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買什麼型別的保險?請下,謝謝

2022-02-26 16:49:32 字數 851 閱讀 5651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還沒有就業嗎?這樣的話,少化點錢,要最少的保費解決風險問題,如意外傷殘和意外傷害醫療,結合住院醫療則可,保費一年幾百元,保障效果很高,以後等就業或工作收入的增長,再考慮養老、理財這類儲蓄投資險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適合買什麼型別的保險?請推薦下,謝謝!

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的意識,這很好呀!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直接的講,隨著年齡的增大其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3樓:戈星鵬

有錢買平安智盈,年繳6000,萬能險種,靈活。

沒錢就買個消費型的保障卡,專保意外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剛畢業還沒有太多的經濟**,年輕人現在屬於單身貴族世界,賺得不多,花銷大、月光一族,加上年輕氣盛,生性好動,建議你購買一些意外卡便可以了!

我今年41歲,買保險適合哪種型別的

以意外,醫療為主。也可以補充重大疾病和養老。這個年齡段做重大疾病費用已經不低了 平安的平安福,智悅人生,鑫盛 我今年41歲了,想買份保險,買什麼險好 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需求在於哪乙個方面,是儲蓄還是疾病,41歲的年齡,買重疾險,費用高,保額低,因為年齡越大,保費就會越高,如果是為了理財儲蓄的話,建議...

應該買什麼型別的保險,正常人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現在這個年齡,社保是投不上了。至於商業保險,也不建議選擇,第一,收費太高,商業保險是根據年齡來劃分保費收取標準的第二,商業保險也不一定承保,你必須要參加體檢,合格才能承保,而且有一段很長時間的等待期,如果在等待期內出現問題,保險公司也不賠償。第三,商業保險不能保終身,最高應該只能承保到65周歲,超過...

25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25歲的我買什麼保險適合

25歲的男性,即將成為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接下父親肩頭的重擔,撐起整個家庭的希望。愛人殷殷期盼,父母慢慢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越來越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當然,風險中也孕育著機遇,您的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 生活前景一片光明,正是防範風險 合理理財的好時候。但保險畢竟是乙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