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悅動10年的車自動變速箱油加多少公升

2023-01-29 18:30:03 字數 1602 閱讀 2607

1樓:帥氣的霸王宇

重力法,4瓶,公升,實際只能用公升。加到4公升也可以。

2樓:邪道太紫

重力換油4公升左右,自動迴圈機換油12公升左右。

現代悅動1.6自動檔換玻箱油一次換多少公升

3樓:吳老師

現代悅動自動檔換變速箱油一次更換4公升左右即可。

現代悅動汽車變速箱油很重要,需要定期更換,一般每兩年或行駛6-8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但具體分不同的變速箱,汽車變速箱有自動變速箱和手動變速箱兩種型別,手動變速箱需要使用手動變速箱油。

在更換變速箱油時,很多人不知道變速箱油在哪個位置,自動變速箱在汽車變速箱的底殼上有一大一小兩個螺栓,大的螺栓是放油口,小的螺栓是加油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悅動11年至14年排量配的是a4cf1(4at)四速自動變速箱,變速箱原車配油公升,重力更換需,迴圈機更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用機子抽,6公升左右,直接放4公升,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多用四公升變速箱油就夠了!

04年現代悅動自動擋變速箱油加多少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然重力放油。公升。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公升就夠了,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公升 變速箱油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現代悅動一點六自動變速箱加註多少變速箱油?

悅動1.6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多少公升

11樓:建瀾之家

你拿油尺量一下 在刻度三分之二就很好了。

2010款現代悅動專用自動變速箱油是什麼型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atf sp3【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北京現代悅動自動擋變速箱油怎麼換

13樓:strong楠

可以看下汽車說明書,沒有的話自動變速箱油一般6萬/4年換,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如果用車強度大,車子有輕微頓挫的可以提前換。其實換油主要是帶出裡面的髒汙,也可以根據油質確定是否更換,黑、黏、稠的建議更換。

現代新悅動自動車變速箱油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京現代專用自動變速器油液是110一公升,需要5公升左右。大概需要550塊錢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不明,請追問、

北京現代悅動多少公里拉高速

對於新車拉高速,一般是在3500公里以後,要過了磨合期做完首保以後。拉高速的目的是讓發動機內的新活塞和凸輪軸嘗試第一次快速工作,讓它們之間有著更好的親密接觸。還有就是讓變速箱內的變速齒輪嘗試高速的轉動,讓嶄新的齒輪和齒輪之間的咬合更為順暢。通過拉高速可以讓車在今後的駕駛中能有著良好的動力,以及換擋時...

北京現代悅動1 6 汽車好不好?

朋友既然都要買10萬的小車了還不捨得給咱們點分啊?建議您不要買雪弗蘭和現代,多去各大汽車論壇看看兩款車都是垃圾。標誌207 標誌 307 福特嘉年華 奇瑞a3 豐田雅力士 天語sx4 本田飛度 這些車最高包牌價錢都是10萬左右,有的包牌價還只有區區9萬餘,哪款車不比您說的車好呀?現代算個什麼蔥去看看...

北京現代悅動這個車好不好有沒有倒車雷達啊

沒有天窗和倒車雷達.要手動豪華型以上才有天窗雖然做工很差勁,外形還不錯,空間也很大。發動機鑄鐵的,車身重量卻很輕,複合材料不可能這個 韓系車沒這個科技水平,只有一個可能偷工減料!盡人皆知的事情,發動機是最難造的,韓系車也不例外,韓系車自主的發動機鮮有成績。水溫表沒有加,沒有溫度顯示,只有一個報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