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是什麼狀況,大便出血是什麼徵兆?

2022-02-23 09:43:53 字數 1485 閱讀 8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出血一般是腸道感染的!應該還有大便稀不成行,黑色等,帶額臭味!

2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3樓:武漢博仕肛腸

「出現大便出血時,主要考慮為消化道出血,如果表現為解鮮紅色血樣便時,主要考慮為下消化道出血。下消化道出血中主要以內痔瘡出血為主,會表現為大便表面帶血,而且沒有發生感染及血栓時沒有疼痛感。當然,對於消化道惡性腫瘤患者,也有可能會表現為消化道出血,出現解血便,所以必要時也需要完善腸鏡,腫瘤標誌物等相關檢查,明確**。

如果是上消化道出血時,主要表現為解黑血便,患者會表現為上腹部疼痛不適,所以,可以完善胃鏡等相關檢查,明確**,針對****。」

4樓:來自靈石山和善的紫薇花

我這兩天大便時出血還是鮮紅的,但是又沒有什麼什麼症狀 ,又不疼痛 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是什麼徵兆?

5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危險,建議醫院檢查先,還有種可能是:小孩不喜歡咀嚼,造成不消化你先給她吃點香蕉試試,不行就去醫院,小孩不能拖

大便出血什麼狀況 是不是要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 c- 是不是痔瘡啊 不會死的0.0 怕什麼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可能性大,不用擔心,很多人都有啊。不放心可以去正規醫院肛腸科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問我還是建議你去好的醫院做個檢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又名「血便」、「下血」、「瀉血」,以血便或便後下鮮為特徵。多見於上消 化道潰瘍出血、胃腸息肉、小腸出血、腫瘤、肛周疾病下血,以及一些血液病、急 性傳染藥、寄生蟲等。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

大便出血是什麼病的症狀

大便出血是什麼症狀

11樓:

你是便秘,多吃菜少吃肉,每天睡覺前揉肚子,平時喝點粥,豆的種類要多,如果身體不太好就喝薏公尺,淮山藥,芡實粥。還想詳細知道請去書店買《求醫不如求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少吃不易消化的東西

13樓:在聖彼得教堂禱告的紫蘇輝石

多喝點水吧 應該是痔瘡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上火上大了

要不就是喝酒喝多了

15樓:mao殿下

好象是痔瘡吧..要不就是上火...

16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經常頭暈並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有鮮血一般是痔瘡,頭暈可能是貧血 低血糖 血壓高 腦缺氧等等。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份額為份額為分為額。大便出血是什麼病?什麼原因造成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從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大便是出血,需要明確您是否存在痔瘡或者肛裂的問題,建議到醫院肛腸科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來明確診斷,再選擇對症的方法 大便突然...

為什么會大便出血,為什麼會大便出血

出現便血的原因有很多,便血顏色不同,疾病種類也不同,鮮紅色便血 肛裂 內痔 直腸息肉 直腸癌等,暗紅色便血 食管 胃 十二指腸和空腸上段出血 急性壞死性出血性小腸炎等 建議您及時去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 早治早好,以免延誤病情。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內痔可能性大!內痔主要就是 性便後出血!大便出血怎麼...

大便後出血,大便後出血

可能是痔瘡。上醫院看看。首先排出一下你有沒有痔瘡病史,如果沒有的話就得注意了,胃腸道的出血可能性就比較大了。想問一下出血的顏色怎麼樣是鮮紅還是暗紅,既往有沒有黑便,這黑便和暗紅的出血胃腸道的出血可能性就比較大了,但臨近直腸的短暫大量出血血色也可能是鮮紅的,還有平時有沒有腹痛 腹瀉這些症狀你有沒有,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