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愛人是什麼感覺,你覺得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2-02-25 07:10:05 字數 5634 閱讀 6418

1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2樓:小美

想每天聽她說話的聲音。和她是通過室友認識的,因為大學快畢業了有幾句沒一句的聊著,有一次她給我發了一句語音,就覺得女孩子的聲音好好聽,她從學生那裡聽說老師說話的聲音酥酥的,哈哈,總之很好聽,就喜歡上了和她聊天,從之前的每天兩個冷淡的人到現在每次開語音都乙個小時,每天下班回家聽著她的聲音上班的疲憊就沒有了。真的酥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一對情侶吵架,女孩發脾氣甩包走了,衝出去不遠腳步慢下來走幾步就回頭看。那男的也不著急,撿起包在後面慢慢走。路過乙個煎餅攤,男的停了下來,對著女孩大聲喊:

傻子,你要加幾個雞蛋?不遠處回答:倆。

段子,但場景很實在,愛是對方給個台階趕緊下。

4樓:回憶

之前談戀愛就是奔著臉去的,畢竟外貌協會的人,經歷了兩段失敗的的感情之後,知道性格才是兩人在一段感情中長久的基石。時間會讓你知道你到底喜歡什麼。現在的她性格很好,長的也很可愛。

每天都想黏在一起。

5樓:阿qi棄

想到那個人,就會內心柔軟,覺得功名利祿燈紅酒綠都可以是浮雲,只要和那個人呆著,無論身在何方,無論周遭有什麼,都只覺得平安喜樂。

6樓:上官醉卉

愛就是不可思議的力量。即使你曾膽小怯弱,你也會用盡自己的最後的一絲力量去守衛你愛的人。即使你曾堅不可摧,你也會軟化成剛出生的模樣,並且能夠安心地在他懷裡沒有緣由的哭一場。

7樓:戴雪蓉

我想有一天,我跟乙個人足夠契合,我們可以一整天沒有電腦沒有手機,可以吃著好吃的,聽著**,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甚至於兩兩相望靜靜的坐一整天也很自然。我想這是我要愛的。

你覺得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8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真正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9樓:我愛朵朵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0樓:曲天澤雀弘

確定愛上人的七個特性:

1.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

2.你喜歡和他單獨相處

11樓:南宮丹秋銀萌

喜歡是,希望寂寞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傷感的時候,找個人說說話。

愛是,在任何時候都想跟他分享,快樂的時候甚至希望把錯有快樂都給了他。

喜歡是,在很久很久沒聯絡的時候,接到他的**,然後笑著聽他說話。

愛是,在幾天沒有聯絡的時候,著急得的打**給他,然後忍住眼淚笑一笑。

喜歡,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喜歡乙個人,多數許多朋友,也會覺得快樂。

愛乙個人,是多乙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

喜歡乙個人,是甜膩的。愛乙個人,是苦盡甘來的。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12樓:漆峰告帆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當你不想再愛乙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愛是一種感情,愛是一種感覺,愛沒有休止,愛乙個人特別坦然愛乙個人有時候不敢和他在一起

愛乙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一切

愛乙個人希望隨時可以找到他

愛乙個人會覺得幸福

13樓:巨蟹座淼淼

這個問題,不管是男人,

還是女人,終其一身都在拼命追尋。有人很幸運地,早早地就遇到了那個攜手一生的愛人,有人卻一輩子都不曾碰到讓自己心動的人。

所有人都想要遇到真愛,那當遇到這樣乙份感情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覺得他跟別人不一樣,是非常特別的人。

茫茫人潮,人來人往,每個人都一樣,並沒有什麼不同,直到那一天,有個人出現,驚艷了你的時光。或許在別人看來,他不過也只是普羅大眾,可是你就是覺得他是那般地與眾不同。

他的一顰一笑,每乙個動作,在你的眼裡都是極好的。不管他做什麼,哪怕只是吃個飯,你都覺得他在閃閃發光。對你來說,他是最為特別的存在,讓你失了分寸,丟了原則,紅了臉頰,怦然心動。

眼裡心裡都是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跟他在一起。

遇見真愛,就是明明他就在你身邊,你還是那麼想他。他不過才剛剛離開,你又想要朝他狂奔而去。他佔據著你的整個身心,在你的腦海裡,甚至在夢裡,全部都是他的身影。

你們相見恨晚,總有說不完的話,恨不得時刻膩歪在一起。去散步,去爬山,去攝影,去旅行,你們總有好多想一起去做的事情。他的出現,讓你晦暗的日子一下子有了色彩,照亮了你的整個人生。

想要跟他擁抱接吻,有一些親密接觸。

哪怕你平時再高冷,額頭上寫著生人勿進,遇見真愛的那一刻,你身體最原始的慾望依舊會甦醒。你會渴望牽他的手,和他擁抱,跟他親吻,甚至進一步的親密接觸。

真愛裡面根本就不存在高冷的人,只有兩顆為愛不顧一切的心。才顧不上他人的眼光,你只想挽著他的手臂,昂首挺胸地走過街頭,也會想要非常自豪地,大聲告訴全世界,他是你的,那個你想過一生的人,你終於找到了。

