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與易烊千璽對比誰的舞臺能力更強一點

2022-01-24 13:34:27 字數 6098 閱讀 1299

1樓:畫堂晨起

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潮男味十足,是時尚界的新寵兒。他不僅在舞臺上氣場強大,生活中關於服裝的搭配,也有自己的見解,細節處會花小心思。00後的易烊千璽,衣品走在時尚的尖端,總能把機場變成秀場,儼然是“行走的畫報”。

人物評價

出生於湖南懷化的易烊千璽,身上流淌著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基因,多才多藝,自幼喜好書法,浸潤傳統文化薰陶。

2樓:何穎

易烊千璽啊!如果看過他的現場你就會發現這個男孩真的是自帶光環。當然,王一博也很棒,只是個人可能更喜歡易烊千璽的顏。

3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還是王一博的舞臺能力更強一點吧,舞技很棒,颱風也更好一點,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而已啦,另一個也是很不錯的。

4樓:旅人與景

王一博和易烊千璽兩人的舞臺能力各有千秋,但易烊千璽時候學舞蹈的,舞蹈能力自然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舞臺能力更強一點,覺得他的舞蹈有他的思想在裡面,有自己的靈魂!

6樓:

這兩個人的舞蹈都很好踩點都特別準看完這就是街舞就覺的易烊千璽舞蹈跳得很好還很低調,話也不多但一跳舞就讓人覺得哇挺好好燃而王一博的舞蹈也是沒話說的很燃也很炸兩人各有各得好,很希望兩人同臺表演一定很炸十分期待

7樓:v五月的天氣

喜歡易烊千璽也很愛王一博,但是對舞蹈一竅不通,也看過兩人的舞蹈,所以看著兩人都跳的好。

8樓:bbpp小珠珠

我喜歡王一博,對易烊千璽瞭解的不多。我只想說王一博的舞臺太炸了!只要有他我的眼神就不可能看向別處。

9樓:超喜歡帥哥的我

都挺好的!兩位都是我喜歡的!比較之下更喜歡一博吧!

他的舞臺太炸了!感覺每次都被震撼到了!101舞臺好可愛,嗨爆夜全場尖叫,跨年夜水中跳舞。

每次都好驚豔!越來越喜歡他!他的舞蹈特別有感染力!

身材修長,做動作特別好看!看著賞心悅目!

10樓:打烊啦

實話說,之前我對**和舞蹈沒什麼感覺,就是瞎聽,易烊千璽我不瞭解,但偶爾也聽過看過他唱歌,跳舞,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可是直到看到王一博跳舞,我真的駐足了,天天向上某一期,一位老師曾說過,唱跳時,王一博是他見過的能把控住全場的人之一,個人偏向王一博

11樓:你笑起來真好看

說到街舞就想到易烊千璽,舞臺踩點都超棒。

12樓:我世界的守則不許你詭辯

我是個街舞愛好者,兩季的《這就是街舞》我都看了,覺得易烊千璽跳舞很不錯,性格也很好,屬於那種話不多、謙遜有禮的男孩兒。那時街舞給我的印象就是炫技的,誰的動作難度高,誰的技巧性強,誰就最厲害,直到我看了王一博的舞。是王一博讓我感覺到街舞也是一種表演藝術,而不僅僅是一種炫技,他的表情會隨著舞蹈而變化,而且剛中帶柔,踩點極準,真的是賞心悅目,眼睛無法移開。

如果論舞技,易烊千璽和王一博各有千秋,如果論舞臺表現力和藝術感染力,我覺得一博更強。

13樓:花開彼岸

千璽舞蹈技巧一流,王一博也不賴,但王一博表現力更強,他把表演的成分融入到了舞蹈力裡面,可柔可剛,一點都不侷限,看他舞蹈是一種視覺享受和盛宴,其實兩個娃都不用比較,曾經看過一篇專業的比較,他二人在中國都屬於a。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千璽弟弟跳舞,動作乾淨利落,行雲流水一氣呵成,能看出有很強的功底,長得也帥氣,一博的舞蹈還沒有見識過,但知道一博是賽車手,真的很厲害,帥氣!!

15樓:雨庭棲木

這個問題就不應該存在,那肯定是自家粉絲要捧自家愛豆啦,兩個都是優秀的不能再優秀的青年全能藝人,不比較!

16樓:開醉易

舞臺能力都差不多,但王一博勝在身高和長相,所以舞臺效果更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一博的舞臺表現力更強一點。不是專業學舞蹈的,但就是喜歡看一博跳舞~

18樓:田田祝福

以前我不喜歡看舞蹈,是王一博讓我喜歡上了舞蹈,他的動作乾淨利落,能柔能剛,總有一種魔力吸引著你。踩點準到令人髮指,在星光大賞上連伴舞都跟不上他的節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博的舞臺表現力更好一點,可剛可柔,表情真的超級到位

20樓:火鍋英雄

王一博其實是專業舞者啦!從9歲一直跳舞!而且王一博樂感很出色!舞蹈有自己的風格!賞心悅目!

