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歲小孩適合買哪些保險?0歲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

2023-06-25 12:55:02 字數 5370 閱讀 3293

1樓:學霸說保

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一下吧~

0歲的小孩子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患上重疾的概率也非常的小,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不用很高,價效比奇高,可以選擇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雖然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總體來說不高,然而一些少兒重疾小孩子會經常患上,建議購買。而保費方面,首年只需幾百元就可以獲得數十萬的保額,的確是非常高價效比的選擇。

有哪些重疾險值得給孩子配置呢?看這裡就知道了:《十大超高價效比的小孩子重疾險》

2.意外險

小朋友天生活潑,四處玩耍的時候容易颳到傷到,在這種情況下,之前購買過意外險的,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並且小孩子購買意外險真的不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

3.醫療險

醫療險的價效比很高,這說明它的**低並且保額很高,很多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醫療險貴不貴?一年一百多,絕大多數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高達百萬,建議一定要配置。

想給小孩子配置保險,這篇攻略文一定不能錯過:《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寫在最後】

我是【學霸說保險】,專注於客觀、專業、中立的保險測評;

我會以多年來為10w+家庭配置保險的經驗,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2樓:七深的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

達到年齡的寶寶首先應該先購買少兒醫保。這個是入戶之後就可以去購買的;而且少兒醫保對新生兒很友好,沒有很嚴格的健康標準。所以達到要求的即可購買,而且**也便宜,是全民可購買的國民保險。

其次,少兒重疾險很重要。即使是新生兒,重疾也不會留情。不幸患上重疾將會是對家庭的巨大打擊。

新生兒會有患先天病的隱患,所以早買早保障。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供大家對比市面上的熱門兒童重疾險產品。 再者,大家也可以為寶寶購買醫療險。

少兒醫療險是最不可忽視的。不要以為少兒醫保購買就可以報銷任何費用,少兒醫保的報銷是有上限和比例的;在小疾病面前確實可以報銷到不錯的額度;但是一旦患重疾,少兒醫保就是杯水車薪了,如果等到那個時候再意識買醫療保險就來不及了。 最後,意外險也是大家需要考慮購買的。

對於成長階段的寶寶來說,對事物充滿好奇,缺乏危險分辨能力 ,因而常常會觸發意想不到的風險,帶來嚴重後果。所以意外險值得大家購買。

0歲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

3樓:二姐聊保險

要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預算有限的話,給孩子配置定期重疾險,每年幾百塊,有幾十萬保額。醫療險可以選擇小額醫療險+百萬醫療險,應對日常門診和高額的醫療費支出。

這樣每年2000左右,就能為新生兒寶寶抵禦疾病風險了。

4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兒童在購買商業保險之前,應該先購買少兒社保以及學校的學平險,這樣就擁有了基本的保障,然後再這個基礎上再進行補充。

保險的核心作用是保障,保障型保險有著以小博大的意義,有著槓桿作用。

由於意外和疾病的不可預知性,而且萬一發生了以後對整個家庭的經濟狀況會有較為嚴重的影響。

所以意外險和健康險是兒童所必備的險種,同時意外險和健康險也有著較多分類,這方面可根據自身家庭情況和需求來進行選擇。

至於教育金保險,其最大的作用是強制儲蓄,收益方面不會太高,所以是否需要購買要根據客戶家庭的投資渠道和投資偏好來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家庭來講,首先應該給孩子買的保險,就是健康保險(包含重大疾病保險和一般住院醫療保險),因為讓孩子在罹患疾病的時候有恢復健康的希望和能力是第一重要的事情。 然後有了餘力,可以考慮給孩子買教育年金保險,及早給孩子積累教育經費,免得到時候因為缺乏學費而影響孩子的成長。參考:

每月200元,保護孩子健康成長 孩子的終身醫療+教育金計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寶寶購買保險要清楚自己需要哪些方面的保障,這樣購買保險才是心中有數。理論上來講給寶寶存什麼保險都合適。

但是有乙個先後順序的問題。一般來說,0歲寶寶保險最合適。首先存一筆教育金,然後是購買一些醫療險和意外險。

新華人壽有一款好禮年年,每年一萬多一點,每兩年返還現金4000多,還有保額分紅,到70歲返還所交本金,還有終了紅利大禮包,非常適合0歲寶寶。

7樓:

次保險不用買,不是說險種不好,而是不適合你兒子的現狀,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你可以想下,2年反,也就是說在你兒子歲的時候反,反的3000多什麼也幹不了,有什麼用?75歲反更無任何意義。

建議買教育金和、18歲反、22歲反,當兒子的大學教育經費和找工作的**。

適當買點疾病保險。

給你個簡單的判別保險好壞的標準,凡是直接向你推薦產品的,基本都是這個業務員都是比較差得,素質不高,好的保險業務員,一般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推薦保險計畫,而不單單是一種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買保險前,首先你要清楚你是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然後結合自己的年齡家庭收入來選擇合適的產品。 孩子小,抵抗力差,沒有防護意識,所以給寶寶投保意外和醫療是首先考慮的問題,保障一定做全,建議先完善少兒社保卡或商業醫保卡,其次是教育金方面,可以根據家庭條件做適當的補充,一般保險費的支出以不超過全家全年收入的20%為宜。

