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滷豬心的做法大全,滷豬心的做法,滷豬心怎麼做好吃,滷豬心的家常做法

2022-02-25 07:10:06 字數 2791 閱讀 6264

1樓:豪傑飛鴻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1 1把要滷製的食材洗淨瀝乾水分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2 2洗乾淨的豬心等食材冷水入鍋焯燙過涼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3 3準備一包自家滷調料或自己調製料包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4 4炒鍋放適量的油,加入一大勺白糖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5 5小火炒出糖色加適量的清水後關火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6 6老滷放入鍋中小火加熱化凍,炒好的糖色放入鍋裡,加入需要量的清水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7 7在倒入自家滷調料,加入八角適量,桂皮適量,茴香,青花椒,生薑 大火燒開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8 8把豬心倒入鍋裡,加適量的鹽再次煮開,中小火30分鐘關火,在滷湯裡泡上3個小時(以食材的大小調整火候)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步驟:9 9滷好的豬心晾涼以後放冰箱冷藏後刷上香油在食用味道更佳

2樓:一片真心

回答30-40分鐘。滷太短時間一怕可能沒煮熟,二怕沒入味,但是煮太久的話,肉質有很容煮老了,影響口感。一般在煮豬心的時候,可以在快熟的時間,用小刀在表面劃乙個小口,若裡面沒有流出血水,就說明豬心已經是煮熟的,可以轉為小火,再持續燜個10分鐘,等裡面再入味一點,就可以關火等待食用。

應該是火候沒掌握好

3樓:咕嚕嚕

豬心乙個、蔥15g、姜20g、花椒適量、八角適量、丁香1粒、鹽適量、陳皮適量、清水適量。

做法1、豬心放入清水中浸泡出血水,鍋中加入清水,放入豬心。

2、大火燒開,用手勺撇去浮沫。

3、放入各種調料,轉小火蓋蓋煮45分鐘過火。

4、取出放涼後切薄片,蘸食醬汁即可。

二、五香滷豬心食材

豬心、生薑、老滷湯、滷調料、八角、桂皮、茴香、草果、白糖。

做法1、準備一包滷調料,把要滷製的食材洗淨瀝乾水分。

2、洗乾淨的豬心等食材冷水入鍋焯燙過涼。

3、炒鍋放適量的油,加入一大勺白糖,小火炒出糖色加適量的清水後關火。

4、老滷放入鍋中小火加熱化凍,炒好的糖色放入鍋裡,加入需要量的清水。

5、在倒入滷調料,加入八角適量,桂皮適量,茴香,青花椒,生薑 大火燒開。

6、把豬心倒入鍋裡,加適量的鹽再次煮開,中小火30分鐘關火,在滷湯裡泡上3個小時。

7、滷好的豬心晾涼以後放冰箱冷藏後刷上香油在食用味道更佳。

滷豬心的做法,滷豬心怎麼做好吃,滷豬心的家常做法

4樓:雲淡雨水瓶

滷豬心的做法:

1.用刀剖開豬心,切成相連的3片;擠挖出豬心內凝血塊,煎去油筋,用清水洗淨。

2.將豬心放入多量的清水鍋中,用中火加熱,沸時撇去浮沫,煮至豬心六成爛取出(約需40分鐘左右),瀝去水。

3.將拍碎裂蔥段,薑塊及桂皮,茴香分裝在兩個紗布袋內,連同紹酒,醬油,砂糖(用80%量),精鹽放入鍋內,加入清水750克開始滷製,如用老滷,應視老滷的鹹淡程度,適當減少配料。

4、先將滷水燒煮至沸,待鍋內散發出香味時再倒入豬心。此時可用中火滷製20-30分鐘,然後取出一塊用刀切開,檢查是否燒滷透;待燒滷透後撈出,攤在乾淨的竹蔑編的盛器上使其自然晾涼。

5、製品涼透後再浸入有滷的容器中存放。或取出一小部分滷汁,撇去浮油,置於另一小鍋內,加入剩下的砂糖20%,用中火熬濃,塗刷在豬心上,以增加色澤與香味。

5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豬心500克,五香粉或滷料、鹽、蔥薑蒜、料酒、糖、芝麻油、辣椒油適量。

