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情的作文題目別太俗,關於親情為話題的作文題目

2022-02-05 15:35:40 字數 2869 閱讀 90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為這是乙個美好的憧憬,但寫下來,反覆念叨之後,心裡突然很失落!是不是人生的長度只有九個月了?難道這以後就是一輩子?

九個月裡放下一切就是最好的過程?前方有些迷茫,大限將至的窒息感,突然狠狠的扼住我的咽喉!很羨慕這晚間遊蕩的人群,他們的人生已定,可以匆忙,可以勞累,但內心已經放的平穩!

可以不用去感懷人生那麼多的不確定!

沿著熟悉的道路,去了不一樣的地域!貝拉梅朵。很是感慨,我一直在想,原來還有這樣乙個脫離城市的地方,有滄桑感的駐唱歌手,氤氳的沉香,藏族風味的格調。這一切都可以暫緩緊張的節奏了!

之後去了燒烤。我一直嚮往的是露天的,喊上一群人!所以,這所謂的最後一次有些不是滋味!這一切的一切有些走馬觀花的感覺,真的是為了舒緩心情出來,可心情因此變得更糟!

對於這樣的夜晚,匆匆一瞥,世界的光鮮在夜色下有些倉促,每次路過那座橋,你總要問我,她家在哪?然而這一次的回答突然沒了方向!你調頭奔向了臨江橋,似乎有那麼乙個夜晚,也讓我記憶變得有些無奈,我說那時候真傻,為了乙個女人,挺對不起你的!

你說,這有什麼,在我的記憶裡,那可是很值得回味啊!那晚上騎的很累吧?也許吧!

原來這麼一晃,清晰可見的時光已經在回憶裡了!記憶挺摧殘人的,不論好的壞的,一旦不去想了總要被替代!過年那會我們三個終於看到她露臉了,她還問誰穿的那麼鮮豔呢?

我那時候穿著什麼?似乎已經不記得了!

2樓:超級我笑

我有所愛,在人間

(倒是說說作文主要題材內容啊……)

關於親情為話題的作文題目

3樓:zmm額

(這是一次心靈的碰撞)(懂你)(燭光裡的媽媽)(你的愛,與我同行)(那些沉甸甸的愛)(這一站,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泛白的髮絲》 《無情的歲月》 《永遠走不出親情的廣場》 《臉上那個吻》

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內容以及題目 內容新穎,不要關於親情,友情的內

5樓:溪溪的溫暖

我的家鄉在河南商丘,關於商丘的由來,我這有乙個傳說呢。

很久以前,沒有火,人們只能吃生食。後來,由於打雷和閃電等天氣原因,形成了天然火,這火把植物和沒來得及逃跑的野獸都燒死了,人們就揀著吃,發現熟食比生食好吃的多,從此以後,只要打雷和閃電把植物和野獸燒死了,人們就如獲至寶,紛紛來搶熟食吃。

不久,人們學會了自己生火,把食物放在火上燒著吃。

有一次,帝嚳(ku 古代帝王名)帶著他的兒子閼伯在巡民時,發現有乙個地方的人們還吃生食。帝嚳問他們為什麼不吃熟食,那裡的人們說:「都生好幾次火了,有時是因為洪水把火衝滅了;有時是因為柴草不夠,火無法延續下來。

」於是,帝嚳就命令閼伯為當地的「火正」(管理火的官)。這片地方就成了帝嚳給閼伯的封地,封號為「商」。

閼伯被封到這裡後,終日為火事操勞,忙得飯也顧不上吃,覺也睡不好。他先帶領百姓從很遠的地方引來火種,並想辦法堆成乙個土丘,把火種置於丘上,上面搭上乙個遮雨的蓬子,這樣,天上下雨不能把火澆滅,河水氾濫也不能把火浸滅。然後,他又親自帶領人們四處尋找柴草,由於閼伯的聰明智慧型和辛勤勞動,「商」的百姓們不但可以到處生火,而且還能讓火經久不息。

大家感激閼伯,都說他是天上的神仙下凡,給百姓造福來了。

後來,閼伯死了,人們很懷念他,只要一想起他,就在他的墓上添一包土,漸漸的,土堆越來越大。因為閼伯的封號為「商」,所以這座土丘就叫「商丘」。時間長了,「商丘」便成了這兒的地名,直到現在。