王一博,易烊千璽舞蹈水平誰更高?

2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王一博和易烊千璽都是在舞蹈發展方向上取得優異成績的藝人,他們在各自的藝術事業發展道路上對於舞蹈的編排與表演都有著強勁的能力,但是相較於兩人之間在舞蹈上的能力以及水平的展示,我認為還是易烊千璽的舞蹈水平會更加高與強勁一些。

易烊千璽的舞蹈能力是從小受到訓練與指導的,因此多年的發展學習歷程讓他在長大之後一直不斷受用,這些年時間裡他在舞蹈的展示與學習上更是不斷的突破與進步著,而王一博並沒有這樣子的發展經歷與過程,自然在後期的藝術事業發展道路上不如易烊千璽的優越,這也是因此讓易烊千璽和王一博之間有所差別的原因之一。

縱觀易烊千璽在近些年時間裡的發展狀態,易烊千璽的舞蹈水平確實要比王一博的更加出色與精彩,這主要體現在易烊千璽的舞蹈功底以及綜藝展示上。

1、易烊千璽的舞蹈能力

易烊千璽從小小的兩歲年紀就開始進行藝術訓練與學習,在舞蹈的發展方向上更是經過了多年時間的訓練,在漸漸長大後他開始進軍娛樂圈之中發展,在每一次的演出之中都能夠憑藉著精彩的舞蹈展示獲得大家的一片歡呼,因此在舞蹈能力上易烊千璽備受大家的支援與喜愛。

2、易烊千璽的綜藝合作

隨著易烊千璽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他的舞蹈能力進一步被大家所認可與支援,而他也因此在舞蹈型別的綜藝方向上開始有了很多的合作,《這!就是街舞》、《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合作也是證明了易烊千璽在舞蹈上的水平與能力。

在以上的兩大觀點之下,易烊千璽和王一博之間的差別也就有所體現了,但是王一博在藝術事業發展道路上的能力與成績一樣需要得到我們的支援與認可,對於這樣子的觀點你有什麼想法呢?

22樓:白白娛樂扒

個人覺得是易烊千璽。為啥呢?給大家說一個點吧,舞蹈pk的綜藝,請易烊千璽當導師,卻沒請王一博,滑滑板的綜藝把王一博請去了。

易烊千璽從小就開始學街舞,tfboys出道的他是後來才加入到團體裡的,當時還引起了一陣反對的聲音,因為易烊千璽小時候沒張開,相對於那時候的王俊凱和王源,從相貌上來說,確實是末位。所以他憑什麼躋身tfboys的行列,很明顯就是因為有實力咯。易烊千璽年紀雖小,但是在舞蹈上卻是一點也不遜色,易烊千璽的腰和腿特別到位,每一次看他跳舞,都是一種欣賞。

黃景行曾這樣評價過他:易烊千璽是一個特別內斂的人,站在那裡沉默不語是常態,但是他不說話,卻會用舞蹈來表達自己的內心,所以千璽的舞蹈很有力氣,有爆發力,就像是千璽個人的才華一樣,自己不展露,需要別人去欣賞。

所以說易烊千璽的舞蹈水平比王一博略勝一籌。在街舞老師的眼中,易烊千璽就是天生的舞者,真的很適合學習舞蹈,領悟能力很強,老師說,每一次教千璽跳舞都很省心,因為他學的特別快,即便是舞蹈有所改動,易烊千璽也可以一次就學會。而且老師覺得,千璽的肢體語言和動作都特別到位,讓人看了很舒服,就像是大家說的那樣,看千璽跳舞就是一種享受,所言不虛。

兩位都很優秀!都值得大家愛上!

23樓:來自白龍洞武藝高強的龍柏

王一博家粉喜歡王一博,易烊千璽家粉喜歡易烊千璽。或者有兩個都喜歡的。有些人可能不喜歡某一個,或者兩個,但沒必要去diss他們的舞蹈實力。

我們都是局外人,他們的舞蹈實力是到時候職業舞者評的。我覺得我們還沒那個資格和能力去評判別人 。至少他們在娛樂圈肯定算得上很好的了。

至於他們之間的實力,他們自己會有比較。局外人倒是沒有必要在這兒說這說那,特別是鄙夷和嫌棄的,不服就和人家去battle。(當然,要是論比嘴巴功夫,他們應該會自認比不過的)不要找我,我不懂 。

24樓:茶話研習室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舞蹈水平更高,主要是因為易烊千璽比較帥氣,並且我喜歡他的長頭髮。另外一方面易烊千璽在身材上比王一博要好。

25樓:覃婕令

易烊千璽舞蹈的包容性、相容性更強。首先年輕而且吸收能力好可塑性強,而最重要的是他並沒有固化自己的風格,每次跳不同舞種的時候都能讓人眼前一亮。

26樓:八月柒秋葉初涼

個人覺得易烊千璽,他是從小就開始練起的,舞功底子真的很好,再加他對舞蹈的那份熱愛,和堅持不懈的努力,張弛有度,有柔有剛

27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我覺得王一博與易烊千璽兩個人的舞蹈水平都非常的高,並沒有什麼可比性而且在舞蹈這方面,他們兩個人都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人對於兩個人跳舞的能力都非常的高

28樓:帝國和時代

耶啵的粉絲肯定覺得耶啵更厲害啊,千璽的粉絲肯定覺得千璽很厲害啊,這有什麼好比的。而且兩人的舞種又不同,就更沒有可比性了。勿引戰!!!!!頂我上去!!!!!

