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麻煩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啦

2021-03-03 20:35:19 字數 1808 閱讀 676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我是***! 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請不要緊張。若你照著一樓的做法,我會給你零分的,你不要以為我名字多2,就以為我真的2,我又不是鬧台套!

p.s:同學,你的ip位址已記錄,下節課上講台來找我!

麻煩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謝謝是thankyouthankyou

3樓:一花遺世界歲月

你怎麼了?

我感冒了。

你應該坐下休息休息

後面的就是什麼

肚子疼,嗓子疼,發燒了之類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日語的意思?感謝大神。 5

4樓:匿名使用者

マラソン 週間  健康  楽しみ ちえかね

馬拉松這一週健康快樂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時錯誤

程式: ***.exe

這裡有一些常見解決辦法,請檢視網頁鏈結

人生はゲ一-ム、私は永遠にただ1つのnpc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6樓:夏蟬奏

人生不過一場遊戲,我永遠都是個npc

滿意請採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場遊戲,但我是不受任何人左右的npc角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遊戲,我永遠只是乙個npc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廣東話~ 多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東方再立荷花瓶,瓶瓶在流水。

10樓:

dong fong zoi la ho fa pin, pin pin zoi lao soi

這些是什麼拼音來的??粵語拼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的早晨有蝴蝶在飛,飛走之後又飛了回來.

就是這樣,這應該是歌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面是"東方再立荷花瓶"的話,

後面應該是"瓶瓶載露水"吧。

13樓:斷塵

東方再立荷花瓶,瓶瓶在流水。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中文,很急。多謝了

14樓:鴿子童童

懷特先生bai在一所中

學工du作。他是那裡的體育老師。zhi他工作很努dao

力而且版

15樓:紫凌菀夢

white先生在一所抄中學裡工作。在那蠢轎襲裡,他教體育課。他努力工作,希望他的一些學生成為著名的球員,但是他失敗了。

他常常對此很悲傷。他有乙個五歲的女兒,做檔物mabel。這個小女孩又高又壯,他把希望寄託在她身上。

每天早晨他讓她很早起床,並且跟他做早操。這個小女孩經常很疲倦,但她不得不這樣做。

上個星期在學校舉行了乙個運動會。mabel跟她的父親來了並且**了跳高、跳遠和接力賽跑。但她最喜歡看一百公尺賽跑。

那天晚上,她很高興地回家了。她和她的父親在晚飯時間談論了這件事。

「為什麼孩子們拼命地跑 ?」mabel問。

「因為我們獎勵第乙個到達終點的孩子,」white先生回答。純液「然後其他的孩子們再競選什麼呢?」這是mabel的第二個問題。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15,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上邊兩個都一樣。盜版必究。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乙個小男孩走在街上遇到了一條蛇。這只蛇說 你能帶我到山頂嗎?我想在我死之前最後再看一次日落。而這個男孩說 不,親愛的蛇先生。如果我撿起你,你就會咬我了。蛇又對男孩說 不,我永遠都不會這麼做。於是這個男孩帶著蛇去了山頂。在日落後蛇又對男孩說 你能帶我去你家嗎...

誰能幫我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軟體開發是很枯燥的活,你1年中學的j2ee,ajax,sql server,ext ssh這麼多而且要熟練掌握,如果一天上機時間沒有8個小時是不可能達到熟練,即使你做出程式了也是錯誤很多而且自己還除錯不明白。我們幾個朋友都是半路出家的,以前也不做it行業,後來為了找出路都選擇了這個行業了。當時班裡有...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急需!!!謝謝

1蘇格蘭老 在4月叫絕的是,我做了乙個夢,在顯示英國有天才 驚人的引渡西蒙考威爾。她的醜陋,醜小鴨敘述證明不可抗拒的現實電視的球迷。蘇珊波義耳是乙個衣著邋遢,古怪教會志願誰,48,聲稱她從來沒有親吻和生命帶著她的貓卵石單。她的就職電視的效能已被瀏覽剪輯在youtube超過300萬次,她的首張 名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