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下這篇文章,非行

2021-05-28 07:20:44 字數 2199 閱讀 1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好朋友,它不是男孩也不是女孩。那它是什麼呢?你可以猜出來嗎?

它有圓圓的臉和兩條短短的腿。它可以坐在我的課桌上。它有4隻手,在它的臉上有兩個大大的眼睛,乙個小小的鼻子和乙個大嘴巴。

而且有12個數字在它圓圓的臉上。當我在做我的作業時它總是對我微笑。它對說"滴答滴答」。

在它的幫助下,我可以每天早上早點到學校。你知道我的朋友是誰嗎?是的,它是乙隻可愛的鬧鐘。

(這是個人翻譯,也許與標準答案有些出入,但應該也是大致的意思,希望我的翻譯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很棒的朋友.它不是乙個男孩或女孩.那麼它是什麼呢?

你猜一下?它有乙個圓臉和兩條短腿.它可以站立在我的桌子上.

它有四隻手,大眼睛,乙個小鼻子和一張大嘴在它的臉上.並且它的圓臉上有十二數字.它永遠微笑對我當我做作業的時候.

它對我說:「滴答,滴答」,它的幫助.我可以很早去學校在每個早晨..

你知道我的朋友是誰了麼?是的,它是乙個可愛的時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很好的朋友.他不是乙個男孩或女孩.他是什麼?

你猜?它有乙個圓麵和兩個腿短。它可以站在我的辦公桌上。

有四手,兩個大眼睛,小鼻子,其face.和有12輪face.他其數量總是在我微笑的時候,我做我的家庭作業.

他大嘴巴說:「滴答,滴答」的我,其幫助.我可以上學讀書,早日很早.

你知道我的朋友?是的,這是乙個可愛的時鐘。

4樓:芯裡恴_厷主

我有乙個好朋友。它不是男也不是女。那是什麼?

你能猜到嗎?它有一張圓的面孔和二條短的腿。 它在我的書桌上可能站立。

有四隻手、二只大眼睛、乙個小鼻子和一張大嘴在它的面孔。並且有十二個數字在它圓的面孔。當我做著我的家庭作業時,它對我總微笑。

它說:「滴答,滴答」對我來說,並與其help.i可以上學讀書,早日evey morning.

do你知道我的朋友?是的,這是乙個可愛的時鐘。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篇文章,非行

5樓:翻譯達人

涉及哪方面的資料翻譯尼?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6樓:精音王

charlie chaplin在演藝界和電影界已經活躍了將近70年,你想知道他的演藝生涯是如何開始的嗎?

當他還只是5歲的時候,他的父親就去世了.同時母親也病倒了,但是為了生計,還是拖著虛弱的身體繼續她的演唱工作,由於家裡只有小查裡乙個人 所以 為了比較方便地照顧他,他媽媽就把他帶在了身邊.

有一次,當他媽媽在演出的時候,喉嚨被卡住了,唱不出歌來,於是台下的觀眾就開始起鬨,就在這個時候,小查裡跑到了舞台上,站在他媽媽身邊,他想幫助媽媽.於是 聰明的他靈機一動,學著以前他媽媽的表演唱起歌來,富有唱歌天賦的又幽默的他讓全場的觀眾都快樂起來,他們向場上扔硬幣,看到這一幕,小查裡對觀眾們說道請等等讓我把這些錢揀起來的再說" 於是全場的觀眾被他的幽默搞地暴笑.當老闆要把他弄**時,他對觀眾說:

'老闆肯定是把我的錢揣進了他的口袋,不行,我得去問問他."然後離開了舞台一會兒.全場的觀眾被他的表演弄的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從此以後,無論在**,小查裡都受到觀眾的歡迎,於是,查里的演藝生涯從此開始了.

誰可以給我翻譯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5

7樓:點花果

讀後感呼嘯山莊

呼嘯山莊是乙個好的愛情悲劇。看完整個故事,我想談談這個主要人物的story-catherine和希斯克利夫。嘉芙蓮和希斯克利夫都很愛對方,但是他們沒有權利對愛情的態度,從而導致悲劇。

在嘉芙蓮的一生中,她做了乙個非常愚蠢的決定——和埃德加結婚。事實上,她對埃德加的愛是不能相比,希斯克利夫。她這樣做了,因為她認為埃德加的財富將是有益的幫助希斯克利夫。

但在現實中,它不工作。她不懂得愛情,愛情是聖潔的。如果任何人加入任何目的為愛情,愛情本身失去意義。

嘉芙蓮的錯誤決定傷害了乙個愛她的人,甚至破壞了他們的後代的幸福。

希斯克利夫是乙個充滿報復。他很愛嘉芙蓮,但是他所做的,相反,增加了嘉芙蓮的痛苦。在我看來,如果他真的愛嘉芙蓮,他不應該走進嘉芙蓮的生活後,他失蹤了。

此外,嘉芙蓮死後,希斯克利夫帶來了極度的痛苦,嘉芙蓮的女兒,以及他自己的兒子。

看完後,我有乙個更好的理解的愛。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他或她的快樂是最重要的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的內容?謝謝!懂韓文的親們謝謝了!

答案取消.樓主沒有說明要翻譯什麼語文 樓上的翻譯,簡直是雞同鴨講!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的內容?謝謝!懂韓文的親們謝謝了!這個句子沒完 上一葉 不知道世人怎麼理解這困難的時代。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說一下文章大意也可以,我沒看懂文章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大意是乙個人遲到了,但是這個人貌似有工會的背景,...

誰能幫我把這篇文章翻譯一下

多年的校園生活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其中學會團隊合作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實上,知道我初三那一年被選為班長後我才懂得它的重要性。起初,我自己做了大多數的任務,而其他學生則很少關係課堂活動。結果,我累壞了,並且非常沮喪。然後我向老師求助,他告訴我要和其他人合作。因此我開始認可了我們班同學的力量,讓每個人在...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非常感謝

fdi s 的持續性和長江三角州的永續發展jieqiu 蒼白的東吳大學,長江三角州是有在它明顯地比較高地有乙個經濟成長估價勝於平均的國家 leve1 的珍珠河三角州 後的開著經濟和快速的經濟發展的另外重要的區域更醒目的是在它的發展樣子和結構的特性 方面的改變地方的經濟發展而且市場擴充可能被歸於到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