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該是什麼樣子的? 5,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2023-05-18 17:30:06 字數 2147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真累啊 活出自己的精彩?

屁話!!!

2樓:網友

人應該和動物乙個樣。

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3樓:科技源於生活

莫叫人比黃花瘦。

世上沒有後悔藥,而今淡定從頭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人生總是會有遺憾的,會有起風的晨,也會有下雨的夜,會有錯過的人,也總會有抵達不了的彼岸,也許是這些相遇和別離間留下的美,才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

那些曾經走過的歲月裡,住著最美的銘記,和愛過的人,感謝那些一起牽手走過的時光,光陰濃情,靜美如初,總有一股淡淡的馨香,柔軟著內心最美的風景,我知道,那就是愛。

人生總會有遺憾,會有起風的晨,也會有下雨的夜,會有錯過的人。

乙個人再好如果沒有陪你走到最後,他就是個過客,都說每乙個人的生命裡都會有那麼乙個人,他並不是你炙熱的初戀,也不是與你度過餘生的伴侶,可在你心中的某個角落裡,卻始終有他最真實的存在。

很多時候,我們都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也有很多時候,並不是努力就能心想事成,有些人,並不是出現了就會永遠停留。當時間讓我明白了錯過終究成了一生的過錯時,我微笑著哭了。都說好了傷疤忘了痛,可我的傷疤好了,疼痛卻依然存在。

什麼樣的人真實 10

4樓:劉_l青

乙個真實的人,有喜怒,並且喜怒形於色,為人耿介,耿介到不容被侮辱和折騰,耿介到脾氣直然,氣未消處,走起路來也氣沖沖的。

乙個真實的人,拙於應酬就乾脆不學應酬,不逢迎倒也清爽,只圖個飯錢外一概不理,無事一身輕啊。

乙個真實的人,很愛錢但不貪錢。

乙個真實的人,對人要真誠,沒有私心雜念。其次無論對親人、外人都一樣,同等對待。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認為別人做作,虛偽,使得自己在哪兒都不受歡迎。

當我開始慢慢真正的去理解人們為什麼這麼說,這麼做的時候,我才明白大家都不完美,過得不容易。

我開始慢慢的去和人交流,去關心他們。直到現在才明白:原來以前都是自己的行為不是真實而是自以為是。

6樓:great**了

我想傻子最真實了吧 畢竟他們沒什麼心機的 (*

7樓:窗外的世界很亮

每個人都有面具,或許有信仰的人吧。

8樓:網友

心直口快,有什麼說什麼,不藏著掖著,不虛偽。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說什麼,不會拐彎抹角。

是個什麼樣的人?

10樓:歷史品鑑

曹操這個人是個很複雜的人。他既狡詐又老實,既溫情又狠毒,既寬容又報復。如果你只看曹操的乙個故事,只看曹操的一面,你得出的結論就是盲人摸象,是不全面的。

那麼在我們看來,曹操可能是中國歷史上性格最複雜、形象最多樣的乙個人。

11樓:歷史閒談

真實的周瑜「性度恢廓,大率得人」,「雄烈,膽略過人」,「建獨斷之明,出眾人之表,實奇才也」。三國志給與了極高的評價。 人無完人,雖說周瑜也有缺點,但不是像**中的那樣,小肚雞腸眼裡容不得人,性度恢廓,謙讓服人,又雅量高致。

12樓:歷史趣

季羨林中國山東省聊城市臨清人,字希逋,又字齊奘。國際著名東方學大師、語言學家、文學家、國學家、佛學家、史學家、教育家和社會活動家。

13樓:ss風雲錄

勇猛好武,跟隨叔父項梁發動吳中起義,反抗秦朝。復立楚王後,冊封魯公。項梁陣亡後,援救趙王趙歇。破釜沉舟,擊破章邯和王離領導的秦軍主力,贏得巨鹿之戰。

14樓:szsz歷史

為了治好張岱的痰疾,張岱的太外祖父陶大順在兩廣為官時收集了數筐牛黃丸,直到張岱十六歲時方才吃完,張岱的痰疾也終得痊。

摩羯座的男生喜歡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昂

嗯,有戲,順其自然就好,祝你幸福。摩羯男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子?15 摩羯屬於好冷穩重的,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不過他們比較好面子,表白也不會太令你滿意 摩羯男喜歡乙個人會是什麼樣子?15 喜歡你就追你了,曖昧唄 或許就是曖昧吧,男人最喜歡曖昧。和什麼星座沒關係 這個和星座真沒關係,我也是摩蠍座,但我從來...

鬼到底是什麼,鬼到底是什麼樣子?

鬼指的是人的靈魂,目前有沒有靈魂還沒有確定。先弄清楚人生的意義再說吧。人活著究竟為了什麼,是什麼創造了世界,鬼又是什麼含意?至今仍沒有答案,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曾解釋,我們生活在n維世界裡。除了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之外還有很多,人們沒有感覺到,我很贊同這一觀點,也許,某乙個鬼或創造人類的那個東西...

成年人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成年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想要知道乙個成年人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等你長大之後你就能夠深有體會啦,只是從電視的時間並沒有小孩子看的那麼簡單,以為長大了什麼都能做了,沒有人管住自己了,其實真的到成年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小的時候在無憂無慮,不用去擔心著自己是否有飯吃,是否有錢花的時候,那才是最快樂的時光,所以不要去羨慕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