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老年人的助聽器有哪些,適合老年人用的助聽器什麼牌子的好

2022-02-07 21:20:38 字數 5726 閱讀 3917

1樓:kitty喵

聽力會有所下降。配戴合適的助聽器不僅可以改善聽力水平,同時還可以提高老人的自信心和生活質量。但在選擇佩帶之前,建議到助聽器驗配機構做個聽力檢查後再選配最適合的助聽器

2樓:馬鞍山海之聲

滿足老人聽到聽不清楚的問題最好選配可電腦程式設計的數字機海之聲聽力全國連鎖,經營各大品牌助聽器。也可以到驗配中午諮詢驗配師。

3樓:

老年人用,買通用盒式的不用驗配。但一定要效果好的助聽器。

大連生產的(復聰牌)通用盒式助聽器的失真度,是世界上最小的。300元。

4樓:

有很多,建議先帶老人去驗配中心做個聽力檢查

5樓:

只要是聽力損失沒超過100db可以。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配定製機當然是首選,因為它可以根據不同人的聽力曲線圖特製,聽音效果亦比較好。耳道機是通常老年人的很好的選擇。

如果希望方便摘取以及希望預留功率大一些的助聽器的話呢,就選擇耳背機。

6樓:田啟文

首先,要提一下老年人耳聾的特點:聽得到但聽不清、怕吵、有些人手指調節不靈活。那麼,他們基本要求是要一款:清晰度高、失真少、易於調節的助聽器。

那麼,要滿足這個條件,各大品牌的通用助聽器基本上是適合的,比如瑞聲達、峰力等。具體就要根據老年人使用助聽器的用途來加以選擇。

7樓:海音聽力仁濟店

所有助聽器都適合老人用,要根據聽力和老人的需求來合適合適自己助聽器才是最好的。

8樓:黃山路海之聲

只要適合聽損及需求的都可以

9樓:海之聲

每位老人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適合的助聽器也不一定相同,最好到驗配中心檢查過聽力和相關專案,才知道怎樣的適合。

適合老年人用的助聽器什麼牌子的好?

10樓:中關村**

只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你多去試聽和對比,選擇適合的自己的。

11樓:洋語彤友珺

不要說哪個牌子好,那並不一定適合老人。你去試戴了,老人說這個好,我們能感受到這個效果也好,這才是好!買助聽器,注意出廠時間,因為是電子產品嘛!

助聽器能用5——8年,所以這個很重要。另外還要注意售後服務,保修期幾年(一般為2年)。

12樓:兩隻皮卡丘

回答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這邊給您提供解答。

老人的助聽器品牌,前10名為您呈現如下

1.西門子

2.峰力

3.瑞聲達

4.斯達克

5.邦力健

6.可孚

7.一秒

8.自然之聲

9.藍公尺

10.歐百瑞

希望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11條

13樓:威英佴巨集峻

這個牌子有很多,丹麥的,瑞士的,最好把老人帶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諮詢試聽一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4樓:漆豆鄂雅彤

配助聽器要根據聽力情況選配,適合自己聽力的助聽器就是最好的。再就是要看助聽器的音質,售後服務,因為助聽器不是買回家戴就行了,它需要除錯和後期的按時保養

15樓:裴依鄧曄曄

助聽器和眼鏡一樣是需要驗配的,需要根據聽力損失情況及生活需求合理驗配,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16樓:將彩榮懷冬

助聽器有很多種,要根據老人的聽力損失情況看,老人配助聽器不能盲目,建議帶老人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去測聽,驗配師會根據老人的聽力情況選配合適他的助聽器,

一般老人神經性聽力損失比較多,即小聲聽不到,大聲又嫌吵,就要選擇清晰度高,降噪功能好寶朗電視助聽器。

17樓:

一定要去實體店購買哦,因為有一系列的聽力檢查是必須要做的,不然助聽器不好驗配

18樓:佘吟甫悅欣

世界品牌都不錯主要要結合老人聽力選擇適合的助聽器

19樓:

你好。目前國際一線品牌都是不錯的選擇,每個品牌都有**偏低且效能還不錯的機型,您可以帶老人到驗配中心具體了解。

20樓:

那種品牌的都可以,主要是根據聽力情況進行選配適合的

21樓:c丶母嬰大明白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對您的問題我已做了分析 西門子的最好 還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嗎?

提問請問峰力奧笛神采m30-312助聽器怎麼樣?

回答能快點嗎?

回答峰力小電器這幾年來一直主張的是創新製造自主研發設計,是一款專注與個人護理技術研發品牌,口碑也很好

提問我媽媽帶上峰力奧笛神采m30-312助聽器,到了人多閒雜的地方還是聽不怎麼清楚

請問峰力奧笛神采m30-312助聽器市面上賣多少錢一對,回答能快點嗎?

