隨機啟動的啟動項,您也可以禁用全部啟動項和服務試試,方法 請您點選開始選單,在 執行 中輸入msconf...

筆記本wifi怎麼連線,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win10筆記本開wifi熱點方法 一 命令操作。1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netshwlan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ingyan key zhidao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