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2021-05-28 06:57:35 字數 3999 閱讀 7014

1樓:感時花濺累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2樓:麥紫潔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疾病。通常最開始的症狀是嗓子痛,打噴嚏流鼻涕,常常伴隨著疼痛。然後就是咳嗽。雖然不是嚴重的病,但是人會感到不舒服。

感冒沒有**的方法,但是可以通過藥物來緩解。比如說,頭疼的話可以服用一些阿司匹林。感冒的時候建議多休息,多喝水。

乙個醫生曾經告訴過我:"吃對藥的話感冒要持續七天,吃的藥物不對,就得再多一週才可以**了。」

藥從哪兒來?很早以前,人們就知道一些植物可以緩解感冒症狀,他們吃一些植物的葉子,根部,果實,或者種子。比如檸檬汁可以緩解嗓子痛。

在現代,科學家們研究了這些植物,找到了其中有用的化學物質。我們現在用的很多藥物都是從中提煉的。

目前仍有一些疾病無法**,而且過去也沒有**的方法。但是由於現代藥物的原因,人們的平均壽命比爺爺輩的人增加了。

4樓:安淺意

最普遍的疾病是世界上冷。它往往星,嗓子疼。你打噴嚏的時候,而且你的鼻子分。你經常頭痛了。你常常咳嗽。這不是一種可怕的疾病,但是你可以感受寧靜的病了。

沒有**感冒,但你可以帶著點兒藥,讓你感覺更好。例如,你可以服用阿斯匹林,為了克服你的頭痛。要有乙個休息,喝大量的水了。

醫生曾對我說「正確的藥,感冒會持續七天。沒有醫學,它將繼續一整個星期!」

我們在**藥物從何而來?很久以前,人們都懂得有些植物會讓他們感覺更好。他們吃光了葉、根、水果,或的種子植物。例如,檸檬汁使喉嚨痛感覺更好。

在現代,科學家們看著這些植物,發現了這的化學物質。我們的許多藥今天是由那些的化學物質。

有一些疾病,我們無法**呢。沒有人發現**老年期。但是由於現代藥物,水平一般的人比他們的祖父母現在活得更長。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5樓:湯曉楓

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每年,我都和父母、朋友一起慶祝。

我會開個小小的生日聚會,並且邀請朋友來參加。

我們在一起聊天、做很多的遊戲。

生日聚會裡最棒的就是我很喜歡的生日蛋糕和父母、朋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天我也會收到一些錢,用它們買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生日那天我收穫到許多樂趣。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講,過完每個生日我就老了一歲,那代表著我必須對自己更負責任,更加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我應當更加懂事,少一點無知。

我應該感謝我的父母,我知道在對我的撫養過程中,他們做到了最好。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明治餃子 是以不同的方式在世界各地吃的。中國餃子、 義大利餛飩、 猶太 三角餛飩

和 俄式餡餅都充滿了肉、 乳酪、 或蔬菜粽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昔採文

三明治餃子在世界各地有不同的叫法。中國餃子,義大利餃,猶太三角餛飩和波蘭餃子都是包了肉、乳酪或蔬菜的餃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不同的方式sandwichdumplings吃環遊世界。 中國的餃子,義大利的混沌,猶太人kreplach,pierogi充滿各種各樣的餃子肉,乳酪,或蔬菜。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9樓:伯平瑩

永不放棄

如果用心,沒有困難的事情;如果不盡力,也沒有簡單的事情。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永不放棄」。這是鼓勵的話也是下決心的話。

乙個持有這種信念的人不管失敗多少次都會嘗試達到他的目標。以我來看,成功決心的質量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永不放棄。

原因之一就是如果我們輕易的放棄了,我們就不會做成任何事。做一件事情第一次失敗時並不奇怪,所以我們不應該感到挫敗並且再次嘗試。除此之外,如果我們失敗時就放棄,那麼我們就不會獲得新的能力。

另外乙個原因是只有我們勇於做出新的嘗試才會從錯誤中學到東西。如果不去嘗試,那麼本次教訓就白受了。最後,我們不應該放棄因為我們在努力達到目的時,我們也增長了自信,而這種自信心也會在其它領域幫助我們成功。

也許堅持的最偉大例子就是阿步拉漢姆.林肯。投身到政治之後,林肯在他的生活中一直面對失敗。

他八次選舉都落選,兩次生意失敗並且得了神經衰弱。他很多次都可以放棄-但是他沒有,因為他沒放棄,他成為了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偉大的**。林肯是乙個英雄,他永不放棄。

簡而言之,當為目標而奮鬥時我們不應該放棄。不管最終成功與否,我們都學到了東西,並且學會改善自己,更加自信。此外,如果我們放棄,我們就沒有機會達到目標,但是如果我們努力嘗試,終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

非常感謝!

