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做燒烤油炸上面用的辣椒醬是怎麼做的

2022-02-07 21:20:44 字數 1617 閱讀 5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飄香醬的調製

1、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鮮1號1包,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40克。

2、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爛。

3、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大蒜細沫、花椒粉,特鮮1號、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和均勻。

4、用菜油燒到八成熟放入泡椒細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鹹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飄香醬。

紅油辣椒醬

備料:上好的辣椒粉,胡椒粉,五香粉,芝麻,鹽,混合後放到乙個不怕燙的容器裡。肯定是辣椒粉最多,其它是配料,酌量,怎麼酌量,只能靠自己摸索,五香份裡是有花椒的,不過我喜歡多點花椒。

製作:燒一鍋熱油(油要冒煙),關火,靜置1-3分鐘(降溫,關鍵)。之後將熱油徐徐倒入配好的辣椒粉裡,邊倒邊用筷子攪拌辣椒粉(關鍵,容器下墊抹布,可防止容器隨著動),務求均勻。

油寧多勿少,製作完後應完全淹沒辣椒粉

2樓:風烈

怎麼啦?太辣還是不辣啊!

麻煩採納,謝謝!

怎麼做燒烤用的辣椒醬﹖??

3樓:聞人文玉曆橋

做法:1.準備60克糯公尺粉,加水混合均勻分成兩份。

2.半茶勺醋,半茶勺酒,半茶勺鹽拌勻。

3.50克魚露,20克糖,兩勺蜂蜜,60克辣椒粉拌勻。

4.鍋裡水開後放步驟1,浮起後再多煮兩分鐘,撈出後加步驟2,3,趁熱拌勻加一勺芝麻。

5.涼後裝瓶。

準備材料:辣椒、蒜、鹽、高度酒(注意,必須是高度的)、瓶子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然後將辣椒和蒜分別剁碎。打碎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程度就行了。

將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後撒鹽。加高度酒。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醬的汁就比較多一點,適量放一點就可以了.

將辣椒醬拌勻就可以了!做的時候記得戴上一次性手套,不然手會被辣椒辣的很難受哦!最後,就裝到瓶子裡,封好!

封存乙個月就可以吃了!記住中途可別開啟瓶子哦!做好的辣椒醬,放在櫃子裡儲存就行了,不用放冰箱。

吃上一年都不會壞的!時間越長還會越香呢!當然還有乙個前提,每次取食辣椒醬的器具,也不能沾有水或者油,不然碰到水或油的辣椒醬會變質的。

4樓:遇淑蘭谷環

辣椒醬的做法

好喜歡吃辣的哦,偶爾看到這個關於辣椒醬的做法,覺得一定很爽。現在沒時間做,先儲存一下啦,有時間的時候一定要變成現實中紅紅的辣椒醬哦

。做法:

1.準備一有蓋大罐(瓷質或泥質)。

2、小紅辣椒3斤切碎(最好用攪拌器絞碎),幹黃豆粉2斤(即黃豆磨成粉),大蒜1斤攪碎,生薑1斤攪碎,鹽適量,糖少許,味精少許,以上東西全部倒入罐內加入食用油充分攪拌,油的多少以讓所有東西攪拌均勻為宜,攪拌成醬後在面上加一層油浸過醬。(油以芝麻油最佳,但成本較高;因為用油量較大,一般食用油即可。)

3、最後,大罐口蒙上一層保鮮膜,蓋緊。十天後可食用。可儲存兩三年不壞且味道越久越香。外面賣的辣椒醬也吃過不少,但感覺還是自已做的最好吃。

4、注意事項:所有物品不要有水,一定要晾乾。另外,不喜歡大蒜、生薑可不放,所有用量因個人口味而異,並不限定;但辣椒一定要選辣的,

否則沒有做的必要。

辣椒醬的常見做法?辣椒醬怎麼做?

超下飯自製辣椒醬 媽媽的味道 的做法步驟。用料。油 適量。鹽 適量 隨自己的口味來 糖 一大把 隨自己口味來 紅辣椒 2斤。香菇 8朵。豬肉餡 梅花肉 半斤。麵醬 260克 一小袋 蒜末 半碗 小碗 薑末 適量 多放些香 步驟 1紅辣椒去蒂 保留部分筋更好吃 切成小丁,稍微碎一些更入味。倒入少量油 ...

辣椒醬的做法是怎麼做,辣椒醬怎麼做法

材料。辣椒 蒜 鹽 高度酒 注意,必須是高度的 瓶子。做法。1 將辣椒和蒜洗乾淨,晾乾水!一定要晾乾!菜刀和砧板也洗乾淨,晾乾。2 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然後將辣椒和蒜分別剁碎。3 打碎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程度就行了。4 將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後撒鹽。5 加高度酒。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醬...

青辣椒醬的做法大全集,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1.將青椒 蒜 羌切碎備用。如果水太多,用網滴一下。2.熱油,多油,直到冒出白煙。放胡椒粉 一抓 直到香味四溢。不要用辣椒,留油。3.把芝麻放在大抓斗裡,把剛才剁碎的青椒,蒜,羌一起翻炒。4.放入調味料,鹽和小許醬油5分鐘。練習2材料植物油15ml,新鮮青椒 辣 20個,切絲,大蒜3瓣,切碎,洋蔥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