認識他之前,你的生活裡只有自己,你以為一直都會如此,認識他之後,你突然發現,日子原來還可以這般有意義。你總是習慣性地不自覺就嘴角上揚,哼起了小調。

從此世間沒有什麼,比他在你身邊,更重要。

哪怕有太多人都比你更有錢,更好看,更有學問,但只要他在你身邊,你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就是那麼沒出息地,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離。

14樓:駱嘉容甕傑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啊?有點酸,有點甜,有點苦,也有點澀。像初戀般單純美好,也像熱戀般心潮澎湃總之那種心理看似矛盾卻又道不明那裡矛盾,很奇怪又很令人嚮往就是了。

也可以說什麼感覺都有

幸福的感覺

開心的感覺

難過傷心太多了

可以說喜歡乙個人就像是掉進乙個五味壇裡面一樣什麼滋味都有

每種滋味都有一種感覺

關鍵看你喜歡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適合你們

選擇對了你們會很開心很幸福

選擇錯了你們會很難過傷心

愛乙個的感覺只有你們自己知道

15樓:經海秋皋驕

愛是甜蜜的幸福的,同時也是痛苦的,它既給人安全感與幸福感,同時,它也時刻鞭撻我們的內心,讓我們不知所搓,我們會害怕,也會焦慮,會嫉妒,也會吃醋,這些都是需要經歷的,我相信,只要2個人齊心協力,那麼,一定會得到想要的幸福的,你覺得哪??

16樓:高利葉姓卿

呵呵~~~我也已經不知道愛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了,是甜蜜的?還是痛苦的?我都說不上來了,

我好奇怪,是因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愛是上帝給我們每個人的權利,痛卻也是強迫我們每個人

履行的義務,我放棄這個權利也拒絕履行這個義務我只想快樂,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都不能讓我滿足。

17樓:佟佳智純納芹

就是每當在你工作或學習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他,想起和他的有說有笑,

然後自己會不知不覺的在那傻笑,

會感覺很甜蜜,想起他的時候心會跳的很快,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不管遇到什麼難過,危險

還是開心或煩惱,想起的總是他,好想把自己此刻發生的一切都跟他傾訴.當他和其他女孩子

追追打打的時候會很生氣,就會生氣.跟他說話特別開心,也特別生氣想和他吵架

聽到他和其他女的很好會特別生氣,但是也給自己增加沒有必要的煩惱和不快。

18樓:寸景葛穰

愛情來臨的時候,會感覺很甜蜜,比蜂蜜還要甜;

可當愛情離你遠去時,就會讓你痛不欲生。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

因為愛給你帶來過一種特別的幸福感啊。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也是痛苦的。

真正的付出就是一顆真心,

你付出你是真心比什麼都要好的.

真正的愛情是真心,

真心愛乙個人不就是希望他過的快樂,過的幸福嗎.

但是給他幸福和快樂的人,不一定非要是自己給他的.

可以是任何人,只要他過的快樂,過的幸福就足夠了.

你覺得真心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19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20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21樓:zz111wh三哥

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22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23樓:冷常

真心喜歡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不錯,而且我們在喜歡他們的同時,自己的心裡也是非常的幸福,所以說會有一種滿足的感覺,特別是如果我們喜歡的人也恰好喜歡我們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奇妙,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天上注定一樣。

24樓:知哥40107喜菸

真心喜歡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當你去喜歡他的時候,你就會為了喜歡他去做出很多努力,這種努力都是正面的,會讓你變得更加的積極,更加的放鬆,我喜歡在這種喜歡別人時候的我自己。

25樓:辰星

我覺得真心喜歡乙個人就是把這個人當做自己的全部,因為現在有很多的情侶照顧不到地方的感受,所以說,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話就嗯,這個人當做自己的全部,因為這樣就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吵,所以說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話就會把他當做自己的全部'。

像什麼你覺得,像什麼,你覺得?第一眼的感覺?

燈光下看有點像豬肉,這是石頭吧!不知道白天的效果會不會也這樣!這是一種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 之一 其三為陝西藍田玉 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 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田 子料 為代表聞名於世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 真玉 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

幸福是什麼?幸福什麼感覺,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都開心 家庭其樂融融,夫妻共患難 子女孝順上進,幸福的感覺就是心裡暖暖的 被一種莫名的情緒充滿,很窩心 幸福是肚子餓得時候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 冷的時候棉襖夠暖和 想念他的時候剛巧收到他的簡訊 需要乙個擁抱的時候他就在你的不遠處 累的時候有張床 有安穩的睡眠 不需要很多錢 有...

你覺得愛乙個男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最好的方式要信任他,要支援他。所以他的父母和對自己的父母一樣。在家庭上支援他,在事業上多鼓勵他。愛乙個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伴,如果你真的愛他,不管他要做什麼,你只需靜靜的陪伴著他,給予他支援的力量。最好的方式就是跟男人開誠布公的談談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並且一起去解決,從而讓彼此更加幸福。給予他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