10樓:斐南琴

從未給沒什麼是困難的如果您把您的心臟放在它上。沒什麼容易如果您不嘗試您最佳。我們經常聽見人們說, "從未放棄。

" 這可能鼓勵決心的詞和詞。相信他們的人將繼續設法到達他的目標無論許多次他失敗。以我所見, 決心的質量成功是一重要乙個有。

所以, 我相信, 我們應該從未放棄。乙個原因是如果我們太容易地放棄, 我們很少將達到任何東西。它不是異常使我們無法我們的第一企圖在新事, 因此我們不應該感覺勸阻和應該再嘗試。

其外, 如果我們總放棄當我們失敗, 我們不會能開發新技能和增長作為人。我們應該從未放棄的其它原因是, 我們能學會從我們的差錯只如果我們做新努力。如果我們再不嘗試, 我們學到了的教訓被浪費。

終於, 我們應該從未放棄因為當我們服務到達我們的目標, 我們開發信心, 並且這信心可能幫助我們在我們的生活其它區域成功。堅持最了不起的例子大概是abraham lincoln 。負擔入貧窮, 林肯面對失敗在他的生活中。

他丟失了八次競選, 兩次無法事務和遭受了神經衰弱。他能放棄了許多次- 但他沒有並且因為他沒有放棄, 他成為了最了不起的**的當中乙個在我們的國家的歷史上。林肯是冠軍並且他從未放棄了。

簡而言之, 它是重要, 我們不放棄當工作為我們的目標。不管我們成功在最後或不是, 我們將學會某事, 並且什麼我們學會將幫助我們成為更好, 更加確信的人民。此外, 如果我們放棄, 我們沒有獲得我們的目標的機會, 但是如果我們繼續嘗試, 有總機會我們非常將成功一day.

thank 您!

11樓:丁丁噹噹

你在加點分我就幫你翻譯

樓上那個水平太差~

八成是用軟體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12樓:李老漢的斧子

水汙染隨著工業的發展,現在水汙染日趨嚴重。被汙染的水不僅會殺死魚類,同樣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危害。許多人就是因為喝了被汙染的水而變得體弱多病。

一些河流的水甚至髒到殺死植物的地步。我們應給對抗汙染。我們應當停止使用有害的東西。

我希望將來重新看到清澈的河流不會是夢。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急急急!

13樓:兔子愛阿狸

我的家鄉 哈爾濱

我出生在哈爾濱。這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城市。哈爾濱以冰雪聞名。

冬天,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到這裡參加哈爾濱國際冰雪節。這個節日在中國很有名。在這裡有許多西式建築,所以哈爾濱被稱為東方巴黎。

我愛我的家鄉哈爾濱。

14樓:艾特喬科詹

哈爾濱是我出生的地方,那是個美麗的城市,以冰雪而聞名。冬天,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哈爾濱遊玩,參觀這裡的國際冰雪節。這在中國可是有名氣的哦。

這兒還有各種各樣的高樓大廈,從而譽有「東方巴黎」這稱。我愛我的家鄉---哈爾濱!

15樓:匿名使用者

ji gkkg bghvgiov knhhjkkv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水汙染隨著工業的發展,現在水汙染日趨嚴重。被汙染的水不僅會殺死魚類,同樣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危害。許多人就是因為喝了被汙染的水而變得體弱多病。一些河流的水甚至髒到殺死植物的地步。我們應給對抗汙染。我們應當停止使用有害的東西。我希望將來重新看到清澈的河流不會是夢。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春節是中國...

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很急的啦!!!

我們都知道,英語現在變得越來越重要。那麼如何提高你的英語呢?讓我來給你們些建議。首先,你應該課前預習,並在課上記筆記。其次,你一定要閱讀文章。接著嘗試自己去複述文章。最後,你最好看英語電影,即使有時你不能完全明白。我確信只要你做到上述幾點,你就會在英語上取得大的進步。同時我認為此書的曲子,歌曲,謎語...

誰能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拜託了,謝謝

害羞的北極熊寶寶於今年三月份在德國動物園首次與公眾見面。熊寶寶於去年12月份出生,是個女寶寶。作為乙個熊寶寶,她不能離開媽媽一小會。當它與公眾見面時,只見了一眼外面的世界,他很快的就撲向了媽媽的懷抱。之後,她試著慢慢的把頭伸出來,來探索外面世界的奇妙。這一句話意譯,不是很準確 希望這只新生的熊寶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