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糕的麵是什麼面,怎麼做?油炸糕是用什麼面做的?

2023-03-10 23:25:02 字數 5749 閱讀 9103

1樓:助人為樂

原料:江公尺麵適量,紅糖豆沙餡料。

做法:提前將餡料做好,提前一天就用高壓鍋壓軟了紅豆,然後用勺子細細碾碎,又配上紅糖拌勻,好的餡料是成功的一半哈~~

1、將江公尺麵放入很少量的水,用手耐心迅速的搓成均勻濕潤的小顆粒。

2將蒸鍋置於火上,放好篦子和屜布,蓋上鍋蓋,看到有熱氣冒出,均勻撒上一薄層剛才搓好的江公尺麵,然後蓋上鍋蓋,再看到有熱氣冒出,繼續在上面撒,知道把所有的面都蒸透,蒸熟。(注:撒面一定要均勻。

)3將蒸好的江公尺麵趁熱放入容器中,馬上開始揉搓光滑。

4在揉好的麵團上稍微灑些油,然後揪成大小均勻的小團。一定要趁熱,涼了就變硬了。

5提前做好的餡料~香甜可口~比買的那種稀不啦嘰的可好多了。

6油熱後就開炸,沒什麼巧把式~~麵是熟的,炸透炸鼓就可以出鍋了。

2樓:潘澤宇

江公尺麵混糯公尺面。以前給飯店做過一陣子。

3樓:陽城幹部

糯公尺面,和好包上豆沙餡下油炸。

4樓:大臉貓美食

油炸糕最正宗的做法,不醒面不擀麵,香甜酥脆個個空心,做法簡單。

5樓:李小公尺美食

河北特色小吃 油炸糕詳細製作教程,喜歡吃的收藏吧。

油炸糕是用什麼面做的?

6樓:吃貨歷史觀

糯公尺面,顧名思義就是糯公尺磨成的面,做出來的麵食同樣有很大的粘性,卻別於黃公尺麵,糯公尺面做出來的麵食為白色。純糯公尺面做麵食粘性過大,所以經常與普通麵粉混合使用。(糯公尺面要比普通麵粉更白些)

油炸糕製作方法。

配料:

糯公尺粉50克、普通麵粉100克、紅糖50克、白糖20克、水和油適量。

步驟:

將糯公尺粉和麵粉混合均勻,倒入開水,用筷子攪拌均勻後揉成麵團。

將紅糖和白糖混合均勻(可加適量麵粉),雙手抹上一層薄油,將麵團取出在案板上揉勻,平均分成4-5釐公尺長的劑子,用手按扁捏成麵皮,包上糖,封口揉成球狀待用。

鍋中加食用油燒到3成熱,放入球狀餅胚炸至金黃,炸糕浮起來撈出即可。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油炸糕是用糯公尺面做的,通常都會把糯公尺麵用孝母發至兩倍大,然後再進行炸製,這樣做出來的油炸糕非常的外酥裡嫩。

8樓:遊戲中和

油炸糕外酥裡嫩,是一道特色的小吃糕點。做法花樣多種,不同地區用的材料不一樣,常見的是用黃公尺麵,或者糯公尺粉,麵粉做的。有乙個共同的特點是經過油炸而成。

9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是用白面和糯公尺面做的,和麵時要用熱水,不然炸的口感不好,餡料就是自己喜歡什麼加什麼。

10樓:東籬看古今

糯公尺面或年糕面,和年糕一樣,做的時候也可以摻上點玉公尺麵,但是純正的一般都是純糯公尺面。

油炸糕是用什麼面做的?

11樓:樓磬將流婉

麵粉300克,糯公尺粉200克,開水200克,冷水100克左右,陷:豆沙餡,紅糖陷,紅豆陷皆可。

陷:製作過程:

製作過程:把麵粉,糯公尺粉攪勻用開水燙面然後加入冷水和面,然後下劑子包入豆沙,按成餅,放入油鍋用200℃左右的油溫炸至即可。

紅糖陷配方:

紅糖陷配方:

紅糖100克,白面50克攪勻即可(也可放些芝麻和花生)結語:

結語(1)這是我所在當地,也就是東北這邊的油炸糕配方,油炸糕經由於這些年一直比較受歡迎,所以也經過不少大師的改變,配方也變得各式各樣什麼配比都有,而我這個配方就是乙個小早餐店的配方,今天分享一下,希望對一些人有一些幫助吧,(2)相信關注我時間久的朋友都會發現,我分享的大多都是商用配方。很少用家用的(因為我在家很少做飯。所以家用的不太熟悉)但是由於我是做廚房麵點工作的,所以我的配方比例基本都是商用配方。

但是由於我一直在酒店上班,所以一些小早餐店的配方雖然知道一些。但是畢竟接觸的少,所以我發的配方成本會有些偏高,希望大家理解。

做油炸糕怎麼和面

12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主料:麵粉250克、

紅糖100克。

輔料:開水適量、油適量。

油炸糕的做法:

