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成績好的學生欺負,我是乙個成績好的學生,但總是被別人欺負,它們說我脾氣太好了,我應該怎麼辦?

2022-02-13 09:42:02 字數 2682 閱讀 7899

1樓:寧小貓

成績好的同學 怎麼欺負你了? 是嘲笑你學習不好?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擠兌你?

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先不說別的,從心理學角度上說,你一開始就說 是成績好的學生,所以你心裡認為他們欺負你是仗著學習好、老師寵他們。

那麼 擒賊先擒王你懂?你好好學習,讓老師不敢小看你,同學不敢惹你就行。

我當年就是這樣,學習不上不下,被好同學欺負,班裡的調皮的同學也欺負我,當我奴隸成為班級第一的時候,再沒人敢欺負我,我說話都比較大聲,我犯錯誤老師也是說另乙個人,知道嗎?要靠自己!你不必別人少什麼!

別人能做到你也能!要是你做不到!別人欺負你也是活該!

現在這個社會!你一定要堅強啊!(咳咳……不好意思 有點憤青了,真心希望你能自強!真的)

2樓:小的笨蛋

告訴你個最簡單但特別不好地方法 混!! 你得會抽菸 喝酒 跟不三不四的人成兄弟(感覺很好 學習差的人一般對朋友真誠)然後把你班好生幹了 立棍(檔靶子)你以後連老師都不用管了 誰惹你敢睡 不過不推薦這個方法***!!

3樓:卡卡羅

學習好沒什麼大不了啊 你要習己所長 他們只是學習好 在別的方面可不如你 即使你覺得自己一無所長 那也不要緊 樹立好心態 有空多看看 勵志的電影 身邊很多人 長大後都改變很大 沒必要擔心

4樓:明天過後的翔

別去理會那些無聊的人,走好自己的每一條路,做好每一件事情。

5樓:瘋子乙個瘋子

怎麼會?

好同學也欺負你?

他們很得逞把~

需要姐幫你吧?

給我最佳答案吧~

6樓:七十六人

早到自己的世界並溶入進去!道不同不相為謀!

7樓:放不開

把自己變成乙個比他學習還好的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安慰:成績好有個毛用!

我是乙個成績好的學生,但總是被別人欺負,它們說我脾氣太好了,我應該怎麼辦?

9樓:

別人怎麼欺負你就怎麼欺負回去,一次次的忍耐和不忍會給別人對你的感覺是:膽小怕事,好欺負,軟弱無力。所以他們會更加欺負你。

所以,忍耐有時是好,但有時也是一種麻煩,當然了,你自己本身也要幾分力量,不要因為對方人多就害怕,能打乙個算乙個,就算自己多挨幾下,也好過總讓別人欺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成績好的學生,面對他們態度要強硬,鑑於你這麼高的智商,完全不需要罵他們,可以暗諷,在者,他們也不敢打架,若是打架,不要和對方糾纏,不要讓自己受傷,也不要還手,或再次激怒對方,不然,受處分的就不是對方一人,而是你們

11樓:剎那芳華

反抗啊,不然怎麼能一直被欺負下去

12樓:小宮宮宮

盯著對方,說:「你給我滾!」它自然就不敢了。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哭,向老師那裡跑,他也就不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天柱地裂

14樓: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不理他們,完善自己,便可以走自己的路

15樓:半冷半酷半成熟

只有比別人強 才不被別人欺負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打你還是罵你?

17樓:神思天逆

偶爾暴怒一次,讓他們知道你不好惹

18樓:酥諾大魔王

那就接近他們聊一些他們喜歡的東西,然後和他們一起玩,要叫大家一起玩就好了嘛

我是高中生,我在班裡怕被人嫉妒.現在班裡一些成績好的學生(尤其是乙個女生)看我軟弱,好欺負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喜歡這種型別的人實在不足為奇,想想看:乙個在老師面前很乖、成績也好、也很會說話的人老師大多都喜歡!

不過,自己有自己的看法就好了。做好自己!不要太計較他人的話,及自己所能的善待別人,他人自會感受到你的好,如果你盡自己努力以誠待人,但是你們班的人還是聽她說的,那麼她這人的人品你最起碼看清楚了。

還有班裡的人不要太過在意,時間會改變一切,一段時間後總會調班,公升學,認識的人也會改變!重要的是:不要改變自己的內心,不要因為他人的一些不好的評價就否定自己!

她這型別的人,我小時候也經歷過,被班裡人孤立、被人在後面說壞話,可是這些即使在意又有什麼用?!倒不如不去理會【雖很難做到】還有她可能嫉妒你成績好,所以一這種方式來打擊你!那麼你更應該好好學習,這在另一方面也是一種反抗,最重要的是這也是為自己以後好!

班裡的人緣要自己經營的!用心待人、以誠交友、微笑!

做好自己!該堅強的時候千萬不要軟弱!也要適當的進行反抗!

20樓:有空看看天空

惹不起,難道還躲不起嗎,別理這種人,你們班同學要是都這麼是非不分那你還在意他幹什麼呢,管自己認真學習就好了,考個好大學,上高中就是值得的了,加油

21樓:紫蘇咖啡

那樣的女生多讓人噁心啊!理會她幹什麼!好好學習不要分心

22樓:

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幹什麼,只要自己有本事怕他們幹什麼,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c語言編寫學生成績處理,c語言如何編寫乙個輸出學生成績等級的程式?

我有現成的程式,你可以拿財富值來換 是控制台應用程式的嗎 可以免費 c語言如何編寫乙個輸出學生成績等級的程式?1 使用者對系統資料的輸入。2 系統計算所對應的每門課程的總分和平均分。3 對於相對應學生的資料處理。4 排序功能。a.總分高到低以及總分從低到高 b.學號由大到小 c.姓名字典順序 5.查...

C語言建立「學生管理成績系統」,C語言建立乙個「學生管理成績系統」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struct student 初始化結構體 包括學生學號和成績 float p struct student luru 建立連結串列 錄入學生資訊 printf 錄入成功!n return head void shuch...

為什麼同乙個老師,教出來的學生成績不一樣?

是因為所有的孩子不是一樣的,有的孩子特別適應老師的這個教學手法,有的孩子特別不適應。有的孩子不想學習,所以他們的成績特別差勁。因為每個學生都是有個性的,不同的學生,有著不同的學習方式,所以學習成績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學生接受知識的能力是不一樣的,有的學生會快速的理解,而有的學生則需要花上兩三天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