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的筆記本幫我看下能不能執行遊戲?

2023-04-21 12:50:02 字數 2419 閱讀 116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8相容性一般,一般的windows7跑得起,windows8都可以執行,但是過老的軟體應該不可以。 不是觸控螢幕,不建議安裝windows8,不能體驗出 windows8的 流暢性和完美性。

2樓:fs曉建

win8完全可以支援cf以及lol等遊戲,因為我自己現在就在用win8 ,並且各種軟體都相容~沒必要再去裝個win7 了~如果你硬是想裝個win7的話,可以把你的硬碟分出一點空間做成雙系統~具體方法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好像還沒有什麼遊戲支援吧,現在大部分是win7或winxp

4樓:蔚藍天空

我的電腦很爛很爛。

win8的自帶遊戲在哪兒

5樓:浣月梳影

win8自帶小遊戲被集中在了微軟應用商店裡。

在微軟應用商店查詢win8自帶小遊戲步驟如下所示:

1、點選windows開始選單中的microsoft store,進入微軟應用商店。

3、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我的軟體庫。

win8電腦自帶遊戲在哪

6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win8

方法/步驟。

1、開啟電腦,點選左下角開始,接著點選「所有程式」。

2、接著,彈出列表中下拉,找到「遊戲」點選開啟。

3、最後,點選遊戲後,彈出列表,即可出現很多個系統自帶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觸控螢幕中的microsoftmahjong,microsoftsolitairecollection

win8打遊戲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來說win7系統更好些。

說實話。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玩遊戲很流暢。

win8電腦自帶遊戲在哪

win8可以玩單機遊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是我電腦裡的單機遊戲。目前暫未發現不能玩的單機。 另外裝完win8要注意安裝各種外掛程式。

有些遊戲必要的外掛程式是不整合的。 我這裡有全外掛程式包。 你找不到的話可以pm我要。

10樓:濫情空心

win xp 是最適合玩遊戲的。win8 主要還是商務辦公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win8本身可以設定相容win7

12樓:快樂的藉口

目前支援win7的佔大多數。能玩的畢竟沒有win7多、

13樓:上官1姍兒

遊戲支援64位就能玩 不支援就不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是最基本的要求難道win8最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啊,這你也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要看你玩什麼了。

win8玩遊戲好嗎?

17樓:電腦老手

其實各大系統玩遊戲都是很不錯的,當你執行的時候你的硬體都會處於工作中的狀態-,而乙個系統對這些硬體的支援就是你玩遊戲效率高低所在。

win8不是不可以玩遊戲,是你玩遊戲的時候略微比win7穩定性能差一點(win7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7適合遊戲,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玩遊戲很流暢,

我電腦的配置能完美執行win8嗎?win8系統玩遊戲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執行windows8 但是流暢性一般,win8是專門為筆記本打造的。pc用win7就好了。

20樓:搗蛋阿冕

不能 用win7以上的系統 主要圖個64位 這樣可以盡量解放硬體的能力 你的配置本身就不高 帶win8很吃力反而會限制你的硬體 win8畢竟是新系統 很多遊戲相容確實存在問題 相對而言win7和win8操作很相似 而且相容和要求都低一些 如果願意 你就刷win7吧。

21樓:萬事通肖哥

很多遊戲都不相容w8 ,很多老主機板也不相容w8..你的xp還行,w7流暢度都有點玄。

22樓:小城不留人

應該沒問題 你可以考慮 做個雙系統 win8 xp一起用 看那個心情好就換那個。

23樓:虛醬是什麼醬

應該不能,我win7都不能。

我家的電腦能不能安裝win8系統?

可以裝 win8 32位的,win8其實挺好用的。不要聽樓上胡說,你這cpu不是64位的,裝毛64位的。能裝的,看你習不習慣了。為什麼我電腦不能裝win8系統 硬體能達到要求了,只是你的c盤磁碟格式不是ntfs 所以不允許安裝。你只要把c盤轉換成ntfs格式就行,直接用命令在系統執行著的情況下是不行...

聯想筆記本win8系統繫結的問題

嗯碟符問題 我裝過幾個沒出現你說的那個 我安裝以後碟符是這樣的 你啟動那個作業系統 那麼他的碟符就是c 其他碟符都變成了def什麼的 而且兩個 作業系統啟動後碟符都不一樣。聯想的一鍵恢復估計用不了。我接觸過的所有一鍵恢復都是不能改變原來的磁碟分割槽。比如說惠普的就是這樣 望採納。y400的確是出廠自...

華碩筆記本X450V不能把win8換成win

華碩筆記本x450v能夠換裝win7系統。該機型配置如下 配置分析 1 i5 3230m是酷睿i第三代的中高階cpu,效能理想,充分符合win7需求 2 4g記憶體 配置500g硬碟,滿足對記憶體和儲存系統的需求 3 顯示卡是gt720m的入門顯示卡,3d效能對於遊戲雖然一般,但足以滿足win7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