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很冷莫,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漠了?

2022-02-27 17:40:31 字數 3176 閱讀 9131

1樓:

是你對現在仕會不滿吧,我們的祖國現在越來越強大了,生活水平越來越高這麼美好的社會怎麼會冷莫呢

2樓:想不到的事

你看透的問題還要問別人嗎?社會是概括詞,是人組成了這個社會說社會變得冷漠不如直接說現在的人變得冷漠了,變得複雜,現實,充滿了利益衝突,所以冷漠慢慢的成為現今人們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這是你說的我覺得說的對,要麼怎麼說我們志同道合呢。

3樓:疼惜不負君

其實世界很美好。冷漠的是人心。

你也是社會的一分子。說社會冷漠,要看看待社會的這個人如何

4樓:認知增加了

因為現在是乙個高效的社會,一切都能用錢來快速解決。沒人願意聽你絮絮叨叨的談心了

5樓:翰林學庫

內向害羞膽小我認為不是道德缺失。我認為如今社會冷漠事件的發生有很多原因。其一,有些道德淪喪的人欺騙好心人,導致大家都寒心了,不敢出手;其二,如今社會是弱肉強食的社會,好多人為富不仁,為官不仁,還有那些個什麼二代,普通人根本鬥不過人家。

最後,由於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導致很多人除了上班之外幾乎沒有多少時間和其他人交流,人們越發的自私,冷漠。最後,我認為國家關於這方面的法律還不健全,也是不可忽視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冷漠是一直存在的問題。「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這就是一種冷漠。

「各家自掃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這也是一種冷漠。這些句子已經流傳千年,你現在來大驚小怪,說明你丫兒孤陋寡聞。

沒必要強調「現在」這個詞,冷漠不是今天才有,以後也很難消除。這似乎是人類的某種天性,只要自己活得好,其他都可以不管。正因為如此,樂於助人才會成為一種高尚的品質,為人們所傳頌。

7樓:昔虹影

人際關係冷漠 有些人都不願意於別人交流 所以就會社會很冷漠

8樓:聯盟丶太陽

社會變得冷漠,是人們之間不夠信任,人心都是有一些善良的存在,只不過因為信任的缺少

9樓:天道酬勤

也許是你對這個社會期望太高了 現在的社會 人們的警惕性和戒備心都比以前高了 沒辦法 **太多了 稍不留神就會被騙 大家都沒安全感 不要在意太多 過好自己比別人對你冷漠不冷漠更重要

10樓:

這是乙個物質爆發的時代,經濟發展過快,人們為追求更好的物質享受就忽視了人心,所以冷漠就成了主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社會冷漠了,而是現在的人變得冷漠了,因為有太多人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來騙錢,還有一些幫助人反而人厄的事太多了,再加上現在的人大多都追求利益之類的,漸漸的也就變得冷漠了

12樓:l燁楓

沒有吧,社會一直這樣,只是自己變了。

13樓:貳雁

金錢的社會都挺忙的哪來那麼多的熱情啊

14樓:吳靜曦

人們越來越自私,功利化嚴重,好東西越來越多,慾望越來越高。

15樓:

那想想你自己當不認識亦或認識的人遇到困難時會不會伸手幫他們,哪怕是涉及到金錢方面的。

16樓:木森

首先,你是不是個冷漠的人?我覺得還是好人多,莫非你想要別人也像父母一樣呵護你嗎?,至於壞人從有了法律以前就有了

17樓:酣洞飲

社會人際關係冷寞,太勢力,主題觀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麼的殘酷,都是金錢和權利造成的,如今社會太黑暗了,我們要去辦一點小事就得請客送禮不然不給你辦,有些時候你想幫助別人,但別人會把你看作是壞人,或著當你想他的什麼東西,如今都是各個照顧好自己或與自己有關的人,別人你再有什麼重要的事(在自己辦公之外),他們是不會理睬你,或者打發你走,社會太黑暗了!!!!

19樓:來自土耳其積極的孫權

這麼說太片面,最起碼自己要不冷漠。

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漠了?

20樓:ok成羽

在人和人的交往裡,

冷漠的不是這個社會,

而是我們的心,

陽光的東西依然很多,

關鍵我們自己在行動中,

並沒有刻意去播撒陽光

21樓:張張張張三瘋

這個社會變得越來越物慾化了,所以人情變冷漠了。再者,生活與現實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性格.也可以造就乙個人的性格 生活的方式決定了這一切。

這有教育問題也有素質問題,最終是社會制度的問題,因為很多人越來越利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人越來越冷漠了?難道你想走到路上,

遇到所有的人都像五星級酒店服務人員那樣跟你熱情的打招呼嗎?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們沒有那個時間與精力去關心所有的人,你可以有很多的朋友,但是真正知心的只有那麼幾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不滅的火光

勝利的時候,我總是這樣想, 什麼是奪取勝利的保障? 英雄灑熱血,衝鋒向前方,捨生忘死為什麼? 共產主義在心房.

理想啊理想,不滅的火光, 啊,照亮人生,照亮征途, 理想是奪取勝利的保障.困難的時候,我總是這樣想,什麼給了我 無窮的力量.英雄揮熱汗,灌溉山河壯, 艱苦奮鬥為什麼?

共產主義在心房. 理想啊理想,不滅的火光,啊,照亮人生,照亮征途,理想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照亮人生,照亮征途,理想的火光燦爛輝煌.

24樓:匿名使用者

道德淪喪、信仰缺失。

25樓:中國消費品協會

多看陽光的面,就會覺得還不錯!

26樓:大海

因為**很多,手段也很高明

為什麼現在社會上的人都這麼冷漠?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虛偽沒法活。你笑的多嗎?你每次笑都是因為開心嗎?

可是你不笑別人就會認為你冷漠,對她不好之類的。我們每天每天笑個不停,這也是一種虛偽。不能不虛偽,人本來就是醜陋的,相互理解是不容易的事。

只有戴上了面具,才不會讓雙方的醜陋都暴露出來。你想想,如果每個人都不偽裝自己,而是什麼都讓人知道了自己的真實想法,事情會變成怎樣?

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賺錢,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專業技術比較好賺錢

a 創業有道,但不是融資,不是商機,不是管理,也不是組團隊演大戲,a 辦執照稿形式,不能等資金 高起點 大規模 快速度 搞正規化。國 創業是實幹,是夢想燃燒起奮進的激情,際 是智慧型引領創造並有序前進的理性,是整合資源駕御要素的資格,動 是通透和把握專案的能力。是從小事幹起來,漫 找到根子活下來,穩...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好男人嗎現在這社會還有好男人嗎?

好男人?我不知道好男人在你心中的定義是什麼?是身高1公尺8,長得秀氣,孝順,體貼,懂得包容?還是會做飯,會做家務,不出軌,是個處男,聽老婆話?好男人遍地都是。只是看你心中怎麼定義它。有的,但是好多都不喜歡這樣的好男人,男人變壞都是有了錢才會的 當然有!而且多多的 有 只是你沒遇見 有的你這裡所說的他...

現在這社會還有好男人嗎現在這個社會,好男人還有幾個,好女人又有幾個?

有啊。如果你非要這麼想。那你別指望找到對你好的了,因為你心裡已經把所有男的拉黑了。誰沒有坎坷啊。日子不是還要過來。想那麼多,不累嗎?胡思亂想的女人。可沒有幾個男人喜歡 現在的社會有好男也是有個好女人包容出來的,哪好女人又是怎樣煉成的呢?要像唐僧取經一樣在路上九九八十一難才修成正果磨練出來的。話?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