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2021-03-04 07:20:27 字數 2763 閱讀 7215

1樓:我黑貞要打死你

→_→你故意的吧,這句話你日文都能打出來了還不知道,

紅爹變暴雪機械人說的

燃燒心火,將其擊潰

2樓:藍色狂想曲

心火を燃やしてブッ潰す!

燃燒你的衷心!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大義而犧牲吧!

大義のために犠牲にしよ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義のため犠牲しよう。

大義:たいぎ。犠牲:ぎせい。

5樓:匿名使用者

sacrifice for righteousness!

6樓:匿名使用者

sacrifice for the greater good!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來自聖經-新約-哥林多前書 13章 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5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6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 愛是永不止息。

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我把對應的句子排給你看看,基本上還是直譯,有一些是意譯。

charity suffereth long, and is kind; charity envieth not;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charity vaunteth not itself, is not puffed up,doth not behave itself unseemly, seeketh not her own, is not easily provoked, thinketh no evil;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rejoiceth not in iniquity, but rejoiceth in the truth;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beareth all things, believeth all things, hopeth all things, endureth all things.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charity never faileth: 愛是永不止息。 but whether there be prophecies, they shall fail; 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

whether there be tongues, they shall cease; 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 whether there be knowledge, it shall vanish away. 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8樓:吾胤曦之亟

do you speak english? 你會說英語嗎?

yes name ? 是的,名字?

adolf bumin.阿道夫·布敏。

***? **?

3to5 times a week. 每週3到5次。

no,i mean ..male /female ? 不,我是說…男/女?

yes ,male,female and sometimes camels. 是的,男性,女性,有時還有駱駝。

holy cow! 天哪!

yes , cows , sheep...animals in general . 是的,牛、羊……一般是動物。

oh dear, 哦,親愛的,

no ,deer runs too fast 不,鹿跑得太快了

9樓:衛全買冷松

這是出自《紅樓夢》的曲子,叫《聰明累》,是寫王

熙鳳的。

大意是:王熙鳳費盡心機,策劃算計,聰明得過了頭,反而連自己的性命也給算掉了。生前心靈就已破碎,死了神性也空靈了。

家庭富裕、家人平安,也終究有個家破人亡各奔東西的時候,懸著一顆心操勞了半輩子,也好像半夜三更的一場蕩蕩悠悠的夢。乙個龐大的家族,就這樣忽喇喇的倒塌了,像一盞燈燃盡了油昏慘慘地將要熄滅。唉。

一場歡喜就這樣突然間變成了悲苦辛酸。可嘆人世間,終究是難料定的呀!

講解:曲名「聰明累」,是受聰明之連累、聰明自誤的意思。語出北宋蘇軾《洗兒》詩:「人皆養子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惟願孩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

王熙鳳是賈府的實際當權派。她主持榮國府,協理寧國府,而且交通官府,為所欲為。這是個政治性很強的人物,不是普通的貴族家庭的管家婆。

她的顯著特點就是「弄權」,一手抓權,一手抓錢。王熙鳳是四大家族中首屈一指的「末世之才」,在幾年掌權中,她極盡權術機變、殘忍陰毒之能事,為了賈府耗盡心力還是沒能挽回敗局。

按照曹雪芹的原意,這個賈門女霸的結局是很慘烈的。脂硯齋批語說王熙鳳獲罪離家,與賈寶玉一同淹留於獄神廟(待罪候命處,還不是監獄);重返賈府,在大觀園執帚掃雪;被丈夫休棄,「哭向金陵」娘家;回首慘痛,短命而死。王熙鳳這個脂粉堆裡的英雄之所以會落得這樣的結局是因為她的心狠手辣,不懂得該放手時需放手,聰明反被聰明累。

誰給我翻譯一下這句話啊,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乙個年輕人看日落,並且,無法了解或表現出它在他喚醒的情感,認為,它必須是門戶到位於以遠的世界 一青年看到了日落,發覺難以理解和表達自己內心的情緒,同時覺得那像是乙個通往天堂的大門。你好!請通過下面的鏈結為你的 bitdefender 一款防毒軟體 充值 祝你來日快樂!bitdefender登記服務中...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請問誰能幫忙翻譯一下下面句子是什麼意思?

我強烈推薦他的站點,帶有羅馬風和 教氣息,配上十字架,很古老。原文不通。那位高人的英文?不知所云!如果是中文就是這樣 我建議喜歡與他的乙個跨也許古代像他的 非常非常強大的羅馬還很有神 我建議他的 很強的羅馬但上帝喜歡與他的十字架也許古像 請問誰能幫忙翻譯一下下面句子是什麼意思?5 路這是今天的面試,...

幫我翻譯一下,很急!謝謝,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很急,謝謝!

受益人應 來在裝運後5個工作日內自發乙份傳真 傳bai真號 0065 68359645 至新加坡du安聯保險zhi 公司,位址為新加坡淡dao馬錫大道3號,世紀大夏,傳真中須註明海運預約保單號碼 mg28000015 0001 00,貨物數量 價值 船名 航次 貨櫃號 鉛封號 預計開航日期與預計到達...