回答助聽器是把電訊號轉化為聲訊號傳輸進耳朵的,如果人太多了,電訊號接受的多了,自然就聽不清了,和我們打**的道理是一樣的

提問請問峰力奧笛神采m30-312助聽器市面上賣多少錢一對,回答能快點嗎?

半天回一句我要投訴你,我付費了的,回答這麼慢

回答9900元

更多8條

22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看老人自身情況,年紀,聽力損失如何,市面上有盒式,耳背式,定制式三大類。盒式機便宜百十來元,定製機貴些三五千到一二萬都有,耳背機有幾百也有幾千的,就看家庭經濟能力了,貴肯定有貴的道理,但不是最貴就最適合老人家。品牌麼,呵呵,哪家銷售員都說自家的好麼,其實大多數品牌都不錯,無論是**,質量,服務,都差不多。

你最好帶老人去離自家最近的助聽器驗配服務機構驗配,他們給老人進行聽力方面的測試然後根據測試結果會先讓老人試戴感覺一下的。而且你還得考慮經後除錯或保養等售後服務,離的太遠就不太方便了。

23樓:立聰堂中山路

您好,適合老年人用的助聽器什麼牌子的好?

適合老人用的助聽器品牌還是比較多的,而且不同的品牌裡面產品型別和**也是相差蠻多的,想要為老人選擇一款價效比較高的助聽器,最好是帶老人到門店進行檢測和驗配,這樣更有利於選擇到適合的且符合需求的助聽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4樓:成都海之聲

助聽器有耳背式,耳內式的,這個具體用哪種,看老人的聽力損失,聽損性質,老人對美觀的要求和日常生活對助聽器的功能要求,等等這些來選配,助聽器需要老人由家人陪同到店驗配,後期的售後,助聽器的調配都需要考慮在內的

25樓:

最好是到店面進行專業的檢查之後,根據自己的聽力情況以及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老年人用助聽器,應該用哪種好??

26樓:薰衣草

建議你先帶老人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查聽力,根據老人的實際聽損情況及老人的需求科學驗配適合老人的助聽器比較好,詳情建議你去門店諮詢

27樓:海之聲助聽器

老人聽力損失多長時間了,有去醫院做過檢查嗎,什麼原因導致的,有佩戴史嗎,這個需要根據聽力損失結果科學驗配的,老人在什麼地方,方便帶老人到驗配中心做檢查嗎,建議盡早給老人選配。

28樓:立聰堂學前東路

您好,老年人用助聽器,應該用哪種好?目前中國老年人的助聽器選配率很低,而造成這個情況的最重要原因是**問題。為了選配便宜的助聽器,大部分老年人會選擇盒式機。

盒式助聽器有它的優點,如電池更換方便、音量調節方便、放大功率強、**便宜等。但盒式助聽器在給老年人帶來聲音放大的同時,這種線性的、呆板的放大卻對老年人殘餘的聽力帶來了損傷,由於盒式助聽器沒有降噪等功能享受到了放大音質不精細,使得助聽效果不佳而放棄選配等負面影響。

由於老年人的耳道**薄,較脆弱,所以耳內式和耳道式也是不適合的。老年人配助聽器應該首選耳背式助聽器,耳背式助聽器相對於其他型別助聽器存在著一些優點:

1、耳背式助聽器沒有導線,體積較小,容易隱藏在頭髮裡有一定的美觀性。

2、由於不與衣服產生摩擦,降低了噪音。

3、耳背式助聽器功率較大,適合各種不同型別的聽力損失。

4、電池、旋鈕等較大,容易操作。

5、易修理,耐久性好,便於調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9樓:海之聲新洲驗配中心

這個要根據老年人自身來選擇

首先,如果老年人的耳道的形狀太狹小或者過於彎曲,那麼耳道式的助聽器可能很難放進去或者容易跌出;如果老年人的耳廓太淺,可能不能選用耳內式助聽器;老年人隨著年齡增長,手指會越來越不靈活,而助聽器的壽命通常在6~10 年,老年人在選擇助聽器時要考慮操作的方便性,太小的助聽器的電池也會很小,是否有自動音量調節也是您應該考慮的因素。有些老人的耳道內會有大量的耳垢積聚,或者耳道內潮濕,那麼放進耳道內的定制式助聽器可能就不實用。同樣,中耳炎引起耳道流水膿的老年人也不適合定制式助聽器,而需要有通氣孔的耳模,或者開放耳驗配。