29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跳舞的話,王一博的舞蹈水平要高一些。但是演戲的話,易烊千璽就更勝一籌。

30樓:農家小妹婉兒

王一博已經勝出了,王一博跳舞都是那種動作特別熟練的。看起來異常的好看,就是特別柔軟的動作,相當喜歡王一博的每個姿勢。

31樓:白白白白白小靜啊

我覺得是千璽更勝一籌吧。畢竟他從四五歲就已經開始練習舞蹈現在已經快15年但是不得不說王一博也不差,兩人想差不多

32樓:嘖嘖我是小羊

易烊千璽,僅代表我個人發言,我看了街舞1.2真的好愛四字弟弟啊!他還是00後跳舞跳的這麼厲害真的太優秀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啊 王一博跳舞總是脫不了韓範感,可能和韓國訓練有關係 易烊千璽跳舞屬於街舞感覺 有質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是很優秀的人,而且在舞蹈方面都有很好的能力,個人覺得這個沒有方法比,大家也不要糾結於這一個問題上面,希望未來兩個人都能越來越好就好。

35樓:易烊千璽火烊寶

個人喜歡千璽,因為千璽跳舞很有自己的感覺,看起來很舒服!水平高低不是我們評判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去比較,個人來講,給四字弟弟打技術分,給王一博打的是藝術分,當然了,四字弟弟確實是內娛之光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的舞蹈有靈魂有故事融入了情感不是單純的耍帥賣酷喜歡看易烊千璽跳舞

38樓:愛璽不打烊

易烊千璽超絕,每一個動作看起來慵懶簡單,實際上卻特別有力量,並且不簡單❤️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易烊千璽的粉絲吧 看你文章一點都不瞭解王一博好嗎?王一博的舞蹈都是被專業舞蹈老師評定內娛頂尖的 還有他學習舞蹈速度也是超快的跨年水舞蹈1個小時就學會 很多舞蹈看一遍就會了這方面絕對不會比易烊千璽差 還有王一博的freestyle絕對更強

40樓:阿拉老翟家

千璽吧,看過一個採訪街舞圈的og評價千璽的舞蹈是90后里最強的藝人

41樓:偶爾可以吃吃辣

一博粉,舞蹈各有千秋,不比較,各自愛各家的就好了!

易烊千璽與王一博的跳舞水平誰更好

42樓:帥芳芳樂園

突然覺得王一博的比較更好,我個人是這樣想的,還希望你進一步的瞭解一下

43樓:天上的雲在飄

我覺得王一博的比較好,畢竟人家是特別專業的。

44樓:在努力的路上

我個人感覺王一博跳舞水平更好,在好多平臺,王一博的舞蹈跳得非常棒

45樓:己子默

他們兩人的跳舞水平都很不錯的,要想是誰更好?我想是王一博的水平更高一籌吧!

有人易烊千璽發假肢給他是誰,易烊千璽被王源粉絲送假肢

黑粉,身份不明。明星有黑粉很正常,沒人會管的。不過個人覺得易烊千璽還不錯,沒什麼黑點。黑粉啊!很賤的!千千那麼好,還總是排擠他!微博名是百卉千葩的黑站。寄出東西的那天他發微博稱東西已經寄出去了,出什麼事別怪我。當公司發出宣告要追究到底時,他把寄出去的東西那條微博刪了,隨後又發了一條微博說差就差唄反正...

如何評價王一博,易烊千璽,張藝興的舞蹈水平

舞蹈是王一博,易烊千璽,張藝興三人比較突出的才能。王一博舞蹈看著比較輕盈注重全身的協調美,張藝興跳舞重心比較低,注重感覺,易烊千璽的舞蹈有底子有技術。一 王一博 王一博國內公認男偶像裡面比較會跳舞的乙個,而且韓團出身的他,舞蹈基本功也是比較紮實的,他小時候也跳過不少的街舞,綜合素質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人...

肖戰王一博,楊紫李現,易烊千璽,楊洋誰才是今夏的流量之王

今年夏天,一定是乙個不安的夏天,親愛的熱愛的 長安十二時辰 陳情令 熱播捧紅了太多的人。乙個夏天,隨著流量效應,我們都知道了李現,知道了王一博,知道了,肖戰,楊紫就更不用說,易祥千璽也不用說,我感覺巨應該比較火的應該是楊紫和易祥千璽,畢竟楊紫這兩年的作品一直是大火的,這也讓楊紫收貨了很多的人氣,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