1.麵粉、紅糖備好內。

2.燒容開的水倒入麵粉裡,一定要用沸水,這個和面方法叫燙麵,其原理是利用沸水將麵筋燙軟,及部分的澱粉燙熱膨化,降低了麵團的硬度,所以水溫越高,水量越多,做出來的成品越軟。

3.一邊倒水,一邊攪拌,一定要用筷子攪拌,不要用手,不然會燙到。

4.攪拌好的面絮稍微晾一下,不燙手了和成麵團,餳5分鐘。

5.餳好的麵團分成小劑子。

6.用擀麵杖擀成餅皮,和餃子皮乙個方法。

7.包入紅糖,然後放入點麵粉和紅糖攪拌一下,這樣熟了之後紅糖會比較濃稠一些,不至於流出來。

8.包成包子的樣子,然後收口朝下,稍微按一下,成餅狀。

9.鍋裡放油,油溫7成熱的時候,放入做好的炸糕胚子。

10.小火炸製兩面金黃即可,因為是燙麵,麵粉已經熟了,炸的時間不要太長,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

11.炸好的油炸糕,外香內甜。

13樓:顧小蝦水瓶

主料:黃公尺麵bai200克。

du,開水70克。

輔料:豆沙餡zhi200克。

步驟:1、食材備好。

2、倒上開水把麵dao

拌成麵疙瘩。

專3、拌好的麵疙瘩捏成屬乙個個麵團放到開水鍋裡蒸熟(大約20分鐘)4、蒸熟後手感不燙手時蘸點食用油把麵團摔打揉光,多摔打幾次口感才好5、豆沙分成小份。

6、把麵團也分成小份抱上豆沙餡。

7、包好的炸糕胚。

8、放到熱油鍋裡中火炸成金黃色就可以啦。

9、炸好的外皮滿是泡泡非常酥脆,裡面軟軟的趁熱吃特別香。

1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首先把麵copy粉倒入容器中,把白糖放到開bai水中溶化du,然後把開水倒入麵粉中再zhi揉成麵團即dao可。下面介紹具體做法供參考,首先準備材料:麵粉:

200克、開水:340克、白糖:35克。

1、把麵粉倒入乙個乾淨無水的容器裡。

2、340克水加入35克白糖放到鍋裡面燒開3、把開水倒入麵粉裡開始攪拌,用三根筷子,這樣更好攪拌,攪拌到沒有幹麵粉。

4、拿出來放到案板上晾涼,然後揉成光滑的麵團,會比較沾手,不要用麵粉,把手上抹油就不會有那麼沾了,揉好後用保鮮膜包起來醒發半個小時即可。

15樓:白晝明媚

油炸糕和面方bai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du備好的材料包括:zhi黃公尺dao粉 200克、豆沙餡 50克、油 適量版。

1、黃公尺麵權過篩。

2、黃公尺麵用開水燙過一半。

3、在加涼水和成麵團餳發一天。

4、發好的面簡單揉揣幾下。

5、手抹上油防粘,抓起一塊麵團揉圓拍扁。

6、放入豆沙餡。

7、在收緊口,團圓,輕輕再次拍扁成約有1釐公尺厚的小餅。操作前熱鍋燒油。

8、做好的小餅直接放入5成熱的油鍋,做乙個,放乙個,分次炸製。

9、不停翻動,兩面金黃即可。

10、撈出,這與就完成了。

16樓:楊必宇

材料:bai麵粉,植物油,du紅糖。

1、250克麵粉倒。

zhi入盆中,然後倒入開水,dao一定要用內開水,一邊倒一邊用筷容子攪拌。

2、把麵粉攪成絮狀,麵粉的牌子不同吸水性也不同,水的量可以分次加入。

3、稍微晾一下,然後揉成麵團,因為是燙麵所以麵團沒有筋性特別好揉,燙麵的麵團做出來的食物口感柔軟。

4、矽膠墊或者案板上抹上一層油防粘,然後把麵團分割成40克乙個的劑子。

5、手上也塗抹上一點油,不然會粘手,取乙個劑子按壓成餅皮。

7、收口包成包子形狀,然後再壓成小餅,收口一定要捏緊,不然過油炸的時候糖會流出來。

8、做好的油炸糕,等著過油炸。

17樓:毛月

做油bai炸糕的方法如下:

提前du準備的zhi材料包括:黃公尺dao粉200克,紅豆餡內50克,油少許。

1、篩黃容色公尺粉。

2、黃公尺粉用沸水煮一半以上。

3、加入冷水,揉成麵團,攪拌一天。

4、把發的麵團簡單搓揉揣幾次。

5、在手上塗上油脂,防止粘在手上。抓一塊麵團,揉一下。

6、加入豆沙餡料。

7、在緊口、團圓時,輕輕拍平再成約1釐公尺厚的小餅。操作前先將鍋裡的油加熱。

8、將做好的小餅直接放入50%熱的油鍋中,做乙個,放乙個,炸深。

9、繼續翻,直到兩面都變成金黃色。

10、撈出,這與就完成了。

18樓:鳴人科學

這個來比較簡單,可以去諮詢自一下早餐店的師傅看看他們是。

怎麼和麵的。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19樓:虐虐虐虐虐爺臨

油炸糕的做bai

法步驟1將熱水(滾開的。

du水)倒入麵粉中並用筷zhi子調成dao團,越軟越好2待麵團內不燙手的容時候將麵團切成小劑子。將白糖與麵粉混合,作為餡兒包入小劑子中並將包入糖的劑子捏成中間略厚四周薄的圓餅狀。

3鍋裡加入適量的油,待五六成熱時將小圓餅入鍋炸4待小圓餅胖起來飄起來成金黃色說明就好了。

小竅門1、白糖裡最好調入適量麵粉,這樣炸製過程中油炸糕裡的糖才不會外溢。

2、炸的時候,油不能太熱,都則一下鍋就糊了,外面熟了裡面還不熟。

20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糕,是一種比較悠久的小吃了,說起它的吃法那也是非常的有特色,很有講究。有不少的人都非常的喜愛吃,但是讓人苦惱的是油炸糕的面怎麼和。

和面方法一。

食材主料。準備糯公尺粉適量。

方法/步驟。

1、糯公尺粉一點點加入適量水,混合均勻,揉成光滑麵團,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個小時;

2、用手揪一小塊麵團,壓扁成麵餅,用勺子盛入適量豆沙餡;

3、一手拖著麵餅,另乙隻手從麵餅四周向上推至麵餅包住豆沙餡,雙手將麵團反覆拍幾下成圓餅;

4、油鍋180度,下入圓餅,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注意事項。糯公尺粉與普通麵粉不同,普通麵粉包餡時象包包子一樣收口即可,糯公尺粉要用手向上推合;

加的水量不能過多,否則粘手。水一點一點加,加至麵團可以揉合即可。

和面方法二。

做法1、糯公尺粉一點點加入適量水,混合均勻,揉成光滑麵團,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個小時;

2、用手揪一小塊麵團,壓扁成麵餅,用勺子盛入適量豆沙餡;

3、一手拖著麵餅,另乙隻手從麵餅四周向上推至麵餅包住豆沙餡;

4、雙手將麵團反覆拍幾下成圓餅;

5、油鍋180度,下入圓餅,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製作提示。1、糯公尺粉與普通麵粉不同,普通麵粉包餡時象包包子一樣收口即可,糯公尺粉要用手向上推合;

2、加的水量不能過多,否則粘手。水一點一點加,加至麵團可以揉合即可。

油炸糕的做法一。

1、玉公尺麵和糯公尺面的比例是1比4。

2、用溫水和面,靜置一夜。

3、紅豆餡放入適量的白糖,攪拌均勻。

4、麵皮,拍成薄餅狀。

5、放入餡料。

油炸糕怎麼做油炸糕製作油炸糕的製作方法

主料糯公尺粉 500克 麵粉500克 豆沙餡適量 植物油適量 步驟1.麵粉和糯公尺粉放入容器裡,比例是1 12.開水燙面,用筷子攪拌成絮狀。3.揉成光滑的麵團,加了糯公尺粉有些沾手,可以往手上抹少許植物油。揉好的麵團醒二十分鐘。4.準備好豆沙餡,豆沙餡的做法可以上我的菜譜查詢。5.醒好的麵團搓成長條...

炸油炸糕怎麼防止崩油,油炸糕怎麼做才能不蹦裂

炸糕不要帶太多水分,能盡量幹就弄幹,放進鍋的時候要很低,不要太高扔進去。炸油糕做法如下 材料麵粉,開水,糖,熟白芝麻,油 做法1.麵粉放入盆中,一邊用筷子攪拌,一邊澆入滾燙的沸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面,只要麵團能用手拿起便於後面的包餡就可以 2.蓋上濕布,讓麵團醒10多分鐘,然後再用手和均勻,如果太粘手...

油炸糕燙麵怎麼做,詳細配方

做法 1.麵粉裡先加入1匙糖拌勻,然後衝入沸開水,邊沖邊攪拌,揉成麵團.2.麵團很粘,在手上抹適量油,將麵團揉和稍光滑即可.3.準備紅糖,白糖適量.將麵團分成若干個小劑子.4.取乙個小劑子,兩手捏薄,包入紅糖 或白糖 在糖上撒少許麵粉,包成圓形,輕輕拍扁.5.鍋中倒入足量的油,燒至插入一根筷子,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