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球迷必看!(關於中國足球)

2023-03-20 12:45:03 字數 2156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走過的幾十年,像樓主那樣的痴心球迷難道還不多嗎?作為乙個中國球迷,誰又不希望中國足球進步呢?問題是中國足球界的那些官僚們傷透了球迷的心,中國足球如果不能從上到下完成一次徹底的改革,相信樓主的對中國足球的一片痴心換來的只會是更深的痛!!!

不是球迷拋棄了中國足球,而是中國足球拋棄了廣大球迷!!!

不是球迷不想去現場看球,看現場和電視肯定是兩種感覺,問題是這樣做有用嗎?100%的上座率就能讓中國足球成為世界強隊嗎?no!既然這樣,何不留著時間和金錢去做更有意義的事呢??

2樓:

中國足協沒有乙個敢承擔責任的人!就想國奧選帥一樣,到現在沒訊息!就是怕選錯了人,自己的位子不保了!

如果我是足協主席,我就選克勞琛,我就放權給他管,任何人不能干預主帥的抉擇!你看他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把一支青年隊代的那麼好,我就不信他代不好國家隊!打不好08奧運,他下客,我走人!

就這麼簡單!

沒有點魄力,中國足球就不會有進步!

說句難聽的話,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有實權就要幹點實事!幹不了,就滾蛋!

3樓:風之迷失

聯賽才是王道,足協那些豪賭某屆盃賽的做法無疑是鼠目寸光,聯賽已經被摧殘的支離破碎了,回想職業化初期,那時候的聯賽多麼讓人懷念。

乙個國家足球水平不是靠集訓提高上去的,可悲可悲。

什麼時候我們的聯賽能夠想歐洲那樣規範化,俱樂部的利益不會被足協肆意踐踏的時候,大概足球水平才會有提高的可能。

4樓:俺是農民俺懂啥

如果我們能幫得了中國足球,那我們早就去坐中國足協的辦公室了。

不是我們不支援中國足球,是中國足球真無藥可救了!

中國足球為有你這樣的球迷而驕傲。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中國的球員多漲錢。人家外國球員每場比賽都會有很高報酬的。可在中國,連球員的轉會費都要上繳足聯。

6樓:網友

足協真正成民間組織。

你認為中國足球隊為什麼不強悍!!!

7樓:中華文明大博覽

因為中國隊不團結,而且不講究戰術,要與日本隊比較就是缺少配合意識,要是卡馬喬對中國隊在重視一下整體配合就更好了,那麼中國隊就會比現在好多了。

8樓:蕭邦的獨奏

這個問題不是簡單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首先足球要從娃娃抓起,我們的青少年足球不行;然後整個大環境就不行了,從球員素質到裁判到體制,我們都很差勁;最後是**了,你懂得。

9樓:九九九佛爺

足協不作為。基礎足球從少年段就開始斷檔。對成績要求又高,而且還經常外行指導內行,亂干涉。讓球員教練都無法正常發揮。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職業精神,教育制度讓學生從小就一直學習,從小就沒有時間能系統的學習足球!

11樓:網友

足球氛圍問題啊 多點去留洋的就好了。

12樓:小小貴貴仔

國家機制,好的球員選不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問題,看成績不看體育!

14樓:幸福x飛翔

不怪狠的狠,只怪蝦的蝦。

15樓:

主要問題是體制,中國13億人選不出11個?問題是現在的培訓和選材模式,把真正有潛力的人選不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探球098 足球論壇 新聞自己去了解 還有直播 足球比分 足球指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官僚化,太不自信。

18樓:

金錢可以讓人變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青少年到青年轉變時就壞掉了,踢球太功利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體制是大的方面 球員自己的敬業精神也是一方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足球運動還是比較廣泛的,有很多人喜歡踢足球,也能夠鍛鍊身天空落下了毛毛的而將黑暗、貪婪的魔。

有關中國足球的!(需要較專業的人士來回答,謝謝)

中國足球的輝煌歷史,中國足球發展史

1913年到1934年期間,是中國足球的輝煌的時期,中國獲得了遠東運動會的九連冠,並於1936年,1948年兩次入圍奧運會。1913年至1934年遠東運動會一共召開了10屆,除了第一屆獲得了亞軍,在21年間中國隊連續9屆獲得足球冠軍。1923年的第六屆遠東運動會在日本大阪舉辦,日本人以為穩操勝券準備...

中國足球的前景,談談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趨勢

以下為我個人對中國足球的見解。百廢待興。天下能把足球踢得如此窩囊的唯中國隊一人爾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垃圾國足,垃圾足協,真的如果我們都不去看球那麼結果是不是中國球員都會失業呢?呵呵 足協悔了中國足球 足協只知道撈錢 足協的規定漏洞百出 最可笑的就是謝亞龍在亞洲盃時 居然還迷信住到了對手的樓上 說是壓...

中國足球的走向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亞洲三流世界五流 看它傷我眼睛 還不如看看新聞聯播 只要有信心,中國足球的前途就是光明的,至少目前看是向上的,有進步的,包括恆大等中超球隊的引援 利大於弊 恆大皇馬的足球學校,越來越多的邀請賽。目前還是注重青少年培養的方向,也在學習亞洲強隊,包括蔡振華去日本考察日本足球等等一系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