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吉爾和希特拉誰的演講能力更強更具感染力

2022-02-13 09:42:03 字數 894 閱讀 53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邱吉爾對英國人感染力更強,希特拉對德國人感染力更強。

2樓:大知識分子東東

希特拉,據說他的演說讓人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所以讓德國人背井離鄉去侵略整個歐洲.

3樓:棋七奇

希特拉,他很會「號召」,經過他演講,人民都願意為他赴湯蹈火,可見感染力之大。

而邱吉爾的演講號召,一般都不是首創,也就是那些要求已經存在了,只不過沒有**用條文號召。

比較而言,希特拉感染力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是希特拉,他讓德國人去侵略整個歐洲,.

後期是邱吉爾,他的演講號召,是激勵人民為保衛家園去戰鬥.

侵略和保衛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5樓:

希特拉更具演講力.

如果邱吉爾也具備這個能力的話,他就不會在45年的**中**了.

6樓:兩面三緣三角

他們能站在那個位置 說明他們都很強大

只是扮演的角色不一樣 帶了不同的色彩

7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拉 聽了他的演講你不服都不行 絕對的盲目崇拜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政治家要具有好的演講能力,演講的成功才能有其個人的成功和政治上的成功。

希特拉的能力是能讓德國人去侵略整個歐洲,我想這種個人魅力和手段在當時是無人能及的吧。邱吉爾存在的作用我想如果換成另個人,也有同樣的效果。因為不管哪個國家受到侵略都會做最後一搏,哪怕是微乎其微。

個人愚見切莫見笑!

9樓:

希特拉,你看電視他的演講就明白,而且德國怎麼多人崇拜他

關於羅斯福 邱吉爾 史達林 希特拉的小故事

故事如下 現在要選舉一名領袖,而你這一票很關鍵,下面是關於3個候選人的的一些事實 候選人a 跟一些不誠實的政客有往來,而且會星象占卜學。他有婚外情,是乙個老菸槍,每天喝8到10杯的馬丁尼。候選人b 他過去有過2次被解雇的記錄,睡覺睡到中午才起來,大學時吸鴉片,而且每天傍晚會喝一大夸特威士忌。候選人c...

詹姆斯巔峰期的防守能力和倫納德誰更強

我們再來看看詹姆斯,他是2003年參加選秀,生涯前7個賽季是2004 2010賽季。詹姆斯進入聯盟就是球隊核心,這是倫納德所不具備的。這7年時間詹姆斯常規賽場均28分7籃板7助攻,季後賽場均29.7分8.5籃板7.2助攻。詹姆斯無論常規賽還是季後賽資料,那都是完全碾壓了倫納德。資料好壞能夠直接反應球...

王一博與易烊千璽對比誰的舞臺能力更強一點

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潮男味十足,是時尚界的新寵兒。他不僅在舞臺上氣場強大,生活中關於服裝的搭配,也有自己的見解,細節處會花小心思。00後的易烊千璽,衣品走在時尚的尖端,總能把機場變成秀場,儼然是 行走的畫報 人物評價 出生於湖南懷化的易烊千璽,身上流淌著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基因,多才多藝,自幼喜好書法,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