另外在考慮孩子前,首先要先做足大人的保障,因為大人就是孩子最好的保險。祝您的寶寶快樂健康成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的一大誤區是,只看我交了多少錢,最後能返回多少錢。首先買保險不是做生意,只考慮自己的本金能不能賺回來,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的是保險公司能給孩子提供什麼風險保障,提供多少風險保障。像意外、意外醫療、重大疾病和住院費用等等這些極不確定的風險。

然後在考慮投入的回報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寶寶投保時候,首先完善少兒醫保,然後再考慮給寶寶買商業險補充。建議您選擇醫療、意外和重疾保險,綜合少兒保險卡單,(0-2周歲)每年398元,就可以解決孩子6萬住院醫療,5000元意外醫療,5萬元傷殘、5萬元意外身故,5萬元疾病身故,1萬元少兒重大疾病。

具體方案還需要我們進一步的溝通,這樣做出的方案才更適合您,如需詳細了解歡迎隨時和我聯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關於寶寶的保障主要是醫療和教育。一、醫療方面:

首先先完善社群兒童醫保,其次普通小疾病醫療根據大人的單位福利狀況(是否有寶寶的跟隨報銷情況),來適當補充。最後,由於寶寶的活潑好動,意外傷害中的磕磕碰碰,燒傷、燙傷、貓抓狗咬的事情也在所難免;由於環境的汙染,裝修的汙染、食品的安全問題導致未成年人的重大疾病的發病幾率也越來越高,所以關於寶寶的意外醫療和少兒重大疾病要及時補充。

二、教育儲備金方面:孩子未來在社會上是否能夠立於不敗之地,關鍵是在於成年前是否接受到良好的綜合教育。雖然保險不是儲備寶寶教育金的唯一渠道,但是其最大的優勢在於強制儲蓄,專款專用,其中還帶有大人的保費免交功能(即給寶寶辦了保險,萬一有一天大人有風險,未來未交的費用不用再交,寶寶的保障依然有效,可以保證固定領取教育上學**的,此點是大人為寶寶考慮保障時的注意點。

合適的保險是通過與您詳細的溝通規劃出來的,而不是推薦出來的,建議您還是先在此多學習寫購買報喜那的基礎知識,明確自己的保險思路吧。參考:

智創未來」寶寶健康教育綜合理財 (新版)關於如何給寶寶買保險的注 信誠人壽---早期即可賠付的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給小孩辦乙份少兒醫療險,有意外和住院的保障,可以作為醫保的補充。另外在給小孩買教育險的同時,請認真檢視一下大人的保障是否充足,因為大人就是小孩的保險,其實大人儲蓄型的重疾險同樣可以為小孩存教育金。參考:

平安開心寶貝少兒卡! 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平安家庭智勝人生重疾醫療養老保障 平安少兒世紀天驕--「活、財、保。

0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13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假如你是處於成長階段(0-20歲),推薦你買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0到30歲的人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意氣風發,想幹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可是在風險面前還是很脆弱的,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歲開始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你假如處於30-5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幾歲的人要買什麼樣的保險,買哪種保險好?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對於如何不用花太多冤枉錢,就能買到好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4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您好:您可以通過意外險,重疾險,以及社保方面來保障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社保: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簡稱「新農合」)是指由**組織、引導、支援,農民自願參加,個人、集體和**多方籌資,以大病統籌為主的農民醫療互助共濟制度。

其採取個人繳費、集體扶持和**資助的方式籌集資金。

意外險:保意外,突發的,外來的,非本意的事件導致人身的損害重大疾病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辦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白血病等為風險發生時,當被保人達到保險條款所約定的重大疾病狀態後,由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約定支付保險金的商業保險行為。

如果您對這方便不是很了解,或者需要產品對比,您可以點開上方鏈結卡片,即可預約保險顧問1對1為您服務。

九歲兒童那種保險好,9歲兒童買什麼保險好

少兒一生平險和婚嫁保險比較好 您好!為九歲兒童買保險,可以考慮意外險 健康險 教育金保險等險種,按需選擇的產品就是最好的,下面是具體介紹 1 九歲小孩天性活潑好動,容易摔跤,發生意外風險的可能性大,而乙份附加意外醫療的產品可以很好地給孩子提供保障,並在出險後大大減輕家庭經濟損失。當然,少兒意外險的保...

適合3 4歲兒童的玩具都有哪些,7歲兒童適合什麼玩具

數碼類兒童益智玩具功能多 花樣多,像動腦益智遊戲機,鍛鍊語言 記憶 觀察 邏輯 各方面能力都能做到 適合3 4歲兒童的玩具具體來說,3 4歲兒童玩具可以分為以下十種 拼圖玩具類 提高兒童的認知能力 分析能力 想象力,培養幼兒的成就感。遊戲玩具類 在提高兒童認知能力的基礎上,培養孩子的動手 動腦能力,...

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

強烈建議小孩子的保險居民醫療開始,然後是重疾,醫療補充,意外傷害,最後才是理財比如教育和婚嫁之類。這是乙個負責任的保險銷售人員才會告訴你的順序。小孩子,尤其10歲之內的兒童,首先要準備少兒重疾,現在少兒重疾高發已經是很迅速的趨勢,和現在的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空氣質素,建材汙染等等有很大關係。居民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