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參加人壽健康保險,請問什麼樣的保險業務員比較可靠和信任

2022-02-26 16:49:30 字數 819 閱讀 6594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真的不易啊。

很多人提到過一些參考因素:如從業年限、學歷等,根據我的了解,實際上沒有直接關係,關鍵因素其實在客戶本身,要仔細和多問。

買保險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做到清清楚楚的購買,很多**人為了促成保單在介紹險種時不能全面正確的說明,而客戶有時也是想當然的理解,造成最終所買險種實際並非自己心中所想的。

建議不要完全聽信**人所言,不要帶著任何疑問投保,可以適當通過一些沒有直接利益關係的第三方機構(如這裡的知道以及我們的保險中間站)來求證一下,這樣會有一定保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北京,我可以幫助你,我已經做人壽保險快12年了,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3樓:國壽理財師小陳

我覺得好的**人應該具備以下兩點吧。

一是不是隨便說別人和別家公司的壞話。

二是專業度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經理級以上的。這樣對於你的家庭分析也比較好,服務方面也比較周到。考慮的問題也比較周全,這樣你會得到更為周全的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看他是不是乙個誠懇的人,只有誠懇的人才值得託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參加人壽健康保險,請問什麼樣的保險業務員比較可靠和信任?

需要具備以下幾個特點:

一:誠信,有一說一,說話算話,售後服務***;

二:專業程度,尤其對保險業務熟悉;

三:學習意識,謙虛。

最關鍵就是人的品質最重要。

去參加人的葬禮,帶什麼東西能辟邪

若你心裡不舒服,建議默念 南無阿彌陀佛 或 南無觀世音菩薩 常存正念,少邪想。培養自身正能量。參加葬禮 辟邪幹嘛 又不是去抓鬼去!參加葬禮帶什麼可辟邪 1 硃砂,買點老硃砂用個小布袋子裝起來,縫好掛在脖子上,雖無實際闢大邪用處,能避葬禮上的煞氣和晦氣。2 護身符,如體質不佳,八字軟,陰氣重,容易沾陰...

參加人人電商創業大賽如何才能提高入圍概率

首先,你要是個創業者,最好有傳統電商 社交電商創業經歷。第二,你得有乙份拿得出手的商業計畫書,對自己的店鋪運營和發展 目標人群定位 管理理念都有乙個比較明確的規劃和方 第三,你要會表達 能夠臨場應變,在面對評委和投資人的質疑和點評時能夠對答如流。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明確自己為何要參加創業比...

參加人民代表大會的全是共產黨員嗎

不是,人民代表大會是全國最高的權威機構,我國是共產黨執政的 合作的國家,還包括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等等 不是的。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是由工人 農民 幹部 知識分子 民主黨派和無黨派愛國人士 中 員 非中 員 少數民族 婦女代表等構成。非黨員或是民主黨派的比例所佔較少。不是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