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ix35哪個顏色好看,現代ix35有哪些顏色

2022-02-09 05:10:26 字數 1451 閱讀 2923

1樓:ben唐

ix35應該指的是北京現代在2023年正式引入國產的suv車型。在2023年4月8日於成都車展上市,首批將推出2.0l和2.4l兩種排量,並有兩驅和四驅可以選擇。

ix35提供的顏色有「炫黑」、「晶銀」、「瑩白」、「閃銅」、「榴紅」、「凝灰」、「墨藍」共七種顏色可供選擇。

瑩白,顯線條,大氣感覺車都會大一點,時尚,缺點是時間長了車泛黃。

炫黑,年紀40以上的可以,高階,商務,沉穩,缺點是不耐髒。

榴紅,據統計所有汽車交通事故中,最低率,最安全。女的來開好,炫缺點是隨著時間延長,看多了審美疲勞。

閃銅,大街上最多,高階大氣上檔次,陽光下能有種土豪金的感覺!

每種顏色都非常的好看,如果是主要是男性開的話,推薦白色、黑色、閃銅。如果是女性開的話建議顏色白色、紅色、藍色。 如果真的有選擇困難症的又不是特別愛折騰,建議還是選擇白色這種比較折中的顏色。

2樓:天天開心

白色或是黑色好看一些,白色的話會顯得高雅一些,黑色則會顯得大氣一些;

ix35的外型設計是在德國法蘭克福研發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ix35帶有明顯的歐式風格,時尚前衛、強韌動感。用官方的宣傳語概括ix35的設計語言:流體雕塑。

現代ix35將作為途勝tucson的換代車型,於2023年正式引入國產。北京現代方面已經表示,國產版的ix35將不會沿用「途勝」作為車型名稱。據悉,北京現代ix35已於2023年4月8日於成都車展上市,首批將推出2.

0l和2.4l兩種排量,並有兩驅和四驅可以選擇。

3樓:萍水e相逢

墨蘭色,高階大氣,顏色非常適合城市

現代ix35有哪些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1.  晶銀

2.   炫黑

3.  瑩白

4.   凝灰

5.  閃銅

6.   墨藍

7.  魅紅

北京現代ix35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白色。因為白色更能體現出它的流體雕塑。我的ix35就是白色!

6樓:毛晨檢正雅

我19.58w接的是ix35精英版,晶銀色,這車買的最多的顏色銀色和閃銅,我接的時候銀色和閃銅都有,但閃銅看起來車子現小,最後選了銀色

7樓:泥雅素

我要的銀灰色,耐看,不失穩重。

北京現代ix35什麼顏色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喜好啦~~~年輕人紅色或者藍色的比較好,成熟點的就銀灰色~~~個人就覺得這幾款顏色還不錯~~`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看著大氣,黑的看著小一些,但是亮一點,白色耐髒,還有銀色不錯

北京現代ix35怎麼樣,現代ix35怎麼樣?值得買嗎?

外觀時尚 動感,適合年青人開。動感的線條似乎是 現代車型的帶表性優勢,估計不少朋友都是為這點動心的。無論是全新勝達 ix35 朗動 索8 銳納,甚至是賣了多年的字型大小車途勝和悅動,外觀的時尚和動感都足以打動許動消費者的心。外觀與價效比,在20w不到的 能買到配置 全景天窗 倒車影像 一鍵啟動 上下...

ix35這車子怎麼樣呀,現代IX35怎麼樣

外觀大氣,配置夠用,目前跑了4000多公里,整個車的駕乘體驗和操控性都還不錯。動力上家用基本夠用,油耗不高。整個隔音做的還不錯。整體價效比高。乘坐空間還是很大的,主副駕駛座的空間也很寬敞,包括前後排座位之間的距離都很大,在後排處腿基本上就是直伸著都沒有任何問題。後排座位,體重180左右的大人滿載都拍...

現代ix35手動空調可以換自動空調嗎

可以,加裝 有些高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可以,線路控制邏輯都不一樣。麻煩的很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可以,就是改裝麻煩,建議不要改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北京現代ix35自動空調怎麼使用?一 先啟動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