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走出國門啊

2022-02-27 17:40:30 字數 636 閱讀 9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接近,但需時日。從今年的東亞四強賽,由於足球反腐,今年的這支中國男足是中國近幾年最差的,但看看結果,我們卻以3:0戰勝南韓,兩隊都沒有喚回在海外踢球的隊員。

中國男足錯的不是球技,也不是男足隊員們,而是我們的足球體制,管理出問題了。支援中國男足和女足挺進世界強國!

2樓:歐陽明珠眼鏡

中國足球太黑太亂了!!!

等到中國足球不黑不亂的時候吧!!!

大哥!您好!!!

小弟我在做任務,還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

謝謝謝謝!!!

3樓:

...........

話說在不久的將來,人類植民到了火星,中國人比例較多,揪籤得到火星的南北兩極大洲居住。再過三十年後人種得到優化,個個長得體格健壯,身長十尺但身手靈活。由於節能環保加上天氣寒冷,老師只能在中午才能開口講課,所以其他上的都是戶外體育課,當時有識之士就著重叫孩子們踢足球。

終於有一年,火星回暖,各國的人同意中國舉辦第一屆火星世界盃足球賽,結果中國足球隊一雪前恥,終於奪得世界盃冠軍

4樓:大臉兔子怪

除非他們多花點心思在足球上,少像明星出席公眾場合,素質再高點,或是重換一批人。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中國足球什么時候會的世界冠軍,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會的世界冠軍

有3個人去見了上帝,乙個南韓人,乙個日本人,乙個中國人。見到上帝,南韓人就問 我們南韓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上帝就說 50年以後吧,那個南韓人哭著說 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接著那個日本人就問了 我們日本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上帝就說 100年以後吧,那個日本人哭著就說,我下輩子也看不到了。...

真正的球迷必看!(關於中國足球)

中國足球走過的幾十年,像樓主那樣的痴心球迷難道還不多嗎?作為乙個中國球迷,誰又不希望中國足球進步呢?問題是中國足球界的那些官僚們傷透了球迷的心,中國足球如果不能從上到下完成一次徹底的改革,相信樓主的對中國足球的一片痴心換來的只會是更深的痛!不是球迷拋棄了中國足球,而是中國足球拋棄了廣大球迷!不是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