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裝什麼系統好p?windows7?vista

2022-02-07 02:23:18 字數 2756 閱讀 6363

1樓:楊佔剛

我個人建議裝win7旗艦版32位,首先這個版本系統功能強大不用說,桌面絢麗好看,32位系統能支援絕大多數我們平常用的軟體,32位其他版本系統功能不如旗艦版強大,也不如旗艦版好看,個人還是很喜歡旗艦版的。64位還有很多不能相容。xp系統很成熟,也很穩定,但是他不支援雙顯示卡切換,操作不好獨顯驅動裝不上,而且藍芽功能也不如win7好用。

我是用習慣了win7,再用xp操作起來感覺很難受。c盤大小至少20g以上吧,c盤只裝系統和驅動(驅動貌似是一定裝系統盤裡的),然後單獨開闢乙個40g左右的盤來裝我們平時用的軟體(雖然軟體是裝其他盤了,但是一些東西是必須佔用c盤空間的,所以我個人c盤給了35g)。然手桌面別放太多東西,這個很影響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執行win7了。不過要執行快的話就xp吧,要安全性就win 7。電腦問題歡迎到華夏論壇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xp,2gb的記憶體就用xp吧,穩定。

w7旗艦要8g記憶體才會流暢。

我只是建議給樓主而已,你們愛怎麼說怎麼說。樓主可以自己看一看下面其他人說的,另外我自己有4臺電腦,兩台筆記本兩台台式電腦,台式電腦最好的配置是1w,w7旗艦系統,速度沒的說。另外一台台式電腦5000左右的配置,xp系統,速度趕不上w7,但是非常穩定,沒出過任何大問題已經用3年了。

兩個筆記本都是5千的機子,其中乙個是w7家庭版,乙個是xp,w7家庭版就是乙個殘缺的版本,很多東西都相容不了,速度慢連關機速度都滿,xp卻很穩定。

而且現在市場記憶體都是白菜價,很容易就滿足64位的要求。所以w7的確會越來越完善。但是僅僅說穩定和瀏覽網頁快的話,就你的配置而言,我建議xp。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電腦配置和技術資料我給你的建議是:裝xp

1. xp系統推出後經過多次的公升級換代其功能和穩定都已經得到了眾多使用者的肯定,其中包含的漏洞和瑕疵也被許多電腦高手逐一解決,適合大眾口味,許多驅動程式也都和xp系統有很好的相容,對於電腦硬體來說,xp系統更適用、更匹配。

2. xp系統自帶的瀏覽器有的版本較低,上網和開網頁的速度較慢,的確存在一定弊端,但你可以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360瀏覽器便可解決。(記得進行優化加速)

3. win7和vista這兩個系統是在xp之後推出的,其效能和穩定性有待進一步提高和經廣大使用者的使用測試以完善其核心和程式,換句話說就好像一款新推出的網遊需要先進行內測,目的就是找出其中的不足和漏洞,經過大量的測試後才正式公測,win7和vista也是這個道理。

所以說個人覺得你裝xp(gost版或純淨版)的系統更會得心應手。記得備份系統哦。呵呵

剛才看了你的問題補充,如果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那就不是系統的問題了。以我的經驗應該是電腦硬體問題。

可以採用下面的辦法:

1.不連線網線,單純的開機-----看電腦從開機到進入電腦桌面的速度怎麼樣。

2.進入電腦桌面後,點選各桌面圖示看反應速度如何。

3.如果進入電腦桌面的速度正常而執行程式速度慢應該考慮cpu散熱問題,看cpu風扇轉速是否良好,底座與cpu晶元接觸是否良好。

4.顯示卡與主機板接觸是否良好,如果是散熱片或者是風扇式樣的顯示卡要看散熱有無問題。

5.以上硬體如果都無問題可以開機按住delete鍵進入cmos把bols恢復一下預設,或者直接扣下cmoss電池,放電3分鐘,再放回主機板。

以上方法不妨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和xp都可以,win7桌面效果好一些,vista是xp到win7的過度版本,配置要求較高,相容性較差...

6樓:love貨櫃海運

用windows 7 吧,xp快過時,微軟都快不更新補丁了,上網慢慢可能是網速、電腦垃圾太多、太沒整理碎片、還有可能是瀏覽器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配置還是用xp系統最好,可以進行優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系統還是覺得卡的話就得想想是不是溫度高了,除此之外也有可能硬碟用太久了,有壞道,執行慢這都很正常…… 排除了硬體問題的話就得看看是不是網路問題了

9樓:不自知也

可win7可xp。

經常裝系統建議xp,不經常裝系統建議win7.

10樓:吾博

xp最快,不過中毒後,那個系統都一樣。還有就是清理下主機灰塵!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xp吧 win7雖然漂亮 但要求有點高 xp玩遊戲還是不錯的 操作也簡單

12樓:小布無雙

2g記憶體就裝個winxp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回32的win7吧 ,速度也不差,64位的話,樓主記憶體有點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勁的配置,估計也就三千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單擊遊戲,就裝xp吧,相容性好,顯示也好,上午或是用途不廣就用win7,vista不考慮,慢.

16樓:小大土

果斷windows7,家庭版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裝xp,win7沒必要,使用習慣是乙個問題,再有就是很佔資源,個人覺得不如xp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沒問題。其他都過時了。沒問題的

19樓:嗿娷尐爺

個人覺得xp用的習慣 比較適合一般玩家。

我的配置要裝什麼系統好

你好你的配置還行的呀。裝xp win7 32 位都適合。因為你的記憶體只有2g,有點小。不建議裝64位系統。選滿意哈。window系統的話32位的就可以 不論windowxp 只有32位 還是win732位系統 要是上win7 64 你的記憶體就不夠 64位系統開機就佔用800m 1g的記憶體 有些...

這個電腦的配置裝什麼系統,謝謝

鑑於您的記憶體 4g,和處理器還有顯示卡,比較建議您安裝windows7 64位系統。不是非常建議安裝windows8,因為這個相容性不是非常高,使用者普遍反應使用體驗不是非常好,有的應用在windows8上無法使用。如果不是很著急的話您可以等待一段時間直接更新微軟最近最新推出的windows10作...

我的電腦配置用什麼系統好,我的電腦配置用什麼系統好

理論上作業系統xp win7 win8的32位和64位都可以 但關鍵您主要是用它幹什麼是最重要的,對您的硬體來說什麼作業系統已經沒問題了。如果是僅僅上網和看看電影 xp win7 win8都可以 如果是玩遊戲,特別是資深遊戲玩家,顯然用xp win7的32位比較好,因為比較成熟,支援的軟體多,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