做法1、豬心洗淨、焯水。

2、鍋內加2碗清水和上述調料放入壓力鍋。

3、壓力鍋冒氣後開小火燜煮15分鐘。

4、關火後等15分鐘沒壓力時開鍋,取出豬心。

5、豬心切片裝盤澆上芝麻油和辣椒油即可。

五香滷豬心怎麼做好吃,五香滷豬心的家常做法

6樓:草頭草頭

五香滷豬心的做法

食材用料

豬心2個

生薑適量

老滷湯適量

自家滷調料一袋

八角適量

桂皮適量

茴香適量

草果適量

白糖2勺

1.把要滷製的食材洗淨瀝乾水分

2.洗乾淨的豬心等食材冷水入鍋焯燙過涼

3.準備一包自家滷調料或自己調製料包

4.炒鍋放適量的油,加入一大勺白糖

5.小火炒出糖色加適量的清水後關火

6.老滷放入鍋中小火加熱化凍,炒好的糖色放入鍋裡,加入需要量的清水7.在倒入自家滷調料,加入八角適量,桂皮適量,茴香,青花椒,生薑 大火燒開

8.把豬心倒入鍋裡,加適量的鹽再次煮開,中小火30分鐘關火,在滷湯裡泡上3個小時(以食材的大小調整火候)

9.滷好的豬心晾涼以後放冰箱冷藏後刷上香油在食用味道更佳

7樓:夜夢薇

食材豬心300g

料酒適量

鹽適量蠔油適量

老抽適量

姜適量蒜頭適量

八角少許

桂皮少許

香葉少許步驟1

豬心洗淨,切塊,泡半小時,去除血水,加薑煮沸,再次沖洗乾淨2準備好蒜頭,姜,八角,桂皮,花椒粒,香葉3把1和2的材料全放入高壓鍋內

4加適量的料酒

5加適量的蠔油

6加適量的老抽

7加適量的紅糖

8倒入二大碗水

9蓋上蓋子,大火煮沸,中火煮15分鐘就可

10取出切薄片

11蘸食醬汁食用更佳

小貼士豬心必須要清理乾淨,切開後用清中浸泡半個小時。 滷好後的豬心在湯汁裡泡30分鐘以上味道更好。

五香豬肚的做法大全,滷豬肚的做法,怎樣滷豬肚

做法。1 洗淨豬肚。由於豬肚粘液大,汙穢多,很難洗淨,所以在洗的時候,應先用冷水,溫水把肚的外面刷洗兩遍 翻出肚裡,用刀將上面的油及髒汙物刮去,再用冷水,溫水刷洗兩遍 翻出肚裡,用刀將上面的油及髒汙物刮去,再用冷水,溫水刷洗兩遍,把肚裡翻回 將已洗過的豬肚放到開水鍋裡浸燙一下,見肚發挺定型時撈出,擦...

滷腸頭怎麼做,滷腸頭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主料大腸頭 2條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大料1個 陳皮適量 老抽適量 生薑適量 大蒜適量 青椒1條 步驟1.把大腸頭處理乾淨後放入壓力鍋。2.放入大料,薑蒜和陂皮。3.調入適量老抽,煮10分鐘。因為腸洗過後有很多水份,所以不用放水就可以了 4.煮好的大腸頭放涼切小段。5.切好姜蔥蒜及青椒。6.熱鍋放少許油...

豬心怎麼做好吃,蒸胡椒豬心的家常做法

主料豬心乙個 枸杞若干 蒜苗兩根 紅椒乙個 料酒適量 生抽少量 山胡椒少量 鹽適量 清蒸豬心的做法步驟 1.將買回來的豬心切成條狀 2.將配菜準備好,紅椒和蒜苗都切成絲狀 3.將豬心放入沸水煮至變色,取出加入鹽,生抽,料酒,這一步是為了去除豬心的腥味 4.撒上姜將豬心連碟子一起放入高壓鍋中蒸5.蒸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