其次,老年人在選擇助聽器時,要根據自己的聽力下降情況來選擇。如果老年人是陡降形聽力下降,就需要選擇對耳道阻擋較少的助聽器,否則會引起聽自己講話太響太悶的感覺。如果老年人的聽力下降程度已經達到中度,建議選擇耳背式助聽器,這樣不但聲音響亮,還會避免嘯叫。

如果想選擇隱蔽的助聽器,現在新研發的耳道式受話器不但比傳統耳道式功率大,而且可以避免嘯叫。

耳背式助聽器

耳背式助聽器呈長鉤型,放於耳背後,鈕扣電池供電。具有噪音低、失真度小、功率大、效能穩定、操作簡便、易於維護等特點。適合各類不同程度聽力損失的患者使用。

耳內式助聽器

耳內式助聽器又稱全耳甲腔助聽器,根據患者耳樣製作外形,再按照耳聾患者的聽力曲線設計放大器。配戴緊密,不易脫落,效能穩定、失真少、噪音低、耗電小。適合中重度耳聾患者使用。

成長發育期的聾兒因耳廓也在發育,不適合配戴。

耳道式助聽器

耳道式助聽器是高精度的個人專用助聽器,其助聽器外殼根據患者耳型來專門設計製造的,製成的外殼與其耳道完全吻合,配戴時非常服貼、嚴密、確保了聲音的密閉及使用時配戴舒適;耳道式助聽器體積比耳內助聽器還小、無外接導線,可最大限度地模仿人耳對聲音的傳送過程。因耳道式助聽器置於耳道內,配戴隱蔽,不易為人察覺,滿足了使用者對自身配戴助聽器的形象要求。成長發育期的聾兒及耳道畸形、狹窄及潰瘍者不適合配戴。

深耳道式助聽器

深耳道助聽器是目前體積最小,最隱蔽的助聽器。它置於耳道深處,外觀上幾乎看不出來,極大滿足了使用者對自身外觀形象的要求。

除具有一般耳道助聽器的優點外,更重要的是,深耳道助聽器放置於耳道內,能充分利用人耳道結構對聲音尤其是高頻部分的自身提公升作用,使得聽感更加清晰自然。由於助聽器聲音輸出口離人耳鼓膜很近,助聽器輸出的聲音能立即到達鼓膜,使輸出增益和波形沒有受到衰減,保證了足夠的聲能和音質保真度。

隨著計算機技術日益滲透到助聽器領域,助聽器技術也由模擬電子元件發展到可程式設計助聽器、全數碼助聽器、寬動態語言技術助聽器等。此類助聽器能精確設定程式以適應不同聽力損失患者、不同聽力曲線的殘疾人。該類助聽器有多套程式設定,可確保在多種環境使用,如:

在辦公室可以聽到細微的談話;在馬路上可以減少噪音放大。寬動態範圍壓縮線路助聽器還可以根據環境聲音的大小和使用者的聽力狀況自行調節輸出音量,既滿足使用者的要求,又保護其殘存聽力不受突發噪音的傷害,使配戴者能夠在多種聲學環境中舒適配戴,並能真正感受清晰、自然的聽覺效果。

助聽器的選配原則

◆ 聾耳有殘餘聽力,且病變穩定。

◆ 經耳科醫生檢查,確定病變原因和殘餘聽力的程度後選配。

◆ 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助聽器的種類。

適合老年人吃的益生菌都有哪些,適合中老年人長期喝的益生菌哪種好

現在有專門給成年人開發的益生菌產品啊,你可以試試益多元活力益生菌。專為亞健康以及中老年人打造。建議吃益生元 如果暢果聚糖 來增殖腸內固有的益生菌,達到潤腸通便的健康益處。life space,有助於緩解泌尿道系統感染。蔓越莓中含有一種 原花青素 的物質,可抑制細菌 包括大腸桿菌 黏附在尿道上皮細胞,...

老年人適合什麼健身運動?適合老年人的運動有哪些?

1 門球 保齡球 桌球等無身體接觸的球類運動。這些運動能鍛鍊老人的眼手協調性,不容易造成跌倒 骨折等意外發生。2 散步 打太極拳 做操等有氧運動,這些運動能顯著提高老年人的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免疫力,同時能夠預防肥胖,防止動脈硬化的發生。3 走彎曲路和石子路,這些運動能鍛鍊老年人的身體平衡能力,尤其...

老年人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老年人適合用哪種枕頭

而且老人家年紀大了以後容易頸肩痠痛,可以選一款專門護頸的枕頭。老年人適合用哪種枕頭 老年人的睡眠質量較差,身體的抵抗力也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容易受專到各種疾病的影響,因此選 屬擇一款舒適的枕頭很有必要。選購老年人的枕頭需要注重安全性和舒適度,枕頭的材質要環保,高度 軟硬度要適中,這樣才能促進睡眠,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