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生病想就醫,適合買什麼保險

2022-06-04 12:45:03 字數 634 閱讀 9988

1樓:菩提麗麗

你現在的身體是什麼情況?1;若果是小的疾病,這是你的身體為你敲響警鐘!2;那你就要買乙份低保費高保障的主險,附加乙份醫療保險(包括日額津貼)。

再附加乙份意外傷害和至少1萬的意外傷害醫療。如果你的條件允許的話,你再購買乙份重大疾病保險。注意!

你購買的保險一定在你不需要體檢的前提下!這跟你的年齡、保額有關!和你投保的保險公司有關!

特別注意:你要根據你的身體的疾病情況,因為醫療保險承包後有乙個等待期,例如有3個月的等待期,只有過了等待期才可以就醫報銷醫療費。另一種情況:

如果是嚴重的疾病,那你就要立馬的去就醫,不要錯過最佳的**期!多多保重!生命重要!

2樓:

如果。已經生病,是買不到保險的。必須身體健康才可以,建議找專業的**人做乙份全保。

像現在有社保,合作醫療的,只要在做乙份重大疾病和意外醫療和意外傷害就擦不多了,泰康的健康人生終身就很好,《保大病,保意外傷害,還分紅,平平安安還養老,百年之後還有一筆錢給兒女》

3樓:平安黃瓜小姐

醫療保險啊,大病保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生病後不能買任何保險,保險的標的必定是乙個健康的人。

我交了醫療保險,如果我生病死亡了,那保險公司有的賠嘛

交的醫療保險,生病死亡,保險公司不予賠付。因為醫療保險與死亡保險是不同的保險種類,保險責任不同。醫療保險的保險責任 賠付因為生病或者意外傷害 發生的醫療費,包括 普通醫療保險 住院醫療保險 手術保險和綜合醫療保險。死亡保險的保險責任 被保險人死亡,保險公司按照合同約定賠付死亡保險金。醫療保險是用來看...

我想給我4歲女兒買保險,買什麼了樣保險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乙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 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

我適合買什麼型別的保險?請下,謝謝

還沒有就業嗎?這樣的話,少化點錢,要最少的保費解決風險問題,如意外傷殘和意外傷害醫療,結合住院醫療則可,保費一年幾百元,保障效果很高,以後等就業或工作收入的增長,再考慮養老 理財這類儲蓄投資險種。我適合買什麼型別的保險?請推薦下,謝謝!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的意識,這很好呀!幫你分析分析 對於我們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