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奪得世界盃冠軍

2023-03-18 23:10:04 字數 2236 閱讀 4890

1樓:西風狂吹

等你生了兒子 兒子生了兒子 你就可以對你孫子說。

孫子啊 你可以看到世界盃冠軍獎盃中國隊拿了。

這期間大概需要50年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打好基礎,方有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2012要能實現,中國就能奪冠。

4樓:一輩子只叫南南

首先樓主的精神值得肯定,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中國足球還抱有希望。但是,事實告訴我們,中國足球隊進世界盃大約要等到下乙個文明時代出現的時候。那時候人們重新發明這個足球遊戲,然後有乙個人踢的老厲害了,就是神經有點問題。

人們問他,你是誰了?他說:我叫貝利,我是中國人。

5樓:戰青嵐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6樓:網友

國服開wlk了就奪冠了 樓主看板書的意思把。

7樓:慕桖騫北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地球不再轉動,當春夏秋冬不再變換,當花草樹木全部凋殘。

8樓:凱凱

我們這代恐怕是看不到了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死去的時候也不能出線,我79年的。

10樓:獨孤楚湘

上帝說,我看不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世界盃冠軍。有這可能?資格賽都沒有。

上屆世界盃足球冠軍是哪個國家?

12樓:霂棪

截至到2023年4月,上屆世界盃即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是法國隊。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11個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這是世界盃首次在俄羅斯舉行,亦是世界盃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2023年7月16日,法國隊在該屆賽事決賽中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時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盃。

而克羅埃西亞隊也在此屆世界盃上收穫了隊史最好成績(亞軍)。克羅埃西亞中場盧卡·莫德里奇、英格蘭中鋒哈里·凱恩、比利時門將蒂博·庫爾圖瓦分別收穫金球獎、金靴獎、金手套獎;法國前鋒基利安·姆巴佩則獲得最佳新秀獎。

世界盃誰能奪冠?

13樓:燈大美美單身

按著小組賽表現分析,2023年世界盃奪冠熱門應該是阿根廷。我看好的是阿根 廷。

原因:阿根廷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說: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亞、里昂主力,乙個進攻強、乙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了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幹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再次進入世界盃

如果你不是球迷,不知道中國足球的情況。我只能形象的告訴你,中國足球的水平就跟非洲國家的桌球水平一樣。懶得一塌糊塗。本屆世界盃中國隊沒有進入決賽圈,只能看別人表演了。特別是看到南韓日本的球隊在世界盃踢的那麼歡,酸死了酸死了。中國隊在歷史上只有2002年的韓日世界盃在公尺盧的帶領下闖入世界盃決賽圈,在小...

中國足球隊什麼時候能得世界盃啊

傳說,這僅僅只是個傳說而已 傳說啊 在一座深山裡有一所菩薩廟,廟中的菩薩非常的靈驗,儘管路途遙遠而又艱險,但前去祈願問佛的善男信女們仍然絡繹不決。有一天,廟中來了三位特殊的客人,他們分屬三個不同的國家,他們心中卻有著同乙個夢想,在聽說這裡的菩薩非常靈驗後,便千辛萬苦地找找到了這兒。一路上有多艱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