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現代維拉克斯08款3 8排量自動變速箱加什麼油

2023-03-05 12:15:02 字數 1690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自動變速箱油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動變速箱油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車變速箱油是進口的。十萬公里更換一次。建議到維修站更換正規的油品。

廠裡變速箱值保20萬公里。希望能幫到你祝你駕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現代維拉克斯3.8用多少公升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5公升左右,加完要檢查一下油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在5公升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六公升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8排量的雅科仕變速箱油多少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公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現代維拉克斯應該使用什麼汽油

8樓:非子

建議使用97號汽油。

97號汽油,就是97%的異辛烷,3%的正庚烷。在引擎壓縮比高者應採用高辛烷值汽油,若壓縮比高而用低辛烷值汽油,會引起不正常燃燒,造成震爆、耗油及行駛無力等現象。

加入該牌號汽油後,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發動機效能,減少尾氣汙染物排放量,但相對來說養車的油耗成本略有增加。

9樓:萬車網知道

花裡胡哨的貓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是這樣的,汽車的壓縮比越高因此要求的燃油標號也就越高,此車的壓縮比是:1因此建議您使用97#的燃油,但是由於北京的供油體系比較完善,如果您在市區裡加註93#的燃油只能也不會造成什麼大問題(保養要按時,按規定進行)。

從高標號燃油轉為低標號燃油是不會出現大問題的。但是不建議您這麼做,因為高標號燃油燃燒更加充分。同時更換為低標號燃油後您可能會明顯的感覺到車輛油門發沉,加速無力的現象。

現代維拉克斯變速箱加油孔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變速箱油尺子的話,可以從尺子那裡加進去,如果沒有尺子,那就需要機器加了,拿機器從放油螺絲孔裡面打壓打進去。

一輛07年的進口現代維拉克斯3.8l發動機正時怎麼對?它的點火順序是什麼? 50

11樓:揭平凡

先檢查鏈條上有沒有兩節帶油漆。

12樓:湛家三少

你好,最後怎麼對好的。

13樓:極品壞蛋

你好,這個的正時怎麼對,求解。

14樓:上海幹波熊貓

在美洲亞州車系正時校對手冊上面應該有。

現代維拉克斯3.8百公里多少油錢

15樓:正宗水煮肉片

100-150 這個要看路況堵不堵車 是否開空調 或走高速。

斯科拉和加索爾誰厲害些 加索爾和諾維斯基誰更厲害

這個對於我們這些非專業人士來辨別實在沒有乙個恰當的結論,加索爾和斯科拉都是比較出色的球員,前者的經驗要比後者的豐富,但是後者的表現也交給了球隊和觀眾乙份滿意的答卷。目前只能參照nba專業的標準來衡量了,比較一下待遇就知道誰的分量高。從現在的技術統計和對球隊的幫助程度來看,還是加索爾稍占上風。請不要拿...

馬自達3昂克賽拉的發動機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馬自達昂克賽拉發動機是日本進口的。馬自達3昂克賽拉,是由長安馬自達汽車生產的一款汽車,採用新一代 創馳藍天 技術和 魂動 主題的第三款車型,在2014年北京車展首發,該車型搭載兩款創馳藍天汽油發動機,首次匯入中國市場的 skyactiv g 1.5l 和具備高效動力的 skyactiv g 2.0l...

巔峰時的基恩維埃拉戴維斯馬克萊萊哪個更厲害

羅伊基恩 維埃拉。戴維斯 馬克萊萊這4個人中維埃拉綜合實力是最好的。維埃拉巔峰期是最好的,但他可以勝任後腰,也可以前提到蘭帕德那個位置,他也可以打得很好,而他在阿森納更多其實是比另外乙個中場位置前一點,打mc,巔峰的他除了鐵血攔截,分球和向前出威脅球都是一流,還有後插上和頭球攻擊能力,當時巔峰期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