關於民族團結的作文題目,急!!不要俗的,像民族團結一家親,璀璨的民族之花,都太俗了,只要題目

6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民族團結,從我做起

家和萬事興

行不行啊

寫一篇半命題作文 【 我 ,所以我】幫忙想乙個好題目 不要太俗

7樓:陳曉蘭女傑

我讀書所以我快樂

讀書是人的一大樂趣,書是知識的海洋,裡面有我的一方淨土。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我的一大愛好,我愛讀書,所以我很快樂。

我愛看書,書本開闊了我的視野,提高了我的辯別力,讓我掌握了很多知識,教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帶我了解了很多事情,使我知道了很多故事,給我的學習創造了良好的環境。

我對書十分迷戀 。我借到了同學的一本書,中午回家立刻開始看,媽媽叫我去吃飯,我絲毫沒有聽到,仍然沉浸在書的海洋中,直到媽媽猛得拿去了我的書,我才戀戀不捨的去吃飯,心中還想著那些沒看完的內容……

還有一次,老師問:「有誰知道一些科學家的故事?」我想起書包裡還有一本《科學家的故事》,就舉起了手。

我回答道:「愛迪生發明了電燈。他是……」我的回答令老師很滿意,同學們也給我熱烈的掌聲。

這次,還是多虧了這本《科學家的故事》啊!

書是知識的寶庫,讀書會使人心明眼亮,再書中,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東西。曾經我讀過許多名著**,如《西遊記》、《三國演義》、《80天環遊世界》、《誰動了我的乳酪》、《格林童話》等一些文學。《愛的教育》讓我知道了同學、老師、父母、朋友之間都要和睦相處,讓我懂得了愛老師、愛同學、愛父母、愛親人。

而《格林童話》徹底把我帶進了童話世界等。

《愛的教育》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本書了,這本書很有教育性,讓我從中吸取了許多知識。**以小男孩安利柯的眼光,從十月份四年級開學的第一天寫起,一直寫到了第二年七月份,全書共有一百篇文章,包括發生在安利柯身邊各式各樣的**。

我愛讀書。書是我的朋友,我和它形影不離,有了書,我就有了勁頭;有了書,我就有了進步。書,你是我的良師益友啊!

書,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很多樂趣,使我在書的百花園裡,採擷最豐碩的花果,吮吸最甜美的甘露。書,是一把開啟我智慧型大門的鑰匙,使我在知識的聖殿裡盡情地吸取營養,來豐富自己、提高自已,書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我讀書,我快樂~~~~~~~~~~

關於堅持的作文題目,關於堅持的作文題目要新穎的

很多的 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中的快樂 難忘的一次堅持 什麼是堅持。努力奮鬥,堅持不懈,勇往直前 關於堅持的作文題目 你第乙個題目可以,第二太通俗了。但是關於你第乙個題目。窮且益堅,我不是很贊成。窮不是堅持的理由,堅持是一種信念,自我的意志。柔石川行,逆水難摧。不積跬步,不以至千里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

有關記憶的作文題目,好聽的作文題目,關於記憶的,多一點。

當烟花獻身的同時,人們看不到,那一絲若有若無的 殺機 題記 只感覺腦子轟的一聲,便什麼也聽不到了。聾聾聾,我滿腦子都是這個字。這是我當時最真實的感受。也許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寫過大量關於 安全 生命 的徵文。擔當危險真的來臨的時候,老師的教導,父母的告誡,以及自己曾有感而發的 安全第一,生命可貴 的抒...

軍訓作文題目,關於軍訓作文的題目

成長的磨練 那一抹綠色的回憶 品嚐軍訓這杯苦咖啡 綠色情結 九月的迷彩 苦與歡笑 熱烈與歡笑 迷彩,青春 被汗浸溼的迷彩 軍訓隨感 苦在身上,笑在深處 攜筆從戎,譜寫壯歌 軍訓 鍛鍊我們的素質 關於軍訓作文的題目 軍訓作文起題目 老生說 軍訓有苦,烈日晒 汗如雨 軍訓有樂,有那操場上此起彼伏的拉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