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韓文 ,可以幫我一下嗎 用韓語怎麼說

2022-02-05 16:10:01 字數 1865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2.今天成為比昨天更好的一天、明天成為比今天更好的一天。

3.在孤獨的隧道裡看到盡頭,陽光燦爛

4.愛提公升你的價值

5.現在是做推不掉的事情的時候.

6.注意,分心的話會受傷

7.對於你,有乙個眼睛裡只有你的人

8.對愛有不安的心理,是進你的心裡看的時候了9.心漸漸沉淪,因為沒有希望自己變新(好)。

10.今天可能產生一種可以改變生活的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2.오늘은 어제보다 내일은 오늘보다 훨씬 더 좋은 하루가 될것입니다.

今天比昨天,明天比今天或許是更好的。

3.외로움의 터널에 끝이 보입니다. 밝은 빛을 만끽 하세요.

已經看到孤獨的尾聲,請盡情體驗燦爛的未來。

4.사랑이 당신의 가치를 높여 줄 것입니다.

愛可以提公升你的價值。

5.지금은 미루어 왔던 일을 할 때입니다.

現在是該做攢下的活兒的時候了。

6.주의를 기울이세요.방심하면 상처가 될 수 있습니다.

請提高注意,如果大意則可能受到傷害。

9.마음이 점점 무뎌져 가는것은스스로 새로움을 원하지 않기 때문입니다.

10.오늘은 생활에 변화를 가져다 줄자그마한 계기가 생길 수 있습니다

3樓:匿名使用者

2. 今天將是一天何時比它今天將是更好的昨天比明天。

3 。偏僻末端是可看見的在隧道。它意味這充分地享受破曉的光。

4. 愛培養您價值。

5. 現在是美國lwu u 它來天。

當掀動6. 注意。它分散, 有可能性成為創傷。有那裡將是乙個人看見只您到

7. 您的可能性。它有不安全心理反對

8. 愛您它將投入並且它將承認和何時看見所有的。

9. 頭腦逐漸來是愚鈍的, 它是因為不要是新的和。

10 將有乙個變化在生活上, 今天將減少所有並且有可能性機會得到

可以幫我一下嗎 用韓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bai我du

一下嗎zhi

<저를 좀 도와 주세요>

<저를 좀 도와 주시면 안될까요?>

我才dao看版

明白權..ㅜ.ㅜ

5樓:公尺園

저를 좀 도와 주시면 안될까요?

敬語bai要這麼

du說的zhi。dao比較回正式答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韓文啊? 15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韓文位址

6樓:匿名使用者

경기도 용인시 수지구 풍덕천2동 삼성5차 501동 1206호

中文:京畿道龍仁市水枝區豐德川2洞三星5號樓501洞1206號

英文:no. 1206 501-dong samsung 5th building pungdeokcheon 2-dong, yongin-si, gyeonggi-do。

哪位好心人可以幫我把這幾句話用韓語翻譯一下,要帶中文發音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喲羅部 啊你啊塞喲)我是秋寒:

저는 추한입니다.(卓嫩 初韓你密噠)今年十七歲:저는 열일곱살 입니다.

(卓嫩 唷利孔曬利密噠)來自商丘:저는 중국 상구에서 왔습니다.(卓嫩 中苦 商酷誒鎖 譁斯密噠)

很高興認識大家: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慢那鎖 潘嘎斯密噠)請多多關照:잘 부탁드립니다.(差 普他特利密噠)謝謝:감사합니다.(康沙哈密噠)

誰能幫我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軟體開發是很枯燥的活,你1年中學的j2ee,ajax,sql server,ext ssh這麼多而且要熟練掌握,如果一天上機時間沒有8個小時是不可能達到熟練,即使你做出程式了也是錯誤很多而且自己還除錯不明白。我們幾個朋友都是半路出家的,以前也不做it行業,後來為了找出路都選擇了這個行業了。當時班裡有...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你故意的吧,這句話你日文都能打出來了還不知道,紅爹變暴雪機械人說的 燃燒心火,將其擊潰 心火 燃 潰 燃燒你的衷心!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為了大義而犧牲吧!大義 犠牲 大義 犠牲 大義 犠牲 sacrifice for righteousness sacrifice for the greate...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急需!!!謝謝

1蘇格蘭老 在4月叫絕的是,我做了乙個夢,在顯示英國有天才 驚人的引渡西蒙考威爾。她的醜陋,醜小鴨敘述證明不可抗拒的現實電視的球迷。蘇珊波義耳是乙個衣著邋遢,古怪教會志願誰,48,聲稱她從來沒有親吻和生命帶著她的貓卵石單。她的就職電視的效能已被瀏覽剪輯在youtube超過300萬次